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分享一:

 

    活到40幾歲我一直以為我的身體是很健康的,沒想到在104年五月因為咳嗽出現血絲而去做進一步檢查時,發現了肺部惡性腫瘤,當時腫瘤已有6.7公分大小並已擴散至縱隔腔淋巴。醫生的結論是不能開刀,只能以化療和放療同時治療。現在想來,當時即有佛菩薩一路護佑。

 

    安排師姐引薦老師為我祈福化厄,要求我每天必須唸心經七遍及藥師佛佛號108遍,開啟我接觸佛法的機緣。又安排貴人醫生替我仔細治療,其間的化療放療除了落髮外,無其他的不適,現在又賜我免疫療法的藥,讓我的腫瘤日漸縮小。原本近7公分的腫瘤現已縮小一半氣色與常人無異。

 

    在住院時,常常去醫院設置的佛堂唸經或是取結緣書回病房看。一次機緣,看到因果濟世集,從翻開第一頁,裡面的字句便吸引了我。看到這麼多的人因為業主菩薩因果討報而在工作、感情或是健康上面出了狀況,但是藉由牟尼精舍,讓佛菩薩轉告世人前世因果,並給世人一個償還欠債的好機會。我當時以為我的病是前世業障所造成的,於是我就發了一封電子信到精舍請佛菩薩替我開示。

 

    事由:肺癌第三期B,有轉移到腦2顆。想請示菩薩,這是因果病嗎?該唸什麼經多少遍來償還?

 

    佛菩薩明示:

    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

 

    我拿到符的第一天晚上便馬上使用,在洗完澡後用五色符淨身。當天晚上床就寢時,感受到非常舒服又神奇的感覺。沒開冷氣,皮膚表面溫溫滑滑的,但身體卻沒有流汗,心情很平靜,感覺身體內有氣徐徐地往外散發。接著就很平穩的睡著了。六道符使用完後立即寫信請示是否已經處理好了,菩薩明示已經處理乾淨。目前我自行在家唸三經,等各滿三十六遍,我會再請精舍幫我迴向給冤親債主。

 

    這次向精舍問事的結果雖不像其他人那麼嚴重,但還是讓我有所成長。我開始嚐試去讀誦〈心經以外的經文,並去研讀三經釋譯版,讓我可以更理解經文內容及所要學習的事。感恩有幸與牟尼精舍結緣, 讓我可以早點開始存我的資糧。

 

分享二:

 

    師兄姐好,以下為八月中成功化解無主家神沖犯的心得、感應。

 

    今年六月一開始,就發生了嚴重的流鼻水、喉嚨痛等感冒症狀,前後看了三次中醫、四次西醫(連醫師都面有難色,懷疑自己的醫術了),沒有用就是沒有用。情況嚴重時,不僅整天咳嗽、鼻蓄膿、咳痰、喉嚨燒如刀刻,痛苦極了。

 

    六月中送走了畢業班,準備到宜蘭參訪三天,怕病情受影響,還特地在出發前三天誦了七部《地藏經》迴向造成病苦的冤親債主,參訪那三天還唸了二千多遍的〈藥師灌頂真言》迴向,但效果還是不大,痛苦依舊。

 

    七月初同修從素食店拿回來《因果濟世集(三)》,看了幾篇後覺得不錯,但還是沒有行動;直到七月中覺得這已經不是一般醫療可以治好的,就決定停藥,看看狀況如何。

 

    約一週後,情況沒有好轉,但也沒有惡化,就決定改走其他路線處理。剛好佛教團體有一場法會,就去參加,不僅捐款護生,也幫造成病苦的冤親債主立牌位超度。待回程時,就覺得病況好了六、七成,於是就加碼寫信到精舍問狀況。

 

    等到請示得到回答,是無主家神沖犯,開五色符及靈符六道使用。待使用後請示,成功化解。幾天後,在沒有任何狀況下,突然咳了一口痰,直覺應該到此為止了,果然直到今日,症狀全好,沒有再復發。唯一遺憾的是,當初病情拖了太久,喉嚨留下了卡卡的後遺症。

 

    之後又陸續請示了聽力受損、背部痠痛發黑、近日腎結石的因果,每一條都是很大條的因果(分別為唸誦經文各123遍、72遍、108遍),看來前世還真是造惡多端。不過業主菩薩還是蠻慈悲的,雖然造成痛苦及生活不便,但還都在可以容忍範圍內,不僅提示我早日處理,也逼我不得不每天唸經、持咒、做功課。我將來若有所成就,也該為其記上一功。

 

    該還的還是要還,有時病苦來,反倒是一個機會,讓我們有機會檢視以往犯下的過錯,能夠早日彌補,進而努力精進修行。雖然現在還在努力誦經中,也期望業主菩薩能夠暫時高抬貴手,讓我能順利完成功課,迴向您們。也願將這篇回響所得的功課,全部迴向業主菩薩,早日離苦得樂。

 

(分享結束)

 

    人生許多事情,真的無法靠毅力化解,得要找到干擾源的核心才能化解,上述兩篇就是很好的見證。建議您多看《因果濟世集》,多增長相關的知識,遇到了您就知道如何化解。

 

    不過,身體問題找醫生,外靈干擾找菩薩,這都好處理,因為只要弄等癥結點就容易,但人生最大的問題卻不是這個!最難的是——清淨,想求得解脫,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就算知道方法,也不容易達到目的;比較起身體問題與外靈干擾,心性的提升,是更大的問題。

 

    佛菩薩的經文、高僧大德說的道理,字面上好懂,但做起來卻是不容易,這部分還真得要身體力行後才能有一番收穫。在此建議您除了多唸佛經與閱覽高僧大德文鈔外,還得要多多行善布施,積存一定福報,或許就能有善知識提攜,或是菩薩安排因緣讓您更進一步了解;福慧雙修,這是個方法。

 

    精舍開示都以唸佛經為主,這除了消業障、開智慧,也培養定性,不過唸佛可不是小學問呀!以下引用《地藏法音開示錄》給您參考:

 

    靜慧法師問: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何叫做「著魔」?學佛道淺說內中云:每日要誦《本願經》及〈大悲咒〉,即能消滅魔障。道友中每每遇著不順時就退轉,故望菩薩詳細開示除魔之法?

 

    地藏菩薩答:道乃我心,魔亦我心;起妄即魔,心真即道;明理即道,昧理即魔;為順逆所動即魔,不為順逆所動即道;精進即道,退轉即魔;是道是魔皆在於心,不關外來,《本願經》及〈大悲咒〉,固可卻魔也,而六字洪名豈能不卻魔耶?果念到一心不亂,道尚不可名,安得尚有魔在,而除魔之法,要作到一心不亂,本性即能清靜。

如何把煩惱降伏下去?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