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三年前,我在三阿姨那(她自身主持小宮廟),即知道我自身的靈(祂即是我,我即是祂……只是不知道祂竟然是三魂中的一魂),而且在地獄受刑。

 

    祂是我的前世,出家受戒,法號:元大,渡眾時,收錢而未辦事,亦有犯色戒等,半途而廢,叛離佛門,因而罪加一等,正在地府受刑中。因我的姻緣一直斷,阿姨當時查很久,終於查出是祂(亦即是我)在一直斷我的姻緣紅線,因祂在地獄受刑,苦不堪言,目的是要我出家修行,建寺或宮廟,渡眾。

 

   惟有藉由人身的我,努力修行,行善渡眾來將功贖罪,祂才能減輕所受的刑罰,當時,即與祂約法三章,早素與初一、十五,每天誦《金剛經》給祂與業主菩薩及在家修,祂才同意不破壞我姻緣與工作,因為祂原本目的是要逼迫我出家修行。

 

   在未來精舍前,我一開始是在三阿姨的宮廟問事,開示都屬業力較輕者,但姻緣問題與祂受刑的狀況,仍無法處理。

 

    再者,隨著現前業力逐漸變為中級程度,我也在台中一個人修行者的師兄姐處,問事處理多件因果業力,其需給相對的功德款,自己博筊請示額度,該處神明即有說我並不是跟該處修行的人,我的修行因緣不在該處。

 

    但同樣無法解決姻緣一直斷的遭遇。後來,我在素食店看到《因果濟世集三》,隔了數月後才到精舍現場請示,應該是機緣到了。

 

    期間插曲,我曾在某宮廟向關聖帝君也就是伽藍護法,我自己博筊請示能否到某藥師法門學會修行,結果開示不行,博沒筊。

 

    精舍的核心原則:不收費;自性自渡;有心肯學,即肯教。當時我極易被遊路將軍及無主家神沖犯,遠遠看到白事,即中獎了,被形容為像麻糬般的吸黏力,也才想加入銀河大手印社團來修行,以期能自行排除干擾。

 

    我知自己是帶罪之身,出生來將功贖罪,還因果債。105年7月至106年元旦,現前業主菩薩,總共來15位業主共需念誦經文各1773部,其中10位,是自12/11接續現前。

 

   106年元旦的開示(三經):

 

1.婚姻延遲的公報業力:各280部。

2.自身一魂在地獄受刑罰:念經文各1600部,先讓魂魄假釋,魂歸肉體。

    佛菩薩開示:祂(是三魂之一)即是我,我(是三魂之二)即是祂,這樣三年來的修行經過,一切都能理解了。

 

我會努力的渡眾,佛菩薩慈悲,感恩佛菩薩給我與祂能夠有帶罪修行的機會,亦感謝阿伯及諸位師兄姐的照顧與護持。對於業主菩薩願意現前,經文各1773部/15位,我並不會煩惱,祂們在開示經文數後,反而沒干擾。

 

    我欣然接受,該還就是要還。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給我機會——因果債,功德還。

 

(分享結束)

 

    案例這麼多種,這案例算是特殊地!師兄過去因為造業的關係,一般人本該擁有的三魂,竟然被地府扣留了一魂,變成只有兩魂來投胎。在先前因為驚嚇而魂魄丟失的案例,通常的狀況是易受驚嚇、心不在焉,或有其他狀況……等,看來師兄這些年來都飽受這些痛苦呀!

 

    而這案例中干擾師兄的就是自己的其中一魂,案例中敘述到:「祂在一直斷我的姻緣紅線,因祂在地獄受刑,苦不堪言,目的是要我出家修行,建寺或宮廟,渡眾」,這是非常寫實的案例,我們所擁有的肉眼看不到三世因果,看不見靈界眾生,但看不到不是沒有,這個例子就說得很清楚!而且我們常聽到說有地獄的審判與刑罰,這在一般人眼中叫勸世的故事,但透過這例子,還真是間接證明了地獄的存在!人生,還是多多行善吧,自然與地獄無緣。

 

    案例中師兄的那一魂要師兄多多「努力修行,行善渡眾來將功贖罪」,這與《因果濟世集》與佛教所言要斷惡修善是相應的,《了凡四訓》也提及——要改造人生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透過這篇案例,也再次驗證!希望您真的要多多行善,剛開始最好是強迫自己要做,可以誦經、捐錢、當義工、、打掃環境、流通善書或是透過網路流通文章及影片、直接助人、渡眾生……等,利益眾生的事情多做,善業自然持續累積,您將與惡道越來越遠!

 

    除了行善,還要斷惡,《了凡四訓》中提過功過格,若造一件善事可以畫上「○」的符號,而造一件惡事畫上「X」的符號,設定善惡可以互相抵銷的情況下,您可以試著統計自己一天下來到底是「○」多,還是「X」多呢?

 

    「○」:做一件好事,如捐錢、護生、發善書、流通一篇網路文章、熱心助人、打掃街道……等。

 

    「X」:做一件壞事,如罵人、說謊、行貪、嗔、癡、慢(貢高)、殺生、偷盜、邪淫、挑撥離間、甚至是亂丟垃圾……等事,都能算上一個「X」。

 

    請試著做做看,您可能會發現一天下來「X」通常比「○」還多!這也是為什麼普通人說行善改變不了命運的原因,一來是因為善太少,二來是因為惡業遠遠多於善業(善被抵銷完了)。

 

    文章中師兄提到:「欣然接受,該還就是要還」,這是對的想法,也是根本可以改變自己的做法。建議您再看一次師兄的文章,也學習師兄的精神,對佛菩薩的開示坦然接受,並且抱著「必還」的心態努力!這樣一定可以成功。

 

    人生不長,務必好好修正自己的習氣,也許短時間內要改真的很難,但多看高僧大德的書並學其方法,也時時靜坐用功,日久功深,就有機會改變;並且應當努力償債,把欠人的還清;除了修慧,仍得造福,努力斷惡修善,自己的未來想要什麼,現在就可以決定,好好鋪路吧!以下取自淨空法師:〈業力〉

 

    學佛的同修都肯定有前世、有來生,但是從這一生轉到來生,也就是輪迴到哪一道,自己做不了主。誰作主?業力作主,業力就是我們的習氣、習慣。此說法與中國古老傳統《易經》的講法是相同的。孔老夫子做《繫辭大傳》,說「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這就是業力。我們仔細觀察,同一類的樹木會生長在一起,這就是「物以群分」;而人也會找與自己嗜好相同的,這就是「人以類聚」。譬如,學佛的同修聚集在佛堂,喜歡打高爾夫球的聚會在高爾夫球場。於是我們懂得了,佛講的六道輪迴,就是這種力量在牽引著我們到哪一道去。

 

    明明有六道,為何很多人說人死了都作鬼?這也不無道理。鬼是什麼愛好?貪愛心重,這個業力是餓鬼道的業因。不管貪愛什麼,名聞利養或是財色名食睡,只要有貪心,就是鬼心。瞋恚墮地獄,愚痴變畜生。這些習氣中,哪個力量最強大,就先到那一道去受生,六道是這麼回事情。

 

    所以,佛勸我們念阿彌陀佛,因為阿彌陀佛不在六道,在西方極樂世界。佛教我們培養這個習氣、業力,這個業力稱作「淨業」。讓我們對於阿彌陀佛生起強烈的信心、願心,希望生到極樂世界;用現代話說,就是移民到極樂世界,到那裡才得到永恆的幸福。如何知道是永恆?那裡的人無量壽;換言之,再也沒有生死輪迴。

 

    所以,古大德說,「無量壽」是西方極樂世界的第一德。那裡的人從來不生病,也不會衰老,這是真的。《金剛經》上說,佛是「真語者」,真語就不說假話;「實語者」,實語就不會落空;「如語者」,如語就是事實是什麼,佛就說什麼,不會增加一點,也不會減少一點,完全照著事實來介紹。

 知立見知即無明本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