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和精舍結緣,是因為跟神明發願要誦經,希望迴向給自己的工作和感情運勢。但找了好多網路資料,眾說紛紜,也不知道要從哪部經念起,更不知道要如何做迴向,一直沒有指引,但又不敢亂問不認識的人。因為曾經在○○寺祈求觀音菩薩賜籤,那時候一直覺得觀世音菩薩很慈悲,也很有感應,所以自己跑到廟裡,念了《普門品》ㄧ遍,跟廟裡的觀音菩薩說要迴向給自己,然後在念了一部《地藏經》,求地藏菩薩迴向給往生的奶奶。我想可能是觀世音菩薩的保佑,讓我回家後,在冥冥中上搜尋「迴向」時,看到了精舍的文章。那時候覺得精舍堅持「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讓我覺得精舍是一個很正派為人辦事的地方。

 

    因為精舍文章,讓弟子了解因果輪迴的說法,也因此對宗教產生興趣。於是我上網看了世界宗教的文章,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作者是是世界著名的佛教大德之一。他說到,有很多人覺得佛教是迷信,但有智慧的人,會先去研究它,然後才會產生認同或不認同,但如果尚未了解,便說是迷信,不是智慧者的做法。文章中還提到,佛教說的因果輪迴——有人做惡投生畜生道都是有實例的。

 

    於是,在弟子研究了一些宗教和佛教之後,因果輪迴的說法讓我非常認同,也解釋了多年來一直覺得自己運途不佳,還有為什麼有些人生來好命有錢,但有些人卻出生貧困或有身體缺陷的疑惑。於是,我一口氣把《因果濟世集》一到五集,在短時間看完,並決定寫信以及親自前往精舍請示。

 

 

感應

 

    第一次請示結果,我的工作為福德資糧不足,需補念經文各168遍。還有往生奶奶在冥府第三殿受刑,需誦經文各421遍。收到開示單,真的快哭了,原來我的奶奶往生了6年,卻一直在地獄受苦,這也解釋了自從奶奶往生後,陸續夢到奶奶的夢境。有一次夢到抱著身體軟軟的奶奶,看起來沒有力氣的樣子,醒來覺得非常難過不捨。想到奶奶加上自己的共要誦589遍,算了一下,再如何努力誦經,至少也需要個半年到一年時間。不過想再多也沒用,所以就開始乖乖念,念多少算多少。

 

    由於我很擔心奶奶,希望能早點幫奶奶離苦,所以把請示的事情告訴哥哥和弟弟討論,希望他們可以幫忙誦經。但沒想到他們不相信,也擔心誦經會引來鬼道眾生,再加上我爸爸是一個很鐵齒的人,變成我一個人要孤軍奮戰。

 

    一開始誦經,都會跟佛菩薩說,要將誦經功德迴向給奶奶,也沒懺悔。但念了幾天之後,有一天念到頭突然非常的痛無法繼續,跟以前偏頭痛或發燒時的頭痛很不一樣。因為曾看過有些人誦經時,業主菩薩會干擾。所以我心裡想,會不會是業主菩薩現前來干擾?於是心裏跟業主菩薩說:「請業主菩薩慈悲,因為未曾請示累世業障,所以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在這裡先跟您道歉,這週會前往精舍請示,請業主菩薩先不要干擾。」沒想到當下,頭馬上就漸漸的不痛了。原來精舍文章說的都是真的耶!

 

    因為感受到業主菩薩的干擾,於是當週便立即前往精舍請示。開示結果:有業主菩薩干擾,另外也有同輩嬰靈、原地主菩薩干擾。其實業主菩薩的干擾一直都有,包括長痘痘,長期失眠等問題,但自己卻一點都不知道原因,一昧跑中西醫,以為是賀爾蒙影響,雖有改善,但需要一直靠藥物,而且還是偶爾會長痘痘。知道因果後,回家當天誦經前,便跟業主菩薩誠心磕頭道歉,希望業主菩薩慈悲,我會努力發《因果濟世集》,並將此發書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

 

    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到目前,臉上痘痘沒有在持續長了,手臂雖然長了一顆,但覺得業主菩薩很慈悲,至少臉上不會再留痘疤了;長期失眠的問題也沒有了;另外,誦經之後,也有很多感應。比如,以前生理期來的時候,經血量都是超少一點點,常常會很擔心,會不會經血都淤積在子宮內沒排乾淨。誦經之後,生理期的經血量感覺好像比較正常排出了,真的是好神奇啊!

 

 

流通《因果濟世集》

 

    因為流通《因果濟世集》是以15箱為一個單位做迴向,為了做記錄,避免重複,也方便以後再補放,我把全市區的寺廟清單列印出來,以所屬區為劃分,一天跑一區,一間一間問。一天下來大概可以發一箱。週日時,因為有些寺廟沒開放,所以會去素食店或佛俱店放。

 

    很多寺廟都不給放書,有些會說「他們堆很多了」、「現在的人都不太拿經書善書」、「有時候沒辦法,還得請示神明,然後請資源回收來載走」......等。看到很多寺廟的經書都有厚厚的一層灰了,真的很感概,真的希望《因果濟世集》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因為這些人都跟我以前一樣,遇到問題就是跑宮廟求神明保佑,身體出問題就跑醫院,但卻不知佛法的力量。真的像文章所提的末法時期,現在有很多人都不信佛法,不知道佛法的不思議。

 

    在發放書的時候,遇到一件讓我不思議的事情。在前往○○寺發放書集的時候,因不知道寺廟正在重新整修,師父都已移居他寺。在空曠無人的寺廟裡,突然有一群兇狠的野狗向我衝過來,我心想:「完了,會不會被狗咬死啊!」很害怕往回跑,但很快就被野狗追上了。不知所措的我站在原地大叫,神奇的是,衝向我的野狗不知為何停在離我10公尺遠的地方沒有靠近我。我覺得很奇怪,往回跑兩步,狗雖逼近兩步,卻也不敢靠近我。感覺好像是有一層防護罩圍著我。後來我站著不動,野狗就跑走了。我心想著:「會不會是菩薩暗地裡保護著我啊!」

 

    另外,也發生了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如精舍文章提到的,我遇到外道干擾。某天早上,自己曾在一間早餐店用餐,老闆娘說他會靈療,並得知我目前正在找工作,於是在菜單上寫了一間公司和人的名字,說要幫我介紹。我心裡覺得怪怪的,然後我就拿了他寫的資料走了。沒想到之後騎機車的時候,突然腰痛(刺刺的)。我心想:「不好,不會是早餐店的干擾吧?」因為忙著誦經和發書,都沒嘗試練銀河大手印,只有平時會持〈藥師灌頂真言〉,所以我便一面騎車,一面開始持咒。持咒幾遍後,居然就不痛了!不過後來卻背痛腰痛接踵而來。

 

    我還是努力持咒,但效果很有限。回家後,趕快把掛在門口的金剛鈴搖了幾聲,然後進門。心裡其實很害怕干擾會跟著回家,並干擾家人,所以後來跑到大觀音亭擲杯請示佛祖菩薩,然後祈求佛祖菩薩能保佑我和家人不受干擾,並在該寺廟把那張老闆娘寫給我的資料丟到金爐燒化掉,然後回家趕快請示精舍。

 

    當天晚上要睡覺時怕怕的,恍恍惚惚之間睡著,夢到有人一直朝我灑水,我也一直吐口水。然後半夜醒來很害怕不敢睜開眼也不敢亂動,嘴裡唸著韋馱菩薩,迷迷糊糊又睡著了。雖然臨時請示,隔天週日師兄姐很慈悲還是幫我請示佛菩薩,也確定是外道干擾。以前從沒聽過「外道」這件事,現在才知道,真的很容易遇到啊!雖然很害怕以後會再遇到外道,但感應的神奇不思議,會讓我努力繼續行善修行的!

 

 

感謝

 

    感謝精舍提供這麼好的方式,讓我們藉由佛法解決人生的不如意和困惑,提供修行的方式和指引。看到很多到廟裡拜拜的人還有誦經的人,很想告訴他們,除了努力做功課外,還需要有像精舍這樣的平台為我們做迴向,並經由請示,讓我們知道目前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需要做什麼功課,要怎麼做功課?另外,做完功課後,還要經由佛菩薩的幫助,才能讓迴向成功。謝謝各位師兄姐的幫忙!目前正在努力做功課中,待迴向後,希望再分享經驗,幫助更多有緣人,感恩!(自述結束)

 

    看過師姐分享的案例,也再次驗證精舍辦事的案件是真的!對於業障,師姐經過懺悔後,明顯發現干擾減少,而精舍也確認為業障干擾;師姐有次發書差點被狗咬,她心想著:「會不會是菩薩暗地裡保護著我啊!」後來順利躲過一劫,為其送件請示後,後來開示:為虛空中的菩薩護佑;對於外道,師姐除了相關夢境,也感受身體被干擾,後經由佛菩薩開示,確實為外道干擾......等,這些案例在《因果濟世集》中都有,也是很常見的問題。感恩師姐的驗證,再次說明精舍辦事真實不虛。

 

    師姐說:「真的希望《因果濟世集》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因為這些人都跟我以前一樣,遇到問題就是跑宮廟求神明保佑,身體出問題就跑醫院,但卻不知佛法的力量。真的像文章所提的末法時期,現在有很多人都不信佛法,不知道佛法的不思議。」苦海無邊,世人總是存在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問題,這些問題想要解決,一定要能針對核心癥結點,才能快速解決相關的干擾。牟尼精舍提供因果濟世平台,除了幫您找到問題,告訴您如何處理外,也提供迴向管道,再幫您做迴向結果驗證,這整套流程完備,讓您可以確實解決掉問題。

 

    現今網路發達,在此建議您多多轉傳精舍文章,並且也可分享精舍的影片動畫,多用不同的方式流通,即便對方無須請示,也可讓因果觀念深植人心。由於印刷技術發達,現在佛經流通的版本與數量很多,但眾生最欠缺的是因果觀念,若能將因果觀念散播出去,如此便能拯救千千萬萬受苦的人。如此的法布施,遠比其他布施來得重要,因為「智慧」才是跳脫苦海的關鍵!

 

 

    請您多發心轉傳精舍相關文章與影片,讓佛法種子遍撒世界,期待往後大家都能開花結果。

 

 處逆境,隨惡緣,無嗔恚,業障盡消!隨順境,處善緣,無貪嗔痴,福慧全現!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