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是一位生理期來都非常舒服、完全不知道生理痛、也很難得生病的健康寶寶。但最近這一次,在生理期來前一個禮拜的某天晚上,突然感覺肚子咚的一下(好像被人用拳頭打了一下),隔天馬上重感冒(拖很久才好)、肚子異常慘痛,脖子後方也隱隱作痛,頭暈想吐全身不舒服。

 

  我和先生一直期待能有自己的寶寶,也親自到精舍請求佛菩薩幫忙,讓我能夠早日懷孕。原以為這個頭暈想吐、全身乏力、食慾不振是因為有好消息了,於是就不管它,期待日子到時拿驗孕棒來驗驗看。

 

    結果,生理期在一個禮拜後卻準時來臨了,心裡非常的失望,也感覺奇怪,怎麼這次生理期和平常不同,如此的不舒服。以為是新的業主菩薩找來了,於是寫信到精舍請示。收到精舍回覆,佛菩薩慈悲開示,原來是媽媽去年拿全家的八字去某宮廟算命,那家宮廟是外道,此次的身體不適係為其徒眾干擾。感謝佛菩薩慈悲慈悲,護法幫我現場處理好。說來神奇,所有的不適感竟然一夕之間消失了。

 

    過了幾天,脖子後方又開始痛,全身也開始不舒服,晚上又夢見自己被逼迫向該宮廟的神像朝拜,完全無法抵抗。心想:不是處理好了嗎?難道外道徒眾又回來干擾了?於是我決定親自到精舍請示,果不其然,又是該宮廟的干擾,感謝佛菩薩現場幫我處理,後脖子馬上又不痛了,並且覺得全身很輕鬆。只是不明白,為何我一直被干擾?

 

  我只去過一次該宮廟,後續就接二連三的被干擾,影響健康和生活,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想,若是常常跑外道宮廟的師兄姐,對於自身或家人的傷害一定更大吧?靈界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呀!

 

  媽媽關愛全家人的心,拿家人的八字去改運,結果運沒改好,反而讓我三番兩次被外道徒眾干擾,媽媽自己也被干擾了,真的是得不償失阿!

 

PS.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又覺得頭暈想吐、脖子後疼痛,也不知道是不是祂們不願意讓我寫呀!(敘述結束)

 

    外道干擾的案例總令人心驚膽顫,這並不是業障,您與對方沒有相欠,而且就如同此篇文章提到的:「我只去過一次該宮廟,後續就接二連三的被干擾」,只去過一次,竟然就要如此干擾?而且師姐夢境也說到外道要強怕她拜神像,去過一次就要逼人加入會,而且是用這種強硬手段,遇到這種事情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而且就師姐說法,外道處理過後又來,祂們真是有毅力,堅持要拖您下水呀!其實就以往外道分享的案例也發現相關的干擾不是只有一兩件,往往面對的相關干擾都是整個體系的干擾,很難全身而退地!

 

    我們常在說「不要亂跑宮廟」,外道宮廟真的那麼多嗎?其實就目前的處境,確實就是這麼多!本來正法的道場也可能被靈界入侵,在主事者不知道的狀況下慢慢變成外道;而就修行角度而言,南懷瑾大師的《金剛心說甚麼》中提及的「心外求法」:也算外道,這都並非究竟!

 

    要修行一開始方向就要對,要處理事情也得找到正法;如此,您亂跑宮廟要做什麼呢?

 

    如果您要確切的處理問題,應該先弄懂因果觀念,並且用正確的方式,好好誦經念佛持咒,並且多多行善布施,如此才能真切的改變問題。人生不順遂,往往是過去世造的因果,不從根源解決問題,無法把病灶消除。

 

    就修行而言,所謂「佛在心中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只向靈山塔下修。」,這一首詩完全寫明了修行的法要——修心,這才是根本。《金剛經說甚麼》:這只是說明佛、道都在每一個人自己的心中,個個心中有佛,照後世禪宗所講:心即是佛,佛即是心,不是心外求法。以佛法來講,心外求法都屬於外道。

 

    總而言之,請不要亂跑宮廟,不然後續會有一大堆問題。就算您沒被外道宮廟干擾,您的修行心態錯了,本世無法成就,來世也將受到很大的影響!務必修正觀念,以免落入苦痛的輪迴!

退一步,讓一步來成全別人,即是修養,即是修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