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們好:

 

    謝謝您們幫我請示佛陀菩薩很多問題,讓我解決了家裡很多的事情, 我已撰述成因果故事,非常的謝謝您們!

 

    不知經過多少漫漫歲月,只覺得日子索然無味,日日漫長到心裡都酸酸的、苦苦的、澀澀的!遠在他鄉的我,沒有任何住在附近的親戚朋友可以解解悶,而且自己不喜歡家事對人訴說,更怕求神問卜遇到邪魔外道會完全無法收拾,偶然在網路上漫遊到牟尼精舍,仔細閱讀很多因果故事裡的文章,想著若真的能解決,我願意試!

 

    以下是我請示事情的過程與結果:

 

一、某個地方一段時間後,先生與我莫名爭吵,而且兩人脾氣變得暴躁,請示是否有干擾?兩人是否有相欠?

 

開示:該地共有五位原地主菩薩干擾,請辦菜桌請祂們,並誠心持誦經文各12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之。

 

二、婆婆一直說我欺負她,請示是否有干擾?兩人是否有相欠?

 

開示:同上述開示,為五位原地主菩薩干擾。

 

三、小叔會跑宮廟,搬家前曾與小叔同住並將家當都放在小叔住處,前些日子將布偶拿回來,發現無尾熊布偶的屁股毛似乎有被燒過,之後家裡的養的狗更常莫名的亂吠。搬家前,先生也常睡覺時說小孩踢他,但孩子緊靠著我睡並沒有人踢他,我懷孕時小叔會在我睡覺的房間燒符灑水然後貼符,或小叔常在晚上拜拜或進門時會燒一堆紙錢或插一大把的香,請示是否有干擾? 擔心帶回來的布偶是否有不潔的東西帶回來干擾?

 

開示:小叔接觸的為外道阿修羅,請不要再接觸,已現場處理。

 

四、之前開示頭痛、背痛、胸口悶痛,還有被人騎到肩上的感覺,耳鳴(耳朵已摀起來仍聽到)或聽到其奇怪的搖鈴聲音......等,開示皆為小叔跑宮廟所致,上述的狀況原本已經消失,但最近幾天有一些不好的感覺又來了,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目前被煞到,佛菩薩賜7道五色符及靈符處理。

 

五、煞到,已使用符咒,請示是否成功化解?

 

開示:尚未成功化解, 佛菩薩再垂賜五道五色符及靈符,請於收到後速速使用,待使用完來信請示是否成功化解。

 

六、煞到,已再次使用符咒,請示是否成功化解?

 

開示:已成功化解。

 

    由於先生從年輕的時候就在外地就學,結婚後我們就一直居住在外地工作,有一天他說想要回故鄉,其實我心裡是千萬億兆個不願意,但也無可奈何了,在打點好搬家的事後,也準備在我做完月子後馬上搬家。

 

    在這冬天做月子,婆婆來與我同住大概八天左右,三餐都是我先生採買準備好,只有午餐,婆婆只需把先生放在冰箱的鍋子放到電鍋煮好後端給我,其餘任何事都不必做;因為要搬家了,沒有瓦斯,我自己燒水提水幫孩子洗澡,洗衣曬衣收衣一切事情也自己打點,因為感覺的到一切事情她也沒意思要幫忙,我也倒覺得這樣很好,以後若遭不幸也不會落人口舌。不過,她做了我最忌諱的事,在我的床邊剪了一地的手和腳指甲,我也只能認了。我心想只要我不對婆婆怎樣,接受她任何行為,以後回去大家同住才不會有問題。

 

    剛帶孩子過來與婆婆、小叔、小嬸同住一切都還好,但過了一個半月後就開始越來越不順了,不是毛巾被戳破就是買沒多久的浴室椅破裂或髮乳被倒光光,連洗好的衣物不見了,更奇怪的是我的衣服常常連著曬衣架掉落在狗大便或狗尿旁邊,類似問題層出不窮,但都不知誰做的,也沒人會承認!

 

    到後來我常抱著我的孩子聽他們一家在吵架,最後變成把我和小孩都扯進去罵,婆婆為此還莫名的和幾個月大的嬰兒斷絕祖孫關係,簡直讓我一頭霧水。之後婆婆開始找我一些小麻煩,下雨天正在晾衣服就往我背後腳下噴殺蟲劑(殺蒼蠅)讓我衣服重洗。

 

    原本喝的水很乾淨,但突然底部出現厚厚的水垢,十幾年來第一次回來長久居住我才知道這裡的水垢含量這麼重,煮過必須用紗布過濾才能喝!後來就自己煮水過濾,經過一陣子先生覺得麻煩就叫我用買的水煮。

 

    家裡平常沒有人,大家都工作只剩我和孩子,有時需要買水還被罵,颱風天東西飛走也算我的帳,總之婆婆三天兩頭沒事就想製造事端來藉由先生嘴巴修理我,無論我如何跟先生解釋都沒用,而婆婆的言行挑撥總是可以輕易的讓先生一直誤認為我在欺負她,所以也一直對我非常不量諒解,因此對我說話都很不客氣,也有侮辱和瞧不起的字眼。

 

    總之,住在這屋簷下,我心裡只有想著保護孩子和好好活下去的念頭,但在我眼裡我必須承認我先生他真的是個孝順的人,而我的觀念也很傳統,就是不能忤逆父母或長輩。

 

    然而事情卻不斷發生,一直接腫而來,有好幾次不知誰想設陷想要讓我跌倒,幸好我都穩住了,毫髮無傷,不然就是婆婆找不到麻煩針對我時,就會想辦法製造噪音或安靜時突然「碰」一個大聲音出來......等,我保護孩子不受驚嚇,而且遵守基本原則就是不與長輩有任何衝突,然而越是這樣,越讓婆婆更火大而無處發洩,讓她可以對我莫名用尖聲又吼又叫,縱然如此我也莫可奈何。

 

    後來婆婆將我送給她的東西還我,我完全嚇到不曉得是怎麽回事?而婆婆送我的大部分是她去聽直銷會送的沐浴乳,唯一我能還她的就是她包給我的坐月子紅包,我也趕緊還她,婆婆認為錢是她的,還她也是應該的,所以我也希望還她後她能不要對我和孩子生氣。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知道婆婆不喜歡我們回來住,後來婆婆找我的麻煩愈來愈多,而先生也不聽我的解釋了,最後打了我,不過也因為這樣救了我,讓我有喘息的機會回娘家躲一陣子。

 

    為此,先生請求婆婆同意將老房子整修,希望接我們回來住,先生對我遊說了很久我才同意。房子整理好後,我才知道我真的不知死活,居然敢搬過來現在新的住處!幾乎天天從早到晚吵,一見面就吵,莫名的吵,任何事都可以吵,孩子也天天哭,先生三天兩頭就要趕我們出去,更是甚至三不五時就提說婆婆很氣我做月子時都不讓她抱孫子,讓婆婆長久以來引以為恨,見人就提。而我發了很多毒誓對先生說我不可能做這樣的事,而真正唯一的一次我放在心上不想說的是我在幫孩子換尿布,但婆婆那時卻硬要抱小孩,我對她說小孩換好尿布比較舒服再抱,也完全沒說過一句不准抱小孩,然後就被婆婆弄得床和幾條大毛巾與幾件衣服全沾滿了小孩的穢物。那時做月子,我實在沒那麼大的力氣手洗大型衣物,先生幫忙洗了也忘了這件事。

 

    另一件事情也是婆婆引以為恨常掛嘴邊的事,先生沒經過我的同意丟掉我的東西,後來婆婆撿去用,我不知道就拿回來了,所以婆婆會很生氣說我先生不要的東西,不管誰的,她拿來用就是她的!這也是長久以來演變成先生說我搶我婆婆的東西,先生也常常以此事為婆婆出氣。我不怪他,因為婆婆現仍與小叔小嬸同住,先生很孝順,幾乎每天回去探望婆婆,婆婆想到生氣就對先生提起這些事,我也只有收下了。

 

    而且搬來住後,先生也認為我和婆婆不見面比較好,免得我婆婆看到我就生氣,因為兩家只離四、五戶很近,婆家剛好在過彎處看不太到,所以我和孩子幾乎很少出門,但婆婆與老鄰居們往來也早已是謠言滿天飛了,說做月子照顧我無微不至,但我卻忘恩負義,也禁止我的孩子跟鄰居往來,孩子感冒兩天說孩子有腸病毒,將怒氣發在孩子身上。生活靠智慧,我想我很少出門,也都沒有跟鄰居往來,謠言自然不會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後,總有一天會終止,只是不知是何時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牟尼精舍,我便試著想若是因果的業障可以解開,我求之不得!因為居住的地方有許多不便加上孩子還小,於是我便在網路請示牟尼經舍:現在住的地方住一段時間,先生與我莫名真爭吵,而且兩人脾氣變的暴躁,請示是否有干擾?兩人是否有相欠? 又婆婆一直說我欺負她,請示是否有干擾?兩人是否有相欠?

 

    得知佛菩薩開示是五位原地主菩薩干擾,於是我便辦菜桌請祂們。在第一次供養五位原地主菩薩完畢時,擲筊二、三十次後終於得到筊杯,讓我一直覺得太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樣的事!隔兩天早上我又收到牟尼精舍寄來符咒,沒幾分鐘我的孩子跌倒,我下午馬上重新再供養五位原地主菩薩,這次很順利,一次就得到筊杯,而且先生說他原本有一段時間胸口悶悶,突然好了,他自己也有嚇到。

 

    先前因整修房屋仍有一些東西放在婆婆家,請先生幫我先拿玩偶回來,發現玩偶似乎被用過什麼,但說不出什麼所以然,只是之後生活一整個怪,不用說我整個人常覺得不舒服,而且我念經迴向五位原地主菩薩期間,總感覺要我去請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先生說我脾氣變很怪,我才想到小叔會跑宮廟,於是請示牟尼精舍。在得知佛菩薩開示結果,我整個人好多了,但因為無法與婆家的人有互動,就算和先生說了,他也置之不理,說我怪力亂神,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事情過不到幾天,又開示遇到沖犯,我也照開示處理。在我未得到開示的前一天,我們的車子在街上突然遇到路邊猛然切出來的大型箱型車,剎那間我先生方向盤大彎閃過了,慶幸對向正好沒有來車,覺得活著真好,但心裡有不好預感!隔天出遊車子行走在省道,因遊覽車龜速,先生於是超車,卻被遊覽車加速逼到對向車道,眼看就要撞到擋土牆,瞬間我們的車子超越了遊覽車,真是驚險一瞬間,我也已經不再是覺得活著的感覺真好了!這種不祥的預感更深,後來隔沒幾小時就收到佛菩薩的開示:尚未成功化解。

 

    後來在按照開示處理,這更加篤定我的感覺沒有壞掉,再次於使用佛菩薩賜的符咒後,後來成功化解。我整個人也真的覺得好了,只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我在想雖然我看不見五位原地主菩薩,但有些對我應該也是有些善意的,其實我雖然會怕,但還是謝謝祂們。而我也很相信的確有五位原地主菩薩,因為我的孩子很小,但孩子告訴我有看到有好幾個阿伯飛在空中,用大的鐵鎚在用力敲家裡的屋頂,而且很堅定的告訴我有五位。這些事件之後,我仍想努力的儘快把經文誦完,以便早日迴向功德。後來第一次總迴向不圓滿,於是依照佛菩薩開示補了後來補念了經文各六遍,終於功德圓滿。

 

    現在住在屋內,我不會感覺有任何不適,雖然先生仍然有時很兇,但已經沒有天天發脾氣了,我想這需要時間。而與無緣的婆婆,我只能求菩薩保佑她不要再造口業了,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在此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謝謝牟尼精的師兄師姐們,讓我現在能生活慢慢回到正軌,希望能平靜平安的過生活,因為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事!(自述結束)

 

    看完這篇故事,如果您將心比心,想必您也一定對於上述的狀況很頭痛,根本就求助無門呀!而且經過開示,發現師姐家一共有五位原地主菩薩干擾,對於干擾的外靈,通常一位(外靈)就能弄得全家雞飛狗跳,居然有五位干擾,也難怪師姐家總是這麼不平靜了。

 

    從上述的狀況,簡單歸納一下本篇原地主菩薩干擾的狀況:

1.干擾情緒:讓家裡的人覺得心煩意亂,很容易就怒火中燒。

2.干擾心智:有時外靈會植入一些負面的情緒或想法,讓您產生懷疑或負面情緒。

3.直接造成一些干擾:比如說製造聲音(使物體掉落),讓您感到擔心害怕......等狀況。

 

    除了以上寫到的,我們也曾遇過直接干擾身體(讓您生病),甚至發生意外的情形,或者是諸事不順,整晚都在作夢的情況......等。原地主菩薩算是原先此塊地的主人,雖然其後代子孫已將地售出,但就祂們而言,祂們還認為的是祂們的(祂們並不同意將地出售,因為可能認為這是祖傳的,不能賣),就先來後到的觀點來看,對祂而言,我們才是入侵者呀,也難怪祂們的反應總是如此強烈了!

 

    對於這樣的案件,我們的做法是建議先祭拜過祂們,用意是釋出誠意,跟祂們好好談,後來再以功德迴向,請祂們莫再干擾,願意回到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這樣的方法雖說不一定百試百靈(偶而會有一兩件反悔的狀況,但通常是原地主菩薩自己執念太深,後來才又反悔),但基本上都會成功,只要您與對方和解的話!

 

    陽世間的家庭生活總是有各式各樣的狀況,大概就是家人之間本來就有的因果干擾、外靈或外道的干擾(可能家庭成員跑宮廟或是接觸外道造成的)、祖靈或嬰靈干擾,再來就是原地主菩薩干擾了。這些狀況,想要處理妥當,最先要知道的就是「問題癥結點」,知道問題在哪才能確切地處理問題。

 

    若您有相關的疑惑,請在看過本文的感應後提起筆來信確認吧!佛菩薩慈悲設立牟尼精舍的平台,除了弘揚佛法外,也希望能夠解決眾生的苦惱,透過正確的方式解決問題。有些問題沒有確切處理完畢,您可能要花費好幾年、好幾十年、甚至一輩子來接受折磨而仍不得安寧,爾今有了這條管道,請好好把握!

 

    但在此得再重申,近來請示的業務越來越多,請大家珍惜請示資源。若您有相關問題待解決,歡迎來信請示。但如果只是滿足好奇心或是相關沒什麼意義的問題,我們也將會直接略過問題,請把機會留給有需要的人。請示後,也請您生起信心,遵照菩薩開示辦理,自能撥雲見日,切莫開示後只是看看,參考參考,這樣您就只能繼續磨了!

 

    而且累世業障這麼多,您現在不還,什麼時候要還呢?就算來世,您也未必能遇到像這樣方便的「因果債功德還」管道,除了請示還可以迴向,而且還是義務的;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萬般因緣已俱足,把握良機好修行呀!

 

    最後,請多多分享牟尼精舍相關文章、影片,幫更多人點亮生命中的明燈。阿彌陀佛。

做好事不能少我一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