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文章導讀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文章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心得中有部分為師兄姐引用資料,但將只作分享,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上告知)

 

如何不被沖犯誤一生〉以下為文章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6260963

 

未接觸精舍前,不知被沖犯的影響,不僅身心靈,還涵括人、事、物,舉止反常,自身的干擾也影響週遭的人。從小身體有不適運途不順,便聽從長輩至廟裡收驚,現想起來應該是自我安慰。之前大女兒肩頸不適,請示後為沖犯,佛菩薩慈悲開五色符洗身後,身體已獲得改善。

 

 

在我認識精舍之前也沒聽過沖犯,小孩所有睡不安寧都帶去收驚,有一陣子小女全身長疹子,醫師說過敏,也開藥,面積那麼大,我都不知道藥要怎麼擦恰巧帶朋友去精舍,自己也請示其他事情,突然靈機一動,拉女兒給蔡師兄看一下疹子,蔡師兄一看,說是沖犯了,當下菩薩開是可以處理。那天我還在精舍用完午餐才離開,離開時我習慣動作檢查疹子,當下我嚇一跳,疹子不見了,只剩一點一點的抓傷結痂,沒有突起的疹子,就這麼快速,疹子就不見了

這次事件讓我見識到沖犯真實的存在。現在若感覺似乎有沖犯,就轉心輪,也幫孩子轉心輪,多練練,熟能生巧,自己若可以解決,就可以讓精舍的資源給更多新朋友。

 

 

10345日初接觸牟尼精舍是從《因果濟世集》第一和三集開始,對於因果債功德還,我並不陌生,也很歡喜能用這種方式來償還宿業,可以讓自己歷練戒定慧的學習次第。我對佛道家所言業障深重的干擾會導致身體病痛、家庭事業、婚姻運途、子孫乖張、家運不順等諸狀況,雖能理解但實際對應到自身的狀況,仍是未明。看到因果集裡許多的案例,一開始時不免懷疑究竟是故事情節還是真人演繹。於是在103819日我才鼓起勇氣網路問事關於先生的身體事業,後經佛菩薩慈悲開示,先生身體自93年起有腎臟及心肌病變和事業會有官非之情事,是因沖犯到「遊路將軍」。當時我丈二金剛不清楚那是什麼,先生雖半信半疑,然深感我虔誠之心勉為其難使用五色符,不料因為我們福德資糧不夠,所以在使用後再去信詢問,因為先生的業主菩薩來擋所以這「遊路將軍」干擾沒化解。當然後話就是我老老實實幫先生念了三經各49遍,以及念了三經各36遍分別化解這二筆業債。

    回顧先生的身體事業是在94年起了變化,在104年還被台大醫生診斷是重度身心障礙人士。詳細閱讀體會上述文章末段精舍師兄姐精細地解說,這次真正讓我深刻了解沖犯多麼可怕,它會是如何干擾和造成自身和家人長期的精神與物質上的痛苦。想想只是一個沖犯問題,追究是何時沖犯,文章揭示身體孱弱福報不足或祖德不佳,這些等等在我先生的案例中經過這十幾年來的事足以應證。再加上文章所說,由業障牽引外靈一起干擾,我先生的狀況均有。這些事實對應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因果果然絲毫不爽,所幸或許我仍有一點點福氣,在過了不惑之年後還能遇到精舍,必是諸佛菩薩慈悲憐憫我,讓我可以把握機會不偏離正道好好修正多生累劫以來的惡業,將自身內在的清淨光明得以重現。自我勉勵,能真正「斷惡修善、諸善奉行」才是重生的開始。感恩!

 

 

如何不被沖犯誤了一生呢?

個人淺見把它分為2種:

第一種為日常保健,每日靜坐,減少妄念,在每日晚課結束後反省著自己整天的過失和不好的起心動念,讓自己每天都心存正念,心中常存浩然正氣,畢竟佛感召佛、魔感召魔囉!起心動念真的很重要唷~

第二種就是治療,有時時運低,遇上了就是要處理了,可以請示佛菩薩讓我們可以對症下藥,如為沖犯這時我們修練的「銀河大手印」,便可以派上用場囉。

 

 

相信很多人都有被沖犯的經驗,當然我也不例外。

    以前我有心律不整的問題。有一次心跳,每分跳至一百多下,整個人很不舒服。只好去彰基看心臟疾病等檢查,該做的檢查,心電圖等都檢查了。得到的答案,是一切正常,還跟我說下次心臟不舒服時,再趕快來檢查。聽了真的無言。認識精舍後,才知是沖犯。我曾想過,西醫再發達,建保制度再好,總有無法解決的疾病。而佛法能解決這樣的問題,終於明白佛是大醫王之意。

 

 

因身體電麻感多年怎麼看醫生都無法痊癒,第一次請示精舍就開示沖犯遊路將軍,洗完靈符後有輕鬆很多,仍未痊癒,但體力有好些,可是電麻感仍在。

在念經過程中常被沖犯,但還好有精舍在,三不五時求救,真的讓我明顯感覺到差異。被干擾時很明顯眼睛張不開、精神不好、胸悶心情平或低,處理後就清明喜悅身體暖暖的。

    自己開始練琉璃體、轉心輪,我覺得業障處理完後,自己比較練得動了,只是還是三不五時還有其他習氣干擾,期許自己可以再加強,自保能力,感謝師兄,感謝菩薩,感謝精舍。

 

 

出生在山上,交通不便,也較落後,村民生病,含自家人,身體不適,無法看醫生,先自找草藥,或問神,也常聽是沖犯到,好兄弟、遊路將軍、無主家神......。也常由神居中調解,拜拜等,半信半疑地看待。

    待遇上精舍,才具體瞭解全貌,也得知其利害,除感謝阿伯及師兄姐的幫助,當被沖犯時,可請示,可得化解,更重要的開示:多念經,多行善,多布施,多放生……作功德,並由精舍專案迴向,求元神壯旺則可減少或不被沖犯干擾,真是慈悲方便法,大家一起來行動,加油,感恩!

 

 

還記得,之前因為顳顎關節處疼痛不止,因此前往精舍詢問,才知道沖犯到黑白無常,經過五色符等配方淨身過後,確實好了很多。

    我想這就像還業障一樣吧!一個是需要念經迴向,一個是以淨的方式幫忙擋掉沖犯。因此有問題應該多多請教佛菩薩!定會給你一條光明的引路。

 

怎樣叫做無住,並不是叫你求空,你定在一個空上,早就有所住了。金剛經並沒有告訴你是空啊!如果解釋說金剛經告訴我是空的,那你完全錯解了金剛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