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開示公告,請務必參照:

 

    之前精舍會請請示者確認自己去的宮廟是否為正法,但現在我們已經不鼓勵這麼做了,也不再做相關開示,因為這似乎告訴您可以繼續跑那間宮廟!這並非我們本意!

 

    自造福田,自得福緣,福是修來,不是求來。

 

    修行是調整心性,自性自渡,不是跑廟求神佛,無論去的廟是正法或非正法都一樣,方向需正確。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註:

1.若只是想幫助對方確認是否為正法:不必如此,通常對方不會因為您說是非正法就不修!反倒是您該告知對方怎麼修。本部分可參照《金剛經說甚麼》,免費索書: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418959

2.開示為正法,也不代表往後都是正法:真正的修行在個人!

3.只是想確認以前修的是否為正法:可不必確認了,過去心不可得,把握當下好修行!

4.要確認是否有被宮廟抽福報:抽都抽了,也不是說要就可以要得回來;就當作學經驗,告訴自己不要再跑宮廟了!以後便不會再遇到這樣的問題!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