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案例一、我的孩子從一出生就常常生病吃藥,到了快滿三歲時卻ㄧ直咳嗽,怎麼吃藥都不會好?不管是中藥、西藥還是補藥,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都治不好,或者好了之後又馬上生病,藥都沒辦法完全停;也常常帶去收驚,效果有改善,但是都沒有辦法完全好。

 

    後來經過家人介紹求問牟尼精舍,佛祖開示因為犯沖的關係才造成孩子這樣,洗了兩次各五遍的五色符後,咳嗽狀況已完全好了,看到孩子狀況變好,不用ㄧ直吃藥,非常感謝牟尼精舍的幫忙與的開示。(自述結束)

 

案例二、師兄姐好:
    感恩佛菩薩及各位師兄姐,沖犯到無主家神影響身體,已順利解決。之前覺得記憶力變的很差,以及看書或念經會昏睡及呆滯現像,已有一段時間了。本以為是年紀關係,屬自然現象;但發現公司其他年齡相仿的同事卻不會有這麼嚴重的的情況。經常前一天發生的事,到第二天就沒法完整記憶,剛看過的資料,幾小時後又忘了,以至造成工作上不小的困擾,部門主管對我印像也不佳,直接影響到升遷。


   
前陣子有緣接觸到牟尼精舍網站,在細看過一些前人經歷後,決定發Email請示。後經菩薩指示,是沖犯到無主家神,開符咒化解。


   
神奇的是,在使用了二天之後即感覺到有改變,記憶力明顯變好,看書、念經也變得專注許多。等符咒全部使用完,相關狀況都已改善。後續菩薩也指示已成功化解了!


   
感恩佛普薩,及精舍師兄姐的幫忙,讓我能了解狀況發生的原因,及協助化解!(自述結束)

 

    沖犯問題的主因常為靈界的無形干擾,這一類干擾排除掉業障找來干擾您的之外,可能是您經過喪事或是去了些特定的地方,甚至以上狀況都沒有,只是您體質較虛、氣運較低便受到干擾,真的可以說是「意外」。

 

    這樣的「意外」在小朋友身上更容易看到,就上述的第一例子,內容提到「也常常帶去收驚」,有時候並不是收驚沒用,是因為小孩的靈較不穩,容易受到這一類的干擾。常聽友人說小孩常「莫名發燒」等狀況,很多時候就是這一類的干擾。其實若非業障,其實趕走就可以了。

 

    這一類「意外」的干擾,如果時間久了,有時真的能夠大大的「改變」您的人生,讓可能一帆風順的您,頓時掉入人生低潮。就工作與事業而言,上述例子說到:「直接影響到升遷」,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們也曾見過沖犯干擾到對方得到癌症的案例,或是得到重大殘疾、阻礙姻緣、干擾學業......等,這些狀況一發生,您如何面對呢?

 

    現在有牟尼精舍的濟世平台,建議可以來信請示,佛菩薩慈悲為懷,會給您明確的指示,讓您對症下藥。而精舍也是義務的,辦事已經多年,您可以放心。

 

    在您個人部分,請您得要多行好事。如果您福報充足,這一類的干擾其實不容易影響到您。您可以多多捐款布施,如印經、流通善書、捐款給慈善單位或是家扶中......等,世界上有太多人需要幫忙,而且這些都可以專案迴向給自己,甚至您直接留著也可以,其實一分一毫都不會流失掉。

 

    況且人生無常,怎知下一刻沒有意外呢?有位師姐說道:「我每次要割捨金錢時,就告訴自己眼睛閉上就好,反正人死了,眼睛一閉,錢也帶不走!」也因為這樣,師姐還自行買書來發送與人結緣,甚至免費寄送!人家是這麼認真做善事,我們得要看齊,是多多把握時機布施。

 

    在此也鼓勵您多多轉傳精舍的濟世文章,現今網路發達也人手一機,您滑滑手指,轉傳文章後就可以幫到人。而且現在也有許多熱心師兄姐將精舍的文章變成影片檔,配合影音,應該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相關的宣導,希望您多多分享流通。一點一滴,功不唐捐。

 

    ※在此也分享熱心師姐提供Line相關群組,都會定期分享文章,可於Line中搜尋「因果故事集」,並多多轉傳文章。阿彌陀佛。

 

    精舍FB社團與粉絲專業,請於FB搜尋「牟尼精舍」。

佛法是教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