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第一次請示是因為沖犯,但還是常沖到,後來開始唸業力經文,唸經總是要唸好久,請示是有外道干擾,後來精舍邀請我加入社團修行,不過因為我前世修偏過,因此容易胡思亂想,導致干擾多,需要唸《金剛經》數量520部,來消除此業。我問蔡師兄說加入社團是要做什麼?蔡師兄回我:「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剛開始唸的時候,經文唸得很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現在唸的業主菩薩說,請祂是否能讓我先唸這筆特別的,加上之後可能是開始修行、渡眾。幾個月裡,幾乎是每個月就來一筆新業力,所以有好幾條業力在排隊,當時的我心裡還沒調適好,我想說還完這筆,就可以補考試福德資糧,後來正在處理的業主菩薩慈悲,同意我先完成《金剛經》520部,因為沒有在上班,也沒辦法轉換功德(如捷運廣告款等),我就一邊唸《金剛經》,一邊每個月存一點錢來轉換經文,真的對業主菩薩很不好意思。

 

    兩個多月後,因為有事,要回到台北住幾個月,這是我認識精舍後,第一次回台北家,以前剛回去前幾天,會氣喘、皮膚不舒服,第一天總會覺得房子很悶,空氣不流通,要好幾天吃藥才適應,我一直以為是我不適應台北的天氣。結果,跟以前一樣不舒服,會氣喘、皮膚不舒服,我覺得很奇怪,因為當時我已加入精舍修行,也解了沖犯,還了一筆業力,身體應該不會像以前這麼差才對,於是我請示:

 

1.得知台北住處干擾多。

2.為何台北住處干擾多原因為何? 答:該處外道較多。

3.可以麻煩佛菩薩金剛鈴功力是否能加擋30萬功力以上的外靈? 答:可以,本來就可以擋50萬功力以下的外靈。

 

    這次回來,得知家人加入一個宗教團體,後請示:此團體已被外道入侵,所以我一回來就被干擾不舒服,請精舍的師兄幫忙淨化屋場,以及處理干擾淨化,身體不舒服才好多了。家人固定都會到這個道場,不定時會拿他們的麵線回來,後請示後知道——這個麵線不能吃,必須處理掉。讓我想起剛回來有一次,先生說要煮麵線給我吃,可是我就是不想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身體有感覺這個東西不能吃吧!

 

    也經歷了每次只要家人從那個道場回來,我人就會很痛苦、不舒服,請示需淨化屋場,以及處理干擾與淨化。

 

    另外,到了晚上八點多,就會很想睡覺沒精神,因此請了一個金剛鈴,懸掛在房間內,才解決晚上想睡覺的問題。

 

    沒幾天,又遇到問題!請示:坐著念經時,常覺得大腿要很出力,手偶爾會雖酸,唸經不順暢會斷斷續續,請示是否有干擾?

 

    答:外靈干擾,已現場處理。

 

    後來唸經遭遇到很大的瓶頸,我唸不了經,開不了口,出不了聲音,請示:是附近的宮廟干擾,我當時很慌,經師姐提醒後,從住家附近開始找,另外驚訝的是,居然是我家巷口的一間大的土地廟,我每天都會從那進出,後來雖然精舍有處理,但沒多久就有新的外靈遞補上來,後來精舍建議最好是繞道走才漸漸化解這問題。

 

    同一時間,在找到干擾源時,精舍已處理多次,但干擾狀況還是一樣,後來得知是神通不抵業力,我的業障擋了金剛鈴的作用,是我自己不好,只能再跟業主菩薩溝通、懺悔,並且使用銀河大手印基本修鍊排除干擾狀況後,唸經才好一點。不能唸經的日子中有一段小時間是兩三天才唸一部經,我的心情每天都很低落,還好有師兄姐的鼓勵,好像是最後一天,我唸到一半哭了,我說:「菩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耳邊有個聲音說:「快要撥雲見日了」,隔沒幾天,就找到唸經的干擾源了。

 

    後來要考試了,考試前一晚,睡覺時我好像聽到身體淋巴結又長回來的聲音,身體怪怪的,好像也一直抓,請示得知:是我迴向第一筆的業主菩薩再回來,原因是祂覺得我的懺悔不夠,想要再追加功德,後來業主菩薩慈悲,願意等我把這幾筆業力還完再念祂的。

 

    這幾天剛好考試,我在這裡要深深懺悔——「都是我的錯」!因為我當時想說:為什麼幾個月前迴向時,沒有說要補經文,怎麼偏偏挑我考試這一天,還越想越負面越不甘願,結果那幾天考試很不順。請示結果是所有的業主菩薩都覺得我懺悔不夠,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簡直六神無主了,後來蔡師兄跟我說:誠心一一跟業主菩薩求得原諒!當時大概有9位業主菩薩,我就一一下跪磕頭求得原諒,這件事讓我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原來自己懺悔不夠誠心,還怪業主菩薩。希望大家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過錯。

 

    期間有還了兩三筆業力,後來因為我溝通不良,不知道怎麼跟業主菩薩說,能否請祂先讓我唸《金剛經》,唸經遇到業力干擾,中間我先每個月存一點錢轉換經文,再誠心跟業主菩薩懺悔、溝通,唸經才比較順。

 

    還有我因為前世修偏,所以容易招感外靈,內魔引外魔一起來,常讓我苦不堪言,不過透過靜坐、唸《金剛經》,並在後期加入閱讀《金剛經說什麼》,因為社團要分享,我剛開始想:「怎麼可能」,這本這麼厚,但要分享只好硬著頭皮看了,我就每天看幾頁,不給自己壓力。初期看得時候,字還會飄,有一次覺得臉很不舒服,請示:「污垢漸釋出。」因為我看《金剛經說什麼》,深層的魔性漸漸跑出來!我聽了很驚訝,原來解藥在《金剛經說什麼》,到今天我還是維持每天靜坐,閱讀《金剛經說什麼》、持咒。

 

    這件事讓我有個感想,原來很多事都是按部就班,一點點慢慢累積,靜坐一開始坐不了,就先從兩、三分鐘開始。看《金剛經說什麼》也是從幾頁少少的開始,現在我已經把一遍看完,再看第二遍了。

 

    快唸完《金剛經》時,又經歷了媽媽憂鬱症帶給我的考驗,看不開讓我經唸不下,心不定,容易招感外靈,後來師姐跟我說:「對家人要讓他們自性自渡」,蔡師兄說:「一切都是因緣和合」,我只能告訴我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因為我沒辦法幫媽媽唸經,所以也無法請示。

 

    這中間經歷了兩次重感冒,第二次還頭抽痛好幾天,我想我再看不開,我真的頭會痛死,畢竟醫生也看了,精舍也為我處理了兩次,其實關鍵點是在我身上,我又哭了,問菩薩我不知道該怎麼才好?後來看了精舍的一部影片,讓我回想起之前那個最初有熱忱為眾生的自己,因為我一直覺得現在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會了,很多負面想法。後來想開之後,頭就不痛了,黑氣慢慢散了。

 

    期間因媽媽的事,讓我心情起伏不定,精舍幫我處理後,蔡師兄語重心長要我再加強靜坐,「心定意淨擾自清」,於是靜坐從每天半小時,加到每天一小時,我知道我不能常麻煩精舍,必須自性自渡,這句話是蔡師兄後來常跟我說的。

 

    最後臨門一腳,再來一個考驗:心不定,容易因外面的聲音而影響心境,於是再反省自己,看別人的優點,縮小自己,努力撐到最後一部《金剛經》,我記得當我唸到大悲咒後半段時,我聞到了久違的花香,一直陪伴我唸完最後一部《金剛經》,後來想法比較正面,遇到事情比較容易轉念了,銀河大手印基本修鍊用起來也比較順了。

 

    其實《金剛經》數量520部,數量算中等,但我卻唸了長達半年多,回想這半年,可以說是驚險又刺激,現在回想起還是會想哭,這半年多虧了佛菩薩、蔡師兄、師兄姐,我才能一路撐過來,不知道是我否一直長期發書,菩薩在讓我最困難的時候,有貴人師兄姐一路陪伴,提攜、鼓勵著我,感恩道不盡!

 

    這半年讓我學習到遇到事情要淡定、不執著、隨緣看待,不合理的當經歷,不去怨天尤人,也感恩發書陪伴我渡過這段特別的日子,當你心中念念都是眾生,遇道的困難也許也就不算什麼了!

 

    原來要改變的始終都是我們自己!這是我在唸《金剛經》最後階段,領悟到的一句話,與您共勉之!

 

(分享完畢)

 

    師姐在這篇文章中提到幾樣干擾,業障、外靈與深層習氣!

 

    業障部分:錯的始終是我們,看過師姐的例子,在此奉勸正在消業障的您對業主菩薩一定要誠心、要卑下。唯有如此對待他們才能讓仇怨化解,這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外靈部分:這是現在很普遍會遇到的問題,現在這時期外道真的很多,如果您亂跑宮廟,會非常容易「中鏢」,而且後續還不好處理。在此建議您看清修行的本質,把握修持「自己的心」才是最終的目標!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針對深層習氣問題:其實習氣與深層習氣是不一樣的,習氣大概可以泛指以前做錯是存下的習慣或念頭,而「深層習氣」則是偏向過去曾經「修偏」入外道而產生的干擾。而且「深層習氣」干擾遠比習氣干擾來得嚴重多了。

 

    在精舍的相關開示中,迴向唸經的順序如下:

 

1.深層習氣(修偏)。

2.開示的累世業障。

3.習氣或是補功德。

4.心性光明。

 

    為什麼深層習氣可以跨過所有請示順序而優先排在前面?因為過去修偏的經驗會一直想在本世拉您修偏,甚至產生許多干擾影響您,如果您現在真的又偏了,其實後來辦理的累世業障或是其他迴向您大概也不想處理了,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所以必須優先處理。

 

    看到上述師姐用的方法:唸誦《金剛經》、靜坐、觀閱《金剛經說什麼》,其實這在相關的文章中都有提過,本篇的感應也再次印證這些方法的效果,請您務必參考。

 

    「原來要改變的始終都是我們自己!」上面三個方式都是輔助,除了上述三個方式外,您也得真正改變自己變得真正「諸惡莫做,自淨其意」,如此自性自渡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至於您目前是否有「深層習氣的干擾」,請無須主動請示。因為這有時候得要等待緣分才會發生(時間到了才會知道),不過通常的干擾就是外靈不斷,或者心性在短時間內發生壞的轉變,甚至無法控制……等,若有相關的干擾,其實在您請示時就會主動告知了,並不用直接請示目前有沒有!因為有時候開示沒有只是代表時間未到罷了!

 

    總之,大家都想解決問題,但不用正確的方式是無法解決問題的!遇到問題該怎麼處理在精舍的相關案例中都有答案,請您務必好好參考與推廣。能如此時時而為之,將讓許多人得以宿業消除,明心見性,脫離苦海呀!南無阿彌陀佛。

 我們每個人門面都有個自我 貢高的剎竿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