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請示,來文照登:

 

    親愛的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們好,這是我媽媽在牟尼精舍問事的真實故事,歡迎和大家分享,感謝您們。

 

(一)媽媽亂拜宮廟,喝加持水,被抽福報:

 

    我媽媽在年輕時開始唸佛經也皈依,到佛寺受五戒,當皈依儀式要完成時,法師的水灑下來,那瞬間她突然看得到法界眾生,也能跟神明對話。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媽媽為什麼會突然轉變,以及她究竟是怎麼對話的,但她會說觀世音菩薩去找她,或是她在工廠午睡會有天兵、天將去巡她那裡,因為我們也看不到,所以聽過就算了,也不當真。

 

    媽媽愛跑宮廟看熱鬧,幾乎每週都會去廟裡燒香拜拜、燒金紙求保佑。有一間古老的廟,香火鼎盛,媽媽從十多年前就在那裡每年為家人點光明燈,數十年如一日。我曾經多次希望媽媽若有什麼問題可以向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問事,可是她只相信她想相信的,拒絕我的建議。直到有一次她可能因為好奇和想知道答案,終於請我幫她問一個問題;她說她去那間廟,有次神明生日慶祝,提供加持過的水供信徒解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一喝了之後,就感覺到不對勁,她原本飽滿的天庭突然凹陷,整個人很不舒服,她想知道為什麼?於是我幫媽媽用網路問事,結果佛菩薩開示該廟為精靈主法,且媽媽已被抽福報了。

 

    我跟媽媽說不要再去那間廟了,因為衪們都把福報抽走了。媽媽要我不要亂說話,以免被神明處罰。還說:「我又沒有求什麼,我只有說保佑闔家平安。」我跟媽媽說:「闔家平安就是求,而且它是個很大的願望,平安很難,需要很多福報才能平安啊!」因為我沒有跟媽媽住在一起,也很少回台南娘家,所以沒辦法確定她不再去那間廟了,但我知道她並沒有因此學到教訓,因為她還是亂跑廟。每次我阻止她,她就回我:「很愛看廟宇辦活動的熱鬧場面」,我真是拿她沒輒。

 

(二)偽文昌帝君的畢業預言

 

    由於我之前念博士班,媽媽非常擔心我的學業,希望我快點畢業出來賺錢,所以他都會去前面例子提到的那間廟求著名的文昌帝君保佑我學業順利,趕快畢業。每年考季都有超多學子到那裡祈求金榜題名,記得我考大學時媽媽也曾經帶我去那裡許願上好大學。媽媽為了讓我快點畢業,還請了兩支號稱加持過的文昌筆(2B簽字筆)給我寫論文,但我沒有用。

 

    博四那時,我開始唸經修行,因為車關一事向牟尼精舍問事,為了還業障而加緊唸經文,但是我媽媽卻多次打電話阻止我唸經。因為她能跟靈對話,她告訴我文昌帝君非常生氣,說我都不念書只唸經,這樣衪要怎麼保佑我順利畢業。我曾經因此對文昌帝君感到抱歉,可是我相信「真的」文昌帝君一定能諒解我唸經銷業,不然命都沒了,念再多書也畢不了業,不是嗎?

 

    媽媽還告訴我,文昌帝君說我博六才能畢業,博士沒那麼好拿,要媽媽別急,但要我多把時間拿去念書。今年,我畢業了,博六,五年半的博士生涯,所以,您說,準嗎?哇!真的好準喔!所以您深信不移,對吧!如果是,您可能忽略了一事:非法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命運,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正神或佛菩薩。別忘了,高明算命師也能算出個人命運啊!我在某免費八字算命網站也算出畢業時間,差距還一個月左右,這麼說電腦也有神通?

 

    記得我去年到精靈主法的宮廟,女乩身告訴我,畢業時間快到了,要找學長幫忙,後來我也的確是和畢業學長合寫論文被國際期刊接受,後一年畢業取得博士學位。如果是一般人肯定說果然神明靈驗啊!但衪們就不是神啊!若因預言準確而迷信外道,豈不慘哉。我知道媽媽其實都是為家人平安,為了我好,希望我畢業才去跑宮廟,但是她選錯了廟,正確來說,不只是她,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虔誠信奉的神明竟然是假的。

 

    人們真的很容易被表相所騙。看不到神的人,有的覺得神像裡一定住著神明,所以要誠心拜拜,以求平安順利;有的則根本不信神像中有神。然而,看得到神的人,因為覺得自己看得到,所以更加相信自己是見到正神佛,要好好聽取建言。可是,眼見真的為實嗎?

 

    我想到之前被精靈主法的廟宇派外靈干擾,到現場問事時,蔡師兄請對方出來,要衪保證不再干擾我。當時我問蔡師兄,那真的是神明嗎?蔡師兄笑著說,衪是穿著神明的衣服,長得像那個神明。可是,那就代表衪是嗎?

 

    我剛開始加入銀河大手印社團,因為常常被干擾,要請師兄幫忙,有次師兄告訴我,是長得像菩薩的外靈干擾,我問他,為什麼這個像菩薩的靈要干擾我?師兄回我,那只是「相」,但這個「相」可是騙了非常多的通靈人與陰陽眼啊!

 

    我媽媽所相信的文昌帝君,即使開示出來該廟為精靈主法,媽媽還問我,你是博六畢業對不對?她似乎想證實,她所對話的「偽」文昌帝君,其預言還是可信的。唉!

 

    《金剛經》: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透過媽媽的故事讓我瞭解,通靈人若執著表相,認妄為真,看到假神當真神拜,執迷不悟,因此被抽福報或修偏真的很慘。著相而迷,豈不顛倒修行?一如《金剛經》所云,那是人行邪道,把通靈的長處,變成誤修行的短處啊!與其處處拜神佛,不如好好家中修。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若能認真修行、修心,就不易被外在事物與幻象所迷。再次奉勸大家,不要亂跑宮廟,也別被表相所騙。

 

    最後,我要強調一點,我是靠發大願和佛菩薩幫忙才畢業的,這個故事我之後會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總之,我的畢業跟「偽」文昌帝君的保佑無關,衪不要抽我福報我就謝天謝地了。

 

(自述結束)

 

    加持的神水,先前有過這樣的例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稀世珍寶,但沒想到卻是煩惱,喝了之後反而亂七八糟!

 

  「愛跑宮廟看熱鬧,幾乎每週都會去廟裡燒香拜拜、燒金紙求保佑」,這是很多人常見的問題,尤其台灣宗教興盛,常有這樣的活動,若是碰到外道宮廟,如此您花費時間去參加的就不是正派的活動了,可能還會有外靈跟您回家,屆時晚上就開始睡眠不順或夜長夢多了。

 

    而且師姐也提到「抽福報」,這種事情與生病、干擾不一樣,「抽福報」時當事人不容易發現,有時抽了好多後才漸漸覺得不對勁,但這時已對您造成嚴重的影響,畢竟不是每個被抽福報的人都能像師姐一樣透過佛菩薩開示而知道。

 

    先前精舍開示過許多抽福報的案例,都收錄在「亂跑宮廟很危險」系列裡,請您務必再看過,因為這是接觸外道很常發生的事情!而且上述案例也提到許多外道神通廣大,未來的事也能得知,請務必小心,別因此而上當了!

 

    這些方式,其實透過算命也能窺知一二,好比《了凡四訓》中提到的例子,了凡先生也是一開始就被算命師論斷了一輩子的命運,而這些算命法,學就會了,也不需要用到什麼神通或法術。

 

    接觸外道,常常就是有去無回了,想把人拉回正道都須要費很大的勁,不可不慎呀!

 

    世人也總是貪求,但想要如願,並不是靠求呀!務必參照因果原理,廣行布施才能如意。建議把這些向外攀緣的時間與金錢通通用在布施上,如此才是真的利人利己。以下節錄淨空法師法語:

 

  「我這一生沒有福報,我現在的福報是這一生修的。我學佛第五年,親近李炳南老居士,李老師勸我學講經,我歡喜接受,講經屬於法布施。我在民國六十年開始印送經書,印的是《安士全書》、《八十華嚴》。從那時起,我就學印光法師,所有人給我的供養,都拿去印經布施結緣,因此法緣殊勝,三種果報都現前了,而且愈來愈殊勝,愈殊勝布施愈多。因此,若要財富源源不斷而來,就要源源不斷而去,有去才有來,不去就不來。就像水的流動一樣,如果不能流動,堵死了,就再也沒有了。所以,布施才能真正得到福報。」

 

  「布施經書是財、法、無畏三種布施皆具足。印經書要錢,這是財布施;經本內容是法,這是法布施;別人讀了書,明白、覺悟了,離開一切恐怖憂惱,這是無畏布施。所以,印送經書,是財、法、無畏圓滿的布施。」

 

  「『財為五家共有』,所以決定靠不住,唯有福報靠得住。因此,你有財要修福,要知道財布施。財布施並不是說財布施完了,就沒有了,其實布施是在種因、是在耕耘。唯恐錢布施就沒有了,這是對佛的話猶豫不決,不能相信,不能奉行,相信自己的知見,往往到後來,一生都不能自保。」

 

    以上說的內容,真的值得您好好參考與奉行,人生不長,無常伴隨左右,把握時光好好善用資源給需要的人吧!這才真的會讓您越來越好。

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於縮小自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