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一直很喜歡一個醬菜的廣告,感覺很溫馨,內容對白是「老的啊,明天初一記得吃齋哦」。我很湵慕影片中那對八十歲左右的老夫妻,老爺爺騎著腳踏車戴著老奶奶散步於公園中的那一幕,讓人有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感動。我很幸運的這一世有個美好的歸宿,有個疼愛我的先生,而我也相信先生會一直陪我到七老八十,走完這一生的。

 

    農曆六月中旬時,午後坐在椅子上打了個盹,就在快睡著時出現了一個畫面,那個畫面是手機中阿伯來訊,訊息只有四個字「念佛往生」,頓時驚醒了睡意全消,心中有著不好的念頭,家人是誰有重大業力啊!這麼緊急嚴重嗎?菩薩應該是藉著阿伯的樣子來通知我必需趕快請示。

 

    請示結果出來了,是先生今世的重大業力討報,需誦經文各380遍化解,屬天譴,需在中秋節前完成迴向,方可化解此一劫數,不然上天要將他收回了。但是陰錯陽差發生了一事,我因未請示完馬上告訴他這個大業障,沒有立即向天懺悔求得原諒,到了隔天先生北上訪友,被朋友家養的狗發狠咬了二口,咬的很深,流了很多血,我很不解怎麼會突然被狗咬傷,馬上又寫信去請示是何原因,精舍回覆就是今世現前的業障干擾!跟先生說明了前因後果後,只見他走路一拐一拐到樓上佛堂去懺悔,懺悔完後他坐在床上喃喃自語著:「我不知道那些事情會有這麼大的因果業力,這麼可怕,如果早知道今生的『殺生,犯邪淫、貪圖他人財物』這麼嚴重,我也不敢犯錯。」

 

    先生今生犯的錯,人世間已遭受到懲罰,付出沉痛的代價,沒想到上天還有懲罰,且來得又急又快!今生的事不是應該死後去地府報到然後審判,根據其在人世間的行為受到類似上刀山、下油鍋處罰,人世間的處罰是來世再還的嗎?怎麼改成了現世報啊?

 

    我曾拿先生的八字命盤去算命,算命的老師告訴我,他會活到很老,年輕時辛苦,老了可享褔。而我自己也有上網查資料,確實是如此解釋的,怎麼命運改變了,難道因果才是最厲害的算命師嗎?

 

    我們家是大家庭,上有老下有小,如果先生真的走了,我是無力扛起這個家的。這個攸關性命的大業障,真的讓先生害怕了,時間真的太趕了,唸不完這些經文的,所我們只唸了《金剛經》和《藥師經》,《地藏經》用轉換的功德轉換。趕在七月底之前將其迴向化解此劫數。

 

    迴向的那一天,當我知道迴向圓滿時,雙手合十心中盡是無限感恩,感恩菩薩、感恩佛法的偉大,化解災難。閉上眼睛我彷彿又看到了那一幕畫面——一對老夫妻騎著腳踏車散步於公園中。

 

(分享結束)

 

    過去世的業障會干擾,現世的業障也會干擾,畢竟因果相纏,只要時間因緣成熟就會發作。最好的方式除了趕快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消業障,還得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如此才是斷絕惡緣,而往善處步步前進。

 

    上面提到「曾拿先生的八字命盤去算命,算命的老師告訴我,他會活到很老,年輕時辛苦,老了可享褔」,這是指先天的命盤,但命運無法拘住大善與大惡,若在生時造了大善與大惡,則命盤將不準,會產生變化。

 

    知命不如改命,知道命好或不好其實都無所謂,重點是您這輩子怎麼做!只要把握好方向,精進努力,都能夠改造命運。

 

    不過人生頂多百年光陰,如果不從根本改變,則待百年後,雖為善而往生善道,但待因緣成熟之時,一樣得要輪迴,將沒完沒了。如此,該怎麼修呢?以下修行要旨給您參考,請務必細細體會:

 

1.色是虛空相,虛空是色種,虛妄取異相,心隨入色種。

 

2.大種中無色,色中無大種,亦不離大種,而有色可得。

 

3.佛在塵世成,塵世成就佛;莫被塵世纏,久纏忘記我。

無有定法如來可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