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農曆七月是好兄弟們到處活動的節日,這個月我如同以往忙到半夜才睡,但對於沒什麼特殊體質的我,在七月的晚上還是會感覺怪怪地,這幾天幾乎晚點左右,家裡附近的狗兒就會吠,心想可能是好兄弟多的緣故吧;而我大約會在二點多入睡,此時家中的先生去上夜班,隔壁床的兒子睡的香甜,這個夜裡是安靜無聲。

 

    我剛闔眼,腦子還清醒,卻清清楚楚的聽到一個詭異的聲音,這聲音彷彿像是鐵做的老舊病床,並配著輪子在地上推動,匡啷啷啷的,這聲音清楚到會誤以為自己在醫院,或如電影中播放的靈異醫院一般。

 

    我閉著眼仔仔細細的聽,這聲音就在我的床邊推動,但不可能,床邊緊貼著兒子的嬰兒床,沒有其他空間了,這聲音持續幾分鐘,清晰的聲音不停也不減。原本想裝做沒聽到繼續睡,但似乎沒辦法入睡,實在是太奇怪了,這是從沒有過的經驗,讓我忍不住張開眼睛看看,雖說心理還是會毛毛的,但眼睛一開,房間卻如同以往一樣,聲音瞬間消失,四周一片沉寂。我往記憶中聲音最清晰的地方看去,模模糊糊中好像有東西,心生疑惑看了看兒子,倒頭繼續睡;記得那夜後來睡得熟,但這詭異的聲音讓我不得不疑惑。

 

    心想可能是七月時外頭的好兄弟們多吧,但隔天還是請示看看是什麼原因;結果出來佛菩薩明示:前三世,因感情因素而用石頭砸人,後來導致對方傷重變植物人,化解此業障需要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開示出來時真讓我無限感慨呀,是什麼樣的情與愛要將對方重傷成植物人,植物人可是一輩子不能動耶!

 

     迴向圓滿後聲音就不再出現了,但對於自己過去世荒謬的行為真的很不能理解!如今聽聞佛法明瞭這些情,這些愛,這些緣份都是因與果而來,了結了就不再有牽連,我們眼裡的海誓山盟不過就只是此世心中的執著而已,事實上什麼也沒有!為了這樣的假情我傷害了一個人,或許還有他的父母與家人的心,我的魯莽讓他花一輩子來承受這些傷痛,如今回想那詭異的聲音,會不會就是伴隨祂大半輩子的床?這麼想,那聲音就不再是詭異,對我而言是無限的悲痛與抱歉;三世了呀,這麼久的時間,如今祂來找到我,可見這傷害是多麼的大呀。

 

    過去在我還沒有開示因果時,我念懺悔文不禁懷疑過去有這麼壞? 殺父殺母、殺阿羅漢? 行盜殺淫邪、毀謗......等,如今現前的業障,一一開示的因果,真的讓我無地自容;過去的執著、過去的癡、迷惑......真是糟透了,我真心的感恩累世的業主菩薩,願意原諒、願意和解,這樣慈悲的讓我償還業因。面對自己的一點病痛、一點受傷,一個生離死別,就會有要死不活的痛苦,相比之下自己過去世殺的人、害的人是多麼的可憐呀!人們既然珍惜自己的生命,就該珍惜別人的生命,我們都貪生怕死,誰也不例外!人與人相處要慈悲、要寬容,對世界上的萬物亦然要如此!

 

    奉勸朋友們,人生短暫,沒有什麼事情非吃不可、非要不可、非做不可、非計較不可!回到你最初的心,生活簡簡單單,無慾無求,才是最快樂的。(自述結束)

 

    師姐提到:「我念懺悔文不禁懷疑過去有這麼壞? 殺父殺母、殺阿羅漢? 行盜殺淫邪、毀謗......等」真的有這麼壞嗎?其實就開示的案例,如果過去世生在動盪的時代,或是該世有錢有勢到極點,其實真的有機會會做這些事情!這些業障,也真的不是隨便就能和解呀!如果投胎為親人,這些業債要如何討報呢?

 

    本世有緣能碰到牟尼精舍,真的得要好好把握!精舍感應文章這麼多,但這也只是所有辦過案例中的一小部分被寫出來而已,若真的能依照佛菩薩中介調解的方式信受奉行,業障就能一條條解開。就長期角度來看,您是用這輩子短暫的時間去化解過去的業債,去解除掉未來將遭遇的苦難呀!甚至您再認真,還可能能往生淨土,進入佛菩薩的國度好好修習。

 

    不過現今不信的人很多,外道更多,請您務必多看感應文章,多多增強信心!知道是對的事情,務必好好把握,每天持續努力奉行,切莫惰心起,或是道聽途說,就把念經與「因果債功德還」給放下了,這可就真的把不該放下的給放了呀!

 

    人生確實該學「放下」,但這並不是喊喊口號,而是佛法得透徹用在生活了,才有辦法放下呀!如何把佛法透徹用在生活中?先從念經開始,智慧慢慢累積,並配合實踐,如此才有機會真的運用在生活中呀!務必每天好好念經!

 

    空作有時有亦幻,幻有滅去還歸空,「人生短暫,沒有什麼事情非吃不可、非要不可、非做不可、非計較不可,回到你最初的心,生活簡簡單單,無慾無求,才是最快樂的。」

有些人一天到晚愁眉苦臉,住在愁眉苦臉的當然不對,一天到晚在散漫無所歸的也不對,不空也不對,要一切無所住,物來則應,過去不留,這是大乘菩薩般若道的修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