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由於今年我離職在專心準備國家考試,以至於心中徬徨不安,也讓我有機緣認識牟尼精舍。也剛好看到牟尼精舍的貼文希望大家可以多發《因果濟世集》,所以我趁最近考完試的空閒去各大廟宇發善書,發善書不限於各廟也可以是親朋好友,但是我暫時不想與親朋好友分享我離職的事情,所以我選擇了去各大廟宇看看。

 

    其實一開始發善書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看到之前有師兄師姐分享說發善書要有禮貌,可是鄉間很多小廟都不見廟方的人員,有些時候我只能試著進廟裡面看看是否有櫃子可以放置善書,我認為我是在做善事是在幫助別人,可是在別人的眼裡好像很怪,曾經去地方的大廟有很多櫃子可以放置,我詢問廟方人員之後,對方卻生氣的說:「十個櫃子也不夠你們放,你們只想做善事卻都亂放!」我實在無言,因為我還未放書,只是在詢問的階段,害我實在感覺難過。

 

    由於被拒絕多次讓我有一點氣餒,但是想到只要有放就有機會救到走不出來的人,有時候我被拒絕後還是會再厚臉皮的問廟方人員還是可以讓我放兩三本就好,遇到好心的廟公會說原則上他們不願意讓人放書,但是放個兩三本他就當作沒看到,讓我著實感動;因為一本《因果濟世集》就有可能幫助對方的一生,當然拒絕的廟還是甚多,但是有放就有機會幫助到他人就會讓我更有勇氣去發書。發書之後有幾次我發現我的手會脫一點點皮,由於之前上過手面相課程,課程老師之前說過,手面上的紋路會隨著人的想法與做法而變化,我在想這不就是著手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剛開始發書的過程中遇到挫折再加上人生路上的挫折,有時我自己會陷入泥濘裡面,但是我會拋開那些煩惱,試著再重新騎上機車出去發書順便出去戶外透透氣,多走幾家廟就會發現還是有溫暖的地方,當發到某一家廟宇時,詢問完廟公也放完書時,第一次遇到廟公跟我說謝謝時,我真的很感動。爾後看到牟尼精舍寄來的銅鈴,我在想陷入泥濘也許是干擾,既然銅鈴可以護身我就天天把它帶在身上。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份,有一天晚上我姐騎我的機車載我時,她很疑惑為什麼我要帶這種聲音在身上,我就開玩笑地跟她說我也有一點疑惑,因為傍晚經過別人的喪禮旁,我還怕對方跟錯聲音耶,但是我還是跟她解釋說這是我的護身符啦。

 

    還未認識精舍與看過師兄姐的文章之前,我普遍認為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各大小廟都有神明在保佑居民,善書皆是好的、各大宮廟下來辦事的皆是神明、各大廟宇所顯的威力有的是將福報往前提用,以解決人們所面對的困境......等等,但是看到許多文章與分享文寫到有些外道的書有干擾,有些廟宇不是正神,當然辦事的不會是神明,福報可能提早被使用導致人們每過一陣子又會更加不順,然而不順之後的想法當然又是回到宮廟去請神明處理......等等,這些分享文著實在改變我的思維,還好有一個地方是可以幫助我明白與解惑的地方。

 

    最近我姐因為前同事邀約去幫忙供佛齋僧法會,我曾經看到牟尼經舍寫到法會有許多功德,我就跟我姐說我沒參加過供佛災僧法會我想去幫忙,然而我跟我姐因緣際會下被分配到某一小組收法會供佛齋僧的功德費並開收據,有幾次我收到大筆的金額並開收據時我的雞皮疙瘩一直冒上來,感覺這些費用與法會真的有它的作用,否則連我這麼遲鈍的人都會感覺的到雞皮疙瘩狂冒。

 

    幫忙法會的隔天我發現我的外痣地方有一點癢癢的,外痣這個病症其實我已經忽略很久了,儘管心裡會擔心但是我還是選擇先擱置,因為我怕痛也不敢面對,但是外痣突然搔癢讓我感覺很奇怪,洗澡的時候我發現外痣似乎消腫了,我實在甚感好奇,因為這個病症已經偷偷地被我隱藏在心裡好幾年了。我相信人生當中每個路程都有菩薩的用意,很感謝菩薩讓我能夠減少人生的一項煩惱。

 

(自述結束)

 

    幫師姐送件請示:「師姐提到外痣的病狀復原,是否為協助幫助法會的感應?」開示:是的!可見多多行善積德是好的,您幫助眾生,佛菩薩就幫助您。

 

    師姐提到:「一本《因果濟世集》就有可能幫助對方的一生」,這句或是真的,許多人為無解的干擾所苦,幾年乃至幾十年,找不到方法處理完善!精舍承接菩薩旨意,建立精舍的問事平台,辦理因果濟世,調解眾生的問題,這真的是苦海中的一盞明燈,有緣遇之者,便有機會能解開惱人無解的問題!

 

    師姐也提到「看到許多文章與分享文寫到有些外道的書有干擾,有些廟宇不是正神,當然辦事的不會是神明,福報可能提早被使用導致人們每過一陣子又會更加不順,然而不順之後的想法當然又是回到宮廟去請神明處理......等等」世間也真是正法難尋,如果方向錯了,則除了原先的問題解決不了,還多了外道纏身,甚至讓您修偏,這時就是錯上加錯了。人生一輩子時間不長,可別搞得如此悽慘呀!

 

    除了透過因果債功德還解決問題外,本世請您也得注重解決習氣干擾的問題!修偏,大家都有機會,請直接當成過去您修偏過,好好的唸誦《金剛經》來迴向習氣吧!剛接觸佛法的人,若一開始就有因緣,可能會有一股衝勁,但久而久之就會把這初衷忘了,這當中「習氣」的干擾成分就很重,若不把這因素處理掉,可真是會障礙修行呀!

 

    想要這輩子發光發亮,請跟著精舍菩薩開示的方式修行吧!好好誦經迴向累世業障,並且唸誦《金剛經》迴向習氣,而且多多閱讀《金剛經說甚麼》與《金剛心總持論》,這都有幫助,最重要的是您要好好按照這些書的方式來實踐,如此才能真正改善。

 

    最後,也別忘了多多流通《因果濟世集》,讓因果觀念普傳,把正確處理事情的方式給更多人知道,讓對方一生與未來都受益!

糧食打進倉莫忘災和荒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