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父親自37歲以後一直有每日喝酒的習慣,上一次已分享過請精舍協助請示原來是有業主菩薩干擾,已寫成感應文,即主旨為〈業障現前干擾〉多之文章內,之後的一日迷路失踪記也已依請示結果迴向圓滿,自此平靜一段時間。

 

父親雖然會小酌但生活作息等等都算正常,也能幫忙小弟載送其小孩上下學等等事宜,直到今年九月時,與父親同住的小弟跟我們其他兄弟姐妹提及那一個月爸爸又開始酗酒,常常喝到爛醉,醉也就算了,每天的半夜還會起身,由於不勝酒力常常撞到東西或是跌倒在地,也正好因為是半夜時分,小弟一家人及母親常會受到父親以上情況的干擾而造成睡眠不佳,甚至影響小弟老婆常跟小弟抱怨此事而想搬出去住。

 

其中小弟也會反應半夜裡,偶爾起身來真的就看到父親直挺挺躺在廚房地板上,當下沒開燈常被他嚇到。白天跟父親講述此事, 他會辯說沒這件事,後來為了證明真有此事,小弟還特地拍下來給父親看。在這樣不勝其擾的狀況下,我得知此事後,當週就送件請精舍幫忙請示,結果是父親受到無主家神干擾,由佛菩薩賜七道符令並依其使用方法來淨身。

 

經告知家人請示結果以及符令使用方法,母親不太想幫忙,弟弟他們白天也要上班,加上我又住得遠,沒辦法每天回家協助父親使用。所以,就改以誦經各55遍來迴向,很神奇的是當我開始誦經後,隔了幾天向母親詢問父親是否還有半夜吵鬧的狀況發生,母親的回答是已不再發生,真感謝佛菩薩的慈悲,沒想到只有開始誦經馬上就有感應,對於佛法的信念又更加深一層。

 

持續不斷的因果請示及持誦佛經,今年上半年我自己也決定開始吃鍋邊素,如果是在家自行料理的話,儘量都以素食為主,期望能夠幫助自己及家人培養慈悲心,好在老公及小孩也都不是餐餐都要有肉食才可以的人,所以施行起來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異議。

 

在世局每天更迭不斷的今天,我沒辦法馬上去改變紛擾的一切,只能慢慢去培養慈悲心及清淨心,也學會內省自己的瞋念,也許沒辦法馬上立地成佛,但希望自己及身邊的人能一天比一天好,誦經不斷真如精舍的真實感應文章所言有其不可言喻的效果,如果您有緣看到這篇文章,又剛好遇到無明或煩擾,不必考慮再三也不用擔心,建議依照精舍所言以「因果債、功德還」方式慢慢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光明,再次由衷感謝精舍無私奉獻。

 

(分享完畢)

 

「無法言喻的效果」,到底有多麼無法言喻呢?其實您多看精舍部落格或《因果濟世集》就有機會感受到。但若要更進一步的切身感應,就請您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行善積德,誦經消業,如此才會有明顯的感應。

 

而且透過師姐寫的文章也看到師姐心態的改變,對於佛法的信心變得更真切、在飲食上也生起慈悲心,更重要的是智慧的成長!這些改變是透過念誦佛經與迴向得到的感應,也是佛經智慧在身上展現的實證。建議您日日照佛經專修,從不中斷,自然能夠利益無窮。

 

師姐說到「在世局每天更迭不斷的今天,我沒辦法馬上去改變紛擾的一切,只能慢慢去培養慈悲心及清淨心」,其實這是印證六祖大師:「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這句「不見世間過」確實很難,到底該如何放下呢?

 

其實世事萬般都有因果因緣,這些事也不是我們說變就能變,就好比渡眾生,如果無緣,就算每天見面也渡不了他!廣欽老和尚也說到修行應該把握重點──先了「生死大事」,怎麼有空去管世間這一切是非事呢?

 

對這些是非事,我們該學著放手。若不能放手,也該先學著忍辱,從忍做起,然後做到心無所住就成功了。

 

淨空法師也說到類似的狀況:別人欺騙、冤枉、陷害、侮辱我們無所謂,因為「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我們還是用「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心,處事待人接物,這是修普賢行。他搞六道輪迴,我入一真法界。如果我不甘心,我也騙他,他往地獄去,我也往地獄去,這是迷惑顛倒,這是錯誤。在日常生活中,事事能「看破」、「放下」,自己的生活得大「自在」;處世待人,「隨緣」而不攀緣;最後一心「念佛」,求生淨土,功夫就得力了。(引用完畢)

 

這樣的道理套用在是非世事上也通用,他走他的,我修我的,自己依然清淨!

 

人生不長,無常隨侍在側,務必把握時光努力。阿彌陀佛。

 《圓覺經》:「無礙清淨慧,皆依禪定生。」.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