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

 

    各位師兄姐阿彌陀佛,感謝某師姐的FB連结,讓我認識牟尼精舍,當時的我正處情緒低落(景氣差生意不好),細讀分享文後當下決定不再與衆生結惡緣,並發心茹素。師姐亦慈悲寄12本《因果濟世集》善書來結緣。後發覺先生感冒連看中西醫五次又至廟宇收驚均不見好轉,且脾氣變暴燥無耐心,連晚上睡覺亦發出夢囈怪聲,上早晚課亦不得力。與他溝通後,我們未請示精舍,因為戒慎恐懼的他堅決反對,又因網路資料不齊而請示不成功,但深怕拖太久留下後遺症,於是在我軟硬兼施下終在6月12號至精舍,請示文才寫好。

 

    後來即接到他的電話,原來他看到師兄在燒上海金,說佛教不燒金紙,說這不如法,不瞭解狀况下直吵要回去。後來情急下我請義工師姐幫助,後來得知原來他被干擾,請師兄處理後,我即請一部《金剛經》讓他安住身心在車上持誦。請示確定為無主家神干擾,佛菩薩慈悲賜予七道五色符處理,後來冲犯也獲得圓滿化解。感恩佛菩薩,若非自身經歷感受,實難言喻,現今同修每天精進修功德中。

 

    常言道:佛渡有緣人,信則生神效,不信則不受益。感恩精舍師兄姐們發菩提心義務服務。我亦同時請示:只要下雨變天,爬山摔傷的右臀及右腿神經經常痛不成眠,菩薩開示為前二世利用權勢叫唆打人,需誦經文各72部;原來前世使壞,罪有應得。

 

    有次晚課後靜坐時,靈光一閃想到同學會即將到來,若將參加同學會的餐宿金拿來做印經行善功德(助印佛經到大陸),可行善又可轉換唸經功德,一舉兩得,心想真是妙哉!没北上參加同學會當天,客户來電竟買一批貨,還好我當時沒去參加同學會,怎有如此之巧啊!還是菩薩慈悲憐憫?

 

    圓滿功課後亦將發《因果濟世集》善書功德一同迴向業主菩薩。菩薩指示本件業障亦修圓滿,如果早知精舍善法平台能「因果債,功德還」,就不需疼痛困擾十幾年。佛菩薩如明燈指引衆生,即使業力再現,有佛法就有辦法,遵照指示如實去做即受益。祈望殊勝因緣同霑法益。阿彌陀佛。(分享結束)

 

 

案例二、

尊敬的師兄姐您好:

 

    來信得知,已成功處理自己、先生的無主家神干擾,並以化解家母喪煞干擾。

 

    一開始是請示我和我先生工作一直不順利的原因,請示結果皆為無主家神和業主菩薩干擾,我們夫妻其實原先對符咒有極大的懷疑心,但也許冥冥之中的巧合(我和先生在不同場合,卻同一時間點,看見牟尼精舍的文宣),所以我們決定用試試看的心情,來化解一切的干擾。

 

    以下是特別的感應:

 

1、母親的感應:

 

    母親於十多年前父親去世後,到了傍晚都會莫名想哭,並且擔心害怕不安,用完五色符和靈符後並成功化解後,心情便不會再感到不安!而且也告知末學,她希望公司能週週休,不要每天都去上班,這是末學感到最大改變的不可思議!因為她在我親戚的工廠工作,全年無休,不論是颱風還是她身體不舒服,她也一定會去工作,我們子女勸她別這麼辛苦,但她從不改變她的心意,原本只是請示家母身心不穩的原因,結果成功化解喪煞的問題後,竟然母親突然改變他的念頭,壤她身心得到舒緩,這讓末學感到不可思議。

 

2、先生成功化解無主家神的感應:

 

    先生的工作一直不順心,幾乎每一年都需重新找工作,這導致他非常憂慮,甚至有想輕生的念頭,請示精舍後,了解原因為沖犯影響,使用五色符和靈符成功化解後,他便不會再無緣無故發脾氣和有悲觀思想,而且也告知末學:「我們夫妻要認真每天唸經,迴向給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害的業主菩薩」,這令我很感動,因先生出生在不信佛的家庭,看他如此精進,佛力確實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3.末學的感應:

 

    末學的體質比較敏感,之前在公司工作時,常常總覺得有無形的聲音和我說話,甚至也會聽到祂們叫我「滾回家去,不要在這工作了」;結果晚上回去,真的也被通知「不用去上班」的消息。除此之外,工作也是一直做不順利,不是被資遣就是自己也做不下去;長期不如意的情況下,讓我對上班產生恐懼感,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在想如何請假而不用上班。

 

    其實末學的工作是很簡單的行政會計工作,每天都是重覆同樣的工作內容,並無困難且也很單純,但卻可以讓末學有很大的壓力,壓力大到我去上班時就是想提離職,但也不知這壓力如何而來,而且也常常工作出錯,讓主管和同事對我產生很大的反感。不知道自己的工作為何會處理成這樣,也覺得莫名其妙。

 

    但也許是自己的福德尚存一些,讓我可以有機緣到精舍問事,結果是無主家神干擾和業主菩薩索討,待我成功化解無主家神干擾後,晚上真的很好睡,而且也不會半夜驚醒,騎摩托車也不會突然地受驚害怕(我騎車常常會自已幻想快出車禍,而害怕不已)。去佛堂請示這段期間,我也離職了,目的是完全讓自已專心唸經迴向業主菩薩,並讓心靜下來後,重新檢討工作的不如意。

 

    後來發現自己有獨來獨往的毛病,不願和同事溝通事情,每每有事一定放在心上,而不願解決或自行解決,結果原本一件很小的事情,可以處理到不能解決而使公司發生損失,這也使主管對我產生很大的反感。

 

    以上是我的心得。在此,我很感恩牟尼精舍的師兄姐的幫忙,雖然我仍是業障深重,但佛菩薩很慈悲,用祂的大悲力讓我心靜下來,了解自已的因果業障和個人不好的習氣,使末學能夠有向上提升的機會。感恩,以上是我的感想。阿彌陀佛。(分享結束)

 

 

案例三、

 

    很多兇殺案警方辦案陷入焦灼,找不出兇手、屍首、犯案動機......等,有時便會有死者來托夢,指出方向,使案情出現破案曙光。而小孩子晚上睡不好哭鬧,父母若帶小孩去看醫生仍無改善,一般老一輩會認為小孩是被「驚嚇到」(台語),會帶小孩去收驚;而小孩收完驚後,通常會改善問題,夜夢安穩。

 

    被無形界的干擾會不會表現在夢境中不一而定,這就好比並不是每一件兇殺案死者都會托夢而順利破案,但被干擾一定都有一些癥兆、行為表現,但這也不一而定,因為每個人所表現出狀況不同,無一定標準。但對我而言,我被無形界干擾,便會表現在夢境中,通常夢境劇情奇怪,而且是醒後忘不掉的夢。

 

    而這些夢境內容到精舍請示後,常常不是被沖犯煞,就是被業主菩薩干擾,也有祖先來托夢,告訴我要小心身邊小人,事後也證明身邊真有小人,但一直沒發覺,還好祖先有托夢,而且有來精舍請示,避免一場被陷害、被騙的危機。

 

    無形界眾生和陽世人的溝通無法直接對話(陰陽兩隔),只好透過其它方式表現,但這些方式有時人們不會想到是來自無形界的干擾,因而錯失治療和解還債機會,而使問題嚴重化,俗話說:人醫身病,神醫陰病(台語),牟尼精舍做的正是醫治眾生陰病這項渡眾工作。(分享結束)

 

    很多事情,還真是沒碰過不知道呀:

 

案例一:師姐的先生於沖犯化解後不再脾氣暴躁,且每天精進修行。師姐也改善了十多年下雨天身體疼痛的問題。

 

案例二:化解沖犯後,改善了師姐與其同修與母親長年的問題。

 

案例三:有緣人因為夢境的請示,除了化解沖犯,也解決業障等相關問題。

 

    這世間真的有許多事情無法用科學的方式解釋,但卻一直存在我們的周遭,而且影響著我們。本篇相關案例都有提及「沖犯」的干擾,要化解這樣的干擾,其實大概就是幾個方法:

 

1.使用佛菩薩加持的符咒:本部分是透過佛菩薩加持的符咒,於淨身後將善能量的磁場留在身上,做成無形的結界,使沖犯的外靈知難而退。開示符咒時會依照嚴重狀況有不同的符咒數量。

 

2.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化解:本部分是靠自己觀想來彈出外靈,使其不再來干擾。但此部分需配合持誦〈藥師灌頂真言〉並且時時練習觀想,需有一定功夫底子才會成功。

 

3.唸經迴向消除干擾:本部分是您誦經迴向祂們,好意的希望祂們不要再干擾。通常經文遍數約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5遍上下不等,須請示後才知道確切的數量。(若您的家人沒與您同住,通常就是得用這個方式處理了!)

 

    以上三種方式處理後都需要再請示是否化解成功!(上述1、2兩個方法也容易會受到業障影響而無法成功,有時需重複施行!)

 

    無形的干擾之所以稱為無形,除了真不知道誰來干擾外,很多時候也讓人不知道「已經在干擾了」,而且干擾的時間越長,對身心造成的影響越大。

 

    至於為什麼會招感這一些干擾?許多是業障造成的,通常是您的業主菩薩請其他外靈一起來干擾;或者是您的氣運較低迷,或常經過一些特定的場所(殯儀館等陰氣較重的地方......等),便容易受到喪事、沖犯等干擾;還有種狀況就是習氣招感,這也會容易引外靈的干擾。原因大概就是這些,其實有時防不勝防,遇到了還是得要好好處理!

 

    也建議您多多行善布施,將福報與祖德補好,除了減少業障干擾的影響外,也可以讓您減少沖犯,這算是從根本來改善這一類的問題!並建議您多多靜坐,讓身心保持寧靜,如此一有干擾的狀況,您馬上能夠知曉而儘早處理。

 

    我們活著的世界不是只有有形物,是與許多類的無形眾生一起,除了業障外,對於外靈,若能有多一些認知與知道如何處理,這對您是好的,對您的家人與好友也是好的。

金剛經並不是講空,它只是說在見道的時候,見法身的時候,是「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當我們起而行之,修行的時候,孜孜為善,念念為善,是不可以空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