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菩薩開示:

 

    一個月之前諸佛菩薩們開會後決議,將提高進淨土的入場券門檻,未來將無法再超度淨土預佛院,或因為親人修行、渡眾,而將已往生的家屬保薦(包括精舍的義工們也是一樣)。

 

    自業自消、自性自渡,心性考核沒過,即使業消、福報具足,一樣無法到淨土。

 

    簡言之:不再辦理超度至預佛院及西方淨土等的功德請示及迴向,一律自業自消、自性自度。

 

    此提高門檻的決議是為了能更週延、公平、公正起見,故特擬訂此文案,以上請大家知悉。爾後未修者,開示最高可超度到中天特設的靈修區(靜修院),好好靜修。待因緣成熟,一樣有機會到淨土。(若有心修行者,佛菩薩當然用心幫忙,無心修持者也讓他適得其所;適願適所)

 

    先前已開示超度預佛院者的不在限定範圍,但有緩衝期,到今年中秋節前為止,但考試過不過的了也只有當事人能自己努力了。(中秋後,以前開示超度至預佛院的經文皆迴向超度至中天淨修院為主)

 

    先前提到的所有相關預佛院文章都將以此文章為修正依據,請務必參照!

 

    以上告知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