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2016年的許多感應文和印經活動都有提到末法時期災劫多,建議可以多多迴向平安。由於我自己手邊有許多待唸的經文,包括深層習氣、習氣和多條業障,家中也只有自己在唸經,所以決定拿存款迴向家人平安。我先幫女兒印經兩萬元,直接拿收據迴向平安,結果竟然要補經文各45部,幸好我有迴向才知道女兒其實並不平安,如果沒有迴向,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我又再印經補齊功德,迴向終於圓滿。至於兒子則是印經兩萬迴向平安就圓滿了。接著我又再幫先生印經兩萬,畢竟他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平安很重要,結果也要補經文各50部,因為已花很多錢了,只好請先生自己拿錢出來印佛經,把剩下的功德補齊。然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先生在2016年八月時就一直有嚴重頭痛的問題,我曾在之前的感應文<如何廣納福氣>之中提及,他一開始頭痛是有性行為時頭才痛,像被拿釘子釘頭的劇痛,痛到他受不了,後來去看我們信任的高明中醫,一開始開的藥也是無效的,他轉去內湖三總看病,打顯影劑照腦部超音波還是查不出原因,並非腫瘤引起,所以醫生就告訴他要禁慾,不過他後來頭痛愈來愈嚴重,平常也常痛,只要一痛就會讓他很難受,甚至影響工作,即使吃到最重的止痛藥慢慢不痛,藥效一退又開始狂痛。我一直勸他要請示,他還是堅持「科學」的方法,選擇去看醫生,後來因為一直吃止痛藥也不是辦法,再回信任的中醫師請他幫忙開藥,然後吃了就漸漸好了。但是這真的是吃藥好的嗎?其實是在用約經文各116部迴向平安後,吃藥才逐漸痊癒。不過我先生一直覺得他頭痛好是因為吃中醫師開的藥,我也不想為此跟他爭辯。

 

 順便一提,這件事有一個二部曲,就是我先生的弟弟在之後打電話跟他聊天,說最近頭痛不已,症狀和先生之前一模一樣,我實在很想在過年時告訴他我的佛法妙方,但願他會相信。依照我看那麼多因果濟世文,直覺他兄弟倆的頭痛是個共業,也許他們某一世傷害人家的腦部,不過這純粹是我的猜測而已,先生不要我請示原因,我也不敢幫他請示。

 

 接下來換說我的不平安事。有一次去牟尼精舍開牟尼佛教協會發起人會議,看見別人在排隊收驚,自己也去湊一腳,不湊熱鬧還好,一湊才知道不妙。蔡師兄請現場另一位師兄幫忙去外道那裡把我的魂收回來,原來我的魂被抓走了自己也不知道,回來之後似乎有比較好睡,但是不到幾天我就明顯出現工作時一直分心,記憶力下降,我還想是否福德資糧不足,連睡都睡不安穩,後來才知道魂又離我而去,只好週日再次南下彰化請菩薩幫忙處理、收驚。可是這件事並沒有因此了結。很快的,我又感覺到不對勁,沒錯,我的魂第三度跑掉,看來我的命有危險,才會魂不附體一直走失,只好請示原因和解決之道,結果因為我的習性不好,必須以念誦經文各99部迴向平安,為了保住這條小命,我趕緊迴向,之後這事就沒再發生,我的魂終於不再流浪。

 

 我必須澄清一點,我每天都有唸經,只是面對平安一事比較緊急,不知道災禍何時降臨,只能拿存款來助印迴向,否則面對業障討報我一概是每日乖乖唸經,畢竟我也不是有錢人,看看這篇文章,光是全家迴向平安我就花了十萬多元印經,如果每一條業障都用印經來代替我肯定破產,這絕不是佛菩薩樂見的,佛菩薩希望我們不只是還業障,還要能開智慧、明心見性啊!所以唸經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逐漸學會放下和看清世事。也因為此事讓我覺得能夠唸經來因果債功德還真是大眾的一大福氣啊!

 

不過就算迴向平安,也只是解決一時問題。能夠持續唸經還債,把過去世愚蠢造下的罪業和荒唐事作個了結,給業主菩薩一個交代,好好的懺悔,不再造業,逐漸明心見性,才是修行最重要的目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修行銷業,廣行善事,平平安安度過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災劫多,災難要來了嗎?其實許多高僧大德也曾說到此問題,畢竟許多業力都是人心所感召,現在的社會,其實太容易招感災劫了。物質生活太好,大家不持戒,以下引用自淨空法師:我們現在所住的地方,物質生活條件太好了,這麼好的享受,恐怕大家道心會退轉,不知道世界上還有許多苦難眾生仍在饑餓的邊緣。過這樣的生活,慈悲心一天天的衰落,即使將來學成了,你沒有慈悲心,不能過苦日子,就無法幫助苦難眾生。所以,生活富裕,錢財多了,往往會喪失道心,增長邪思惡念。過富裕奢華的生活,而不失道心,那是什麼人?法身大士,他是理事無礙、事事無礙,絕不染著,絕不動搖。因此,佛教導我們「以戒為師,以苦為師」,你能持戒、能受苦,才能保住菩提心不退。這非常重要!(引用完畢)

 

不過,無論災劫何時來,也無論有沒有災劫,我們都該意識到「人生無常」這件事情。災劫是大環境的共業,但每個人卻都還有自己的業障,哪天大業障一來,出了車禍或是意外,甚至發了惡疾,馬上就嗚呼哀哉了。

 

 面對這樣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斷惡修善,並且多多迴向,先消除宿業,再廣納福德,這是最根本的方法!上述師姐的方式是很好的參考,可以誦經,且多多捐款迴向,利益眾生之事多做,自然吉利。

 

 不過,除了自己,我們也得想到眾生!我們知道要多多行善,但眾生並不知道,如同上述引用的淨空法師文章,現在這社會,其實造惡是很快的。在此建議除了多多勸人行善外,也可配合精舍發起的「迴向法界」活動,自己也來替所有眾生盡一份心力。

 

 這活動很好,一來自己也會多多誦經持咒,二來也在學習布施、利益眾生。總之,行善的機會很多,如能廣行善功,惡業自然離您遠去。阿彌陀佛。

 云何為人演說不取於相如如不動何以故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