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認識牟尼精舍,是由同事介紹,同事跟我說,可以網路請示,並傳了一些牟尼精舍網站的相關連結給我,並給了我e-mail,我因為好奇,而點了進去看看那是什麼 ? 看了之後,心中不勉疑惑:「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寄出了e-mail,但一開始並不知道怎麼問問題,一直被退件,後來同事給了我範例,於是牟尼精舍順利收件,同事也送了我一本《因果濟世集》和經書,並跟我分享他請示的經歷,於是我拿著經書回家開始念經,大約念了幾天,精舍來信了,告訴我,前世因為利益衝突,而拿刀殺人,導致對方重傷不治死亡,要誦經文各108遍,迴向業主菩薩,我當初心想108遍,還好不多,對於平時就會誦經的我,應該不是難事,於是我便開始誦經。

 

    在誦經前我因為腰椎長骨刺,醫生說:可能要開刀,吃止痛藥只是暫時的,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而在請示後大約一星期左右,我竟然不用吃止痛藥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心想:「真的假的,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於是我繼續念經,基本上一天會念一套,念著念著,我的腰竟然不藥而癒,大約在誦經後三個星期左右,我接到一通電話,是醫院的醫師委託護士打來的,因為醫師覺得很奇怪,應該要回診並遲早要開刀的病人,怎麼都沒動靜?當我跟護士說 : 我現在都腰椎都不痛了,不會站也痛,坐也痛,也可以好好走路了。護士覺得不可思議的說:「那就好!」

 

    牟尼精舍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正法道場,師兄姐們全都是義務付出,幫助人不求回報,也不居功,總是非常慈悲且不厭其煩的引導,讓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感激,在此對牟尼精舍的師兄姐表達深深的感謝!

 

    師姐再度分享:

 

    佛菩薩開示了各108遍和各68遍經文,對於平時就會誦經的我,覺得並不是件太難的事情,並開始一天1~2套左右的速度開始念誦。

 

    不過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深感困擾 ! 於是決定再次請示佛菩薩如何改善讓自己不再敏感,沒想到開示的結果讓我整個人都傻了,佛菩薩開示要念誦經文各600遍以迴向改變這體質,當天晚上,我幾乎全慌了,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仔細盤算一下,經文數總共776遍,若一天念一套也要兩年多,若再加上無法念誦的日子,至少也要念上三年左右,想到這裡我不禁全身無力地躺在沙發上落淚。

 

    但考驗似乎尚未結束,生活中的磨難不斷,迫使我再度請示佛菩薩,也有其他事情,目前累計的經文數總共1140遍。我隱約的感覺,1140遍還沒結束!一定還會有,但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坦然接受這一切。

 

    每當夜深人靜時,只要一想到當初對業主菩薩所造成的傷害,每每都無法原諒自己。而今,業主菩薩們願意與我解冤釋結,只要好好讀誦經文祂們就願意原諒我,真得非常感激祂們的慈悲,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來懺悔,同時也更加珍惜牟尼精舍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用功的,堅持下去。

 

    (分享結束)

 

    針對敏感體質部分,在此補充師姐的狀況:

 

1.常於靜坐時看到影像,如: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時,能見胸中真的有金色卍字輪在轉動;琉璃體觀想亦如是,能見全身透明,並且見到黑氣排出。但當干擾一來,這些觀想通通會受到阻礙!如:心輪顏色無法變成金色,琉璃體無法觀想出來……等。

 

2.心情會受到影響,如悲觀的情緒與思想變多,比較容易想不開……等。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問題,也建議您多多念誦《金剛經》並且迴向,這都有助於改善這一類的問題。此外也建議您多多靜坐,這也有效。

 

    後來師姐也來訊再說:「現在我比較能用平常心看待了,就用心念吧 ! 總有一天能念完的。我過去世做那麼多壞事,現在有機會還人家,這是好事,我現在很珍惜這樣的機會,謝謝您們 !」現在能有機會還人家,這真的要好好把握,莫待因緣成熟,這些人通通投胎成為您的六親眷屬,這時才是想跑都跑不掉!而且很多難解的問題,如果能像師姐的感應一樣,如此迅速又有效的解決,這不是更好嗎?到時候您也可以跟師姐說一樣的話:「真的假的,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此外,除了趕緊了結業障外,也務必好好修持,師姐後來私訊說道:「我最近這一年來,對吃喝玩樂一點興趣都沒有,我都覺得,只要三餐有得吃,需要用的東西有得用,生病時有得看醫師,這樣就滿足了,其餘的時間,我只想好好修行,六界火宅,我不想再待了,所以,我會好好學,我不會放棄的!」

 

   如何有此改變?從念誦佛經與學習放下開始吧!建議您務必效法師姐好好誦經薰習,定有所成,以下取自淨空法師:

 

〈克服習氣、鼓勵念經〉

 

    煩惱習氣無量劫來的薰習,已經根深蒂固,所以很難拔除。我今天能有一點成就,經驗可以貢獻給諸位參考,那就是決定不能離開佛法的薰習,還要特別加強佛法的薰習。佛法的薰習,就是「受持讀誦,為人演說」。受持是決定接受,依教奉行,時時保持不失。讀誦很重要,天天要讀經,最好是天天能講經。因為天天講,必須要天天讀,這給自己一個壓力,勉強自己天天要讀誦,不能有一天離開經本。展開經卷,遍遍都有悟處,才能得法喜充滿,才能將無始劫來的妄想、習氣沖淡。

 一個成道的人如果有保留,要你鈔票送得多,頭磕得夠了才傳給你秘密,那你千萬不要去碰,至少我是不會去碰,因為他做人的道德還不夠嘛!真正的道,是天下之公道,沒有甚麼秘密,甚麼上天有忌諱啊,不能妄傳啊!都是胡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