近期收到來信,這是看到精舍台北捷運站廣告的一位師兄,以下是他來信請示,來文照登:

 

    我已經至少4年沒有女朋友,是什麼原因?該怎麼做才能順利有女朋友?

    開示結果:佛菩薩明示:目前有與您同輩的一位嬰靈干擾,請誠心持誦經文各100遍並助印《地藏經》小本精裝本200本,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佛菩薩開示完畢,還請您要好好薦拔孩子,很多人都會超嬰靈,但是許多方法似乎都沒那麼有效果!您可以多多參照我們部落格的故事,我們也不收錢,純義務的,方法真的有效,請您一定要試試看。

 

    後來師兄又來信:

1.與同輩的一位嬰靈是什麼意思?是這位嬰靈跟我同輩的意思嗎?

2.我沒聽過我爸媽拿過小孩,我很害怕,我才20歲,為什麼要來找我?   

 

    精舍回信:

1.跟您同一輩份的嬰靈,也就是您的兄弟姐妹

 

2.精子跟卵子結合,靈就會入住,所以有時侯落紅比較多就是流掉了!

 

3.您都20歲了,都已經成年,不是小孩了!這沒什麼好害怕,害怕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請努力面對,才會早日圓滿處理。

 

    後來師兄又來信:

    你好:就在剛剛,我打給我媽媽,確認是不是真的有無緣的兄弟姊妹,結果真的是有的!我媽她定期給醫生檢查,一個月的時候那個胎兒就沒有心跳了,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情!

 

    我會好好唸經迴向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提供這個服務,我是看到捷運廣告而來請示的,這將會造福很多人!非常感恩你們!(信件結束)

 

    近來精舍有師兄姐主動發起台北捷運站刊登的廣告,相信這可以造福很多人,在此也請您多多宣傳,將使更多人能受益。

 

    我們是義務服務,也有好幾年的辦事經驗了,當中不推銷、不強迫修行,只是為您找問題題癥結,並告知您解決與處理的方法。過程中透過誦經念佛與布施迴向,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最後透過迴向,從地府中直接將您與對方的因果案件消除,確實的解決掉問題!本部分您可多看《因果濟世集》案例與精舍部落格,都有相關案例與經驗分享。

 

    社會上有許多種方式,有的是純辦菜桌或燒金紙以減緩討報,但這些並沒有與對方和解,只是暫時減輕討報,問題仍在;也有些非正法宮廟或團體會請外靈鎮壓住業障,讓業障不敢來討報......等,如此一樣沒把問題確切處理掉,只是把問題留在未來或來世!

 

    既然不能確切處理問題,為什麼還要去呢?其實這是因為許多人沒有正知正見,以為用這樣的方式就能處理,但卻只是將問題往後延,將問題放到外來!

 

    爾今有此義務又便利的平台,在此請大家多多流傳,定能讓更多人受益與接觸佛法。阿彌陀佛。

0411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