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精舍各位師兄姐道安:

    後學在三十年前,本身開始飽受各種不如意事的折磨,舉凡睡覺時被鬼壓床,常做惡夢,不斷發生車禍,身體手腳、腰部奇癢無比,用手去抓癢皮膚就呈現粗糙很像蛇皮般,且部分已成黑色,又常胸悶,咳嗽不止,痰特別多幾乎每隔幾分鐘就要吐痰一次,看病吃藥無效,甚至嚴重時會發燒全身顫抖不停,真是非常難受,有苦難言。

 

    在道場中前賢都說,只要好好行功立德,仙佛慈悲自然會將功德撥轉給累世因果業障,如此一來自然就會改變命運,一切平順,但其實不然,很多前賢可能有修行的緣故,業障反而討的更急,所以造成不如意的比比皆是,像後學在道場中學習二十幾年,已吃素20年,近十年來越來越不順,在事業工作上賠了幾千萬,身體亦狀況百出,每天很努力工作,還是入不敷出,負債日益增多,過的非常痛苦,真是生不如死。

 

    直到一年半前,後學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求福時,無意間在廟內放善書的桌上,看到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一書,當下就拿了一本回家看,看了幾則因果實例刊載後,覺得如獲至寶,內心充滿信心,於是就決定親自到精舍請示菩薩,開啟了後學接觸精舍辦理因果調解因緣充滿無比的信心,真是非常感恩。

 

    記得第一次至精舍,一切非常生疏,請示單亦不知如何下筆填寫,還好有師姐代為填寫,順利得到菩薩慈悲開示,菩薩透過蔡師兄向後學說,家中阿祖輩的風水有問題,須重新遷葬或超度至投胎轉世,當下後學就跟蔡師兄說有ㄧ位曾祖母的墳墓已找不到,須用超度至投胎轉世,菩薩即慈示需誠心持誦經文各84遍,並助印《四合經》小本精裝100本迴向(自己找出版社印製,並自己發送),還有菩薩同時又慈示後學的伯父在冥府第六殿受苦,超度至平民區需誠心持誦經文各175遍作迴向,於是後學當天回家晚獻香時,在祖先牌位前擲杯請示,結果獲三聖杯印證,曾祖母要去投胎轉世,所以開始每天持誦經文,並加以記錄,以做迴向。

 

    雖然開始每天讀經,但工廠很多問題並沒有得到處理,於是又再到精舍請示,此次菩薩指示工廠有原地主菩薩干擾,需先辦菜桌並持誦經文各36遍迴向,請其回到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勿再干擾。於是後學更加努力每天早上準時五點半起床讀經,平均每天持誦《金剛經》十遍、《藥師經》十遍,待兩經的經數讀完,再持誦《地藏經》,平均每天6遍,因此在短時間內即將菩薩所開示的經量全部讀完,並迴向圓滿。

 

    除了上述事業工作不平順外,自身身體的狀況亦不如意,於是開始請示身體呈現症狀的原因,經菩薩慈悲開示,皆是因果造成,在這一年半時間,後學經由菩薩陸續開示因果約二十件,至目前已迴向圓滿的有十六件,長久以來各方面不如意的事很明顯得改善,所有一切慢慢轉好,後學相信只要因果債慢慢還清,未來的人生必會漸入佳境。

 

萬劫千世得此身

須知前世種何因

今生不向此身渡

更待何時渡此身

 

何其自性本自俱足

何其自性本無生滅

何其自性本自清淨

但用此心直了成佛

 

 願與有緣師兄姐共勉之!(自述結束)

 

    這短短的一篇感應,內容藏著多少的無奈與改變後的感動呀,人生不如意何其多,但又得要如何得以改造人生呢?除了認真行善布施與廣行迴向外,請再看一次文章,您就能知道該如何改造人生!

 

    本篇文章在後面有提到一段話:「何其自性本自俱足,何其自性本無生滅,何其自性本自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雖然人生可以改變,不過人生畢竟是短暫的,不是真實生命的全貌,若要真正找回「自性」,方向需要正確,方法也得用對。   

 

    《金剛經說甚麼》是一本對《金剛經》註解的書,南懷瑾大師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詮釋出《金剛經》的真實意義,請您務必看過,一定會有所體悟。以下引用佛法既認為一切眾生個個是佛,平等平等,但是,為甚麼眾生不能成佛呢﹖因為他找不到自心,迷失了。如果自己覺悟了,不再迷失,個個自性成佛。

 

     又提到:「真正的學佛困難在甚麼地方呢﹖就是『善護念』。這三個字也就是金剛眼。須菩提說:佛啊,善男子,善女人(不是指壞蛋們,因為壞蛋們不學佛!)這一切好人們,要想明心見性,認識自己生命的本來,求無上大道發的這個心,有個大困難,就是思想停不了,打起坐來妄想不止。有人打起坐來,不是想到丈夫,就是太太、情人、爸爸媽媽、兒女、鈔票……不打坐還好,一坐下來,眼睛一閉,萬念齊飛。這就是此身煩惱不能斷,也是修行第一步碰到的問題。」

 

    這也是很多人的問題,大家都想學佛,但總有許多阻礙與弄不清楚方向。建議您多多參照此書,除了有正確的方法,還有說道許多我們常常誤解的觀念,若能再配合多多行善布施,福慧雙修,如此更有機會成就。

 

    請好好從《金剛經》中找人生的答案吧!

 

    ※您可配合精舍目前正在推廣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跟著看,自然一步步明白!

《金剛經說甚麼》總連結頁面: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081525

相由心生咎由自造善惡因緣本乎一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