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來文照登:

 

    各位大德您們好:我從去年底開始請示,來回已經有很多次了,我小時候有動過兩次手術,都不是疾病動刀的,在第一次的請示「因利益衝突,拿刀致對方傷重」了解這原來是因果;從小身體會癢,請示為「因路見不平,用腳踹業主善菩薩,導致對方半身不遂」。

 

    有次外出,因為我平時不太會被狗吠,當天竟然在不同地方有兩三隻狗對著我叫,而且是很兇狠的看著我吠,使得我很疑惑;晚上做夢時,夢到也是狗對著我叫,我對牠說,是不是看到我身邊有人?經過幾次懇求,那隻狗才願意跟我說,牠說:「我旁邊有一位男眾正在狠狠的瞪著我看」,我起了雞皮疙瘩;後來醒來後再睡,又做了另一個夢,原本眼前是一片風景,突然有一塊黑布罩著我,並有男生的聲音,喊著「地獄!地獄!」,夢裡我想掙脫,但無法動彈,念得出佛號,但一樣醒不過來,於是我向對方說我「念經」,就立刻醒來了,因為夢裡有出現地獄的聲音,所以我唸了《地藏經》,過程一直打瞌睡,但也算順利的把經唸完。

 

    我於去年到今年,婦科方面有出現狀況(巴士囊腫),嚴重時甚至需要開刀(已到醫院麻醉完,但最後沒開刀),也有暈倒住院過,看醫生治療、吃藥、擦藥了好一段時間,當時體力很差,一下下就會累和想睡覺,因為這個症狀,也讓我的心情降到低點,覺得心裡要生病了,後來請示是沖犯到七爺八爺,迴向完後的最近,婦科又出現狀況,再次請示結果「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致對方不幸傷重往生」。

 

    原來,事情有惡果必有其因,我過去世太壞,傷了人,甚至讓人死去,想必業主善菩薩一定很恨我,對祂們真的是有萬分的歉意!也很感謝業主善菩薩大德還願意給我機會開示經文數,讓我能做功德迴向,甚至是過去世對他們造成那樣重大的傷害,只讓我今生得到「重報輕受」的小傷,真是太感恩各位業主善菩薩大德了!

 

    也非常感謝有精舍這個平台,佛菩薩的慈悲,從中幫我們調解開示,還有師兄師姐們的義務幫忙,真的很謝謝您們!

 

(分享結束)

 

    造了一件業障,除了對方受到傷害後來干擾討報外,上天也會因為您當初造業的關係而安排相關的公報。如過去常殺生的人,本世可能疾病眾多,身體不健康!曾經欺騙、搶人錢財的人,本世可能就常掉錢,或是財物毀損......等,這些不是受害當事人的私報,而是上天給予的報應。

 

    公報是寫入命運裡的干擾,讓您這輩子受此報應,若還有私報,甚至有業障干擾很嚴重,讓人病入膏肓,此時屋漏偏逢連夜雨,人生從此將一籌莫展呀。

 

    而在私報部分,上述師姐還受到其他外靈干擾(七爺八爺),這些算是鬼差,協助業障干擾當事人。這算是一種矯正的措施,就像陽世間的警察一樣,是執行公權力的一種。有些請示者對於鬼差的干擾感到不解,但若把祂們當作警察來想,就不難理解。不過,這一整個體系的干擾還是肇因於您當時造的業障,如果過去沒有做這一件錯事,今日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您還是該怪自己!總之,莫造前因,則無後果呀!愼哉、愼哉。

 

    其實世間事都不該執著,《金剛經》云:「一合相,則非一合相」,一切都是因緣合和,緣分過了就沒了,其實不該執著呀!這執著的心,就是造業的源頭。建議您多多讀誦《金剛經》,把這道理實踐,這才是根本的改造自己。

 

    不過,在《金剛經說甚麼》中提到:「佛都是叫我們不要著相,不要執著一切法。現在雖然叫你不要執著一切法,但是有一個法要執啊!就是善法。」、「我們學佛的根本是甚麼﹖一切宗教都是一樣,都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是第一個起步。如果不修一切的善法,光想求開悟,那不是悟啦,那個是自誤,聰明反被聰明誤。」雖行善而不著行善之念,應無所住;自淨其意,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生活往後就簡單了!

 

請參考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571923

 

    《金剛經說甚麼》:

鏡花水月夢中塵 無著方知塵亦珍

畫出牡丹終是幻 若無根土復何春

塵世似幻又如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