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述一位師兄,來文照登(註:師兄過去世曾修偏於外道,目前想脫離,但潛意識示內的習氣以及過去外道的同修們一直來干擾):

 

    您好,我近幾個月請示我跟家人,開示被外道各族干擾,近幾週請示問題都被改成目前是否有干擾,這週請示開示被房子土地下的前賢菩薩干擾,我已每天為前賢菩薩各誦三經一部,但我有深層習氣《金剛經》要先唸還有全家業障要唸,前賢菩薩部份唸完要好幾年,我們被外道干擾嚴重每天都很痛苦不知能撐到哪時候,現在要等幾年才能再請示,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師兄回:

 

    解套的方法已告知,你不做,整尊菩薩請到您家也沒輒呀!建議在家多放淨空法師講經,請前賢菩薩一起來看,應會改善。

 

    至於請示問題為什麼會改?因為干擾來源都一樣,所以目前也只是將您把來干擾的外靈清除。換句話說,除非有新干擾,不然再怎麼問,結果都是一樣,也不會因為您問多了就沒有干擾。

 

    您自己也是,每天看個兩小時的講經吧,您意識裡的深層習氣不改,甚至意識裡向佛的信心不夠,還留著當外道時的習氣,外靈們就一直來,干擾到您受不了,您自然放棄,祂們就成功了。若無法一直讀經,請多看淨空法師,直接轉意識。

 

    能救你的,就是這些內容,不是開示!忍,忍,忍,除了忍還要多念經!你自己心,只有你能清。請多看淨空法師影片吧!

 

    蔡師兄回:

 

    這就是眾生,以前沒遇精舍之前都能忍,遇到精舍之後就都不能忍,把所有問題與干擾都丟給精舍,佛菩薩只是教導、引導,啟發你。就像是給你地圖與方針路。解決過程,還是得靠你自己。

 

以下為精誠區師兄分享:                                                                                  

    如蔡師兄所說,「解決過程」得靠自己!

 

    佛菩薩與阿伯是給我們工具,如何善用工具,通過各階段考驗,則在我們自己本身。

 

    我過去世,也是修偏為阿修羅。104年2月,我第一次到精舍請示,時間過很快,迄今也滿兩年了!同時期,進熱身區的有四位:我之外,亦有一位本社團的師姐,與現屬精進區的兩位師姐。三位師姐都很精進,〈藥師灌頂真言〉回報的次數都遠超過我。

 

    當時會加入社團係因我極易被雜靈,無主家神、遊路將軍沖犯,甚至遠處瞄到即中。當時,雖然我親阿姨或台中問事的師兄,亦能透過電話幫我排除某些程度的干擾。但他們也無法隨時遠端救援!故我加入社團之初,即設定朝能自我保護之基本目標。

 

    因瞭解加入社團,只要你有心認真學習,蔡師兄與師兄姐們會無私的指導。初期也是近乎每天求救,但都會視干擾程度,讓自己能逐漸承受略大於自身抵抗力的攻擊或干擾。隨著修行的不同階段,逐步經歷:各種不同外靈之干擾與攻擊,各階段深層習氣的顯露,令人冒冷汗或示精氣神之熱氣外流、…等不適。

 

    每階段的《金剛經》迴向圓滿後,都恰會有與身邊周遭親友有關的外道或外靈關卡或考驗。例如:第三階段消深層習氣迴向當日,我極熟的高中同學(自小認識,也26年了),因工作上之官司,已被起訴,會被判刑,隔月就要一審宣判。

 

    他已經有神問到沒神,在眾多問事處,已花費諸多費用,消很多業力,但仍都無法完全化解官司,求助無門。

 

    我倆曾一同聚餐,過年回家鄉時也曾碰面,但他沒提官司的事,我亦未告知我在精舍幫忙。他被拘留期間,有開始誦《地藏經》!就在我要第三次迴向消深層習氣的當日,仍剩5部《金剛經》未誦,當時我正在精舍外幫忙燒化上海金。他帶著老婆與兒女,自外面走進精舍,為了官司一事,來請示。

 

    我想是佛菩薩有指引他吧!我倆很驚訝的竟然會在精舍碰面,我即帶他到精舍裡,告知如何填寫請示單。但他請示內容,主要僅寫上「官司案名」與「起訴檢察官」名字!

 

    佛菩薩開示:

    該名起訴檢察官是我同學的業主菩薩,過去世曾殺害他,故遭此報,需誦三經各108部,化解此因果業由。但官司仍無法完全化解,可能會被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

 

    因他的官司時間緊迫,隔月就要宣判。三經全部未誦,根本來不及迴向。因我倆多年好友,在告知可以功德轉換之後,他二話不說,隨即去領款,當日即迴向圓滿殺害起訴檢察官之舊業力。

 

    下午,在我送他離開精舍時,聊到他有誦那些經,除《地藏經》之外,竟也有誦某部偽經數次,我事後隨即告知他別再誦,要燒化掉。

 

    在我們的業界,若被判刑,雖然是易科罰金,但他工作與事業就算毀了!

 

    佛菩薩與阿伯慈悲,當天,我代為二次請示。蔡師兄與我以為三審定讞,佛菩薩第二次開示:捐家扶中心善款50000元,有機會大事化小。佛菩薩開示後,我以電話告知我同學,上述開示結果。電話中,我才又瞭解,該官司是二審定讞。想想不對勁,乃代為第三度次請示,有向佛菩薩稟告是二審定讞,第三次開示:捐家扶中心善款100,000元。並放生30,000元(當時放生仍未停止),可得判刑6個月,得緩刑,易科罰金,但仍無法無罪。

 

    深夜回到台中後,再與同學line詳談,並檢視其請示單內容。相關人僅列起訴檢察官一人,但官司下次開庭即是一審宣判庭。代表相關人,除了起訴檢察官1位之外,也有公訴檢察官1位,及承審法官3位,沒想到我漏列了!

 

    後續發展:在佛菩薩與阿伯同意下,我在台中高鐵接載同學,要到精舍坐第四次請示。但在台中高鐵時,我隨即遭遇那個偽經之外靈族干擾,車子開不上高速公路,在高鐵周邊繞一大圈。也有被攻擊感。只能第一次邊開車,邊運用大手印排干擾。

 

    第四次請示,有列入承審法官等相關人名。

 

    佛菩薩第四次開示:有靈界的業主菩薩在影響承審法官,(何種因素我忘了!)需誦三經各118部化解因果業力,但看經文數量,應該是致業主菩薩半身不遂的結果。並應捐家扶中心100,000元,補福德資糧。他隨即隔周日辦理迴向捐善款,以最快速度來迴向圓滿。

 

    隔月,一審宣判無罪。

 

    重點回顧與感想:

 

1.每個階段消深層習氣,增智慧,迴向圓滿後,都會有考驗,就看您如何應變。

 

2.偽經之外靈或外道,會來阻礙你渡眾、渡親友。

 

    我會幫同學代為請示,係因深知其為人正派,他亦瞭解我為人,所以當告知捐善款時(都與精舍無關的善款),他也不遲疑,才能以最快速度捐款完成,迴向圓滿。

 

3.請示問題,要簡單明瞭,相關人等要列請楚。因為有時會有隱藏版的業主菩薩!因為我自身也有一件阻礙姻緣的隱藏版業主菩薩!隱藏版業主菩薩,祂本身即不想現前,但仍會討報、干擾,有時佛菩薩也要查好幾次才能查出來。

 

4.修行是要持之以恆,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下去,不是追求速成。

 

    自性自渡,自業自消。

 

    感謝佛菩薩,阿伯與師兄姐的護持與指導。

 

(案例分享結束)

 

    蔡師兄:「佛菩薩只是教導、引導,啟發你。就像是給你地圖與方針路。解決過程,還是得靠你自己。」這是精舍用的方式,問題是您造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只是處理問題的過程也並不是每人都很順利,但以下大概有幾點原因造就這樣難處理的過程:

 

1.太晚發現問題:如身體已經病入膏肓。身體本是四大假合,也沒有什麼絕對不絕對,如果時間上真的來不及,也只能隨緣!

 

2.本身不認真:包含沒真心懺悔、沒認真誦經或行善迴向。

 

3.信心不足或是道聽塗說:對於開示信心不足,對於佛法信心不足,如淨空法師說的:「病人與醫生要有緣,沒有緣,再高明的醫生也治不好你的病。互信是緣,彼此建立信心最重要。病能治癒,百分之九十五是信心,藥物調養是外緣,充其量只佔百分之五,道理在此地。」

 

4.新舊干擾不停來:這樣的狀況只能更加認真處理了!

 

5.情緒、退轉:這樣的例子很常見,情緒大家都有,雖會發作,但務必漸漸學著轉化,不然一遇干擾就喊放棄,把佛菩薩帶在身邊也沒用!

 

6.未有正確觀念:對因果運作原理不了解,不了解靈界或外靈的干擾,甚至是習氣、深層習氣的干擾。這方面的相關知識,請多看《因果濟世集》,有些事情懂了,就知道該如何著手處理。

 

    以上是簡單整理幾年下來常見到的式狀況,其實不是菩薩不靈驗,只是開示後後續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這些問題,就只能靠您好好處理。請再多多參考上述的狀況,並著手改善。

 

    再者,上述案例有提到轉換功德部分,這些金額看起來很多,但由於這是需要在短時間內處理才需如此,精舍並沒要眾生們一直花錢,只是該還人家的要還人家,若要短時間,也只能等價來處理了。最好的方式就是誦經,除了消業障,還能開智慧!

 

    並且要再次重申,精舍是義務的,不收費也不推銷,這一點我們一直如此,不會與眾生有任何利益瓜葛。

 

    蔡師兄:「這就是眾生,以前沒遇精舍之前都能忍,遇到精舍之後就都不能忍,把所有問題與干擾都丟給精舍,佛菩薩只是教導、引導,啟發你。就像是給你地圖與方針路。解決過程,還是得靠你自己。」要處理,只能靠自己,希望您把握方向多多加油。

 

下集: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727693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是叫你不要在這個現象界裡,去求無上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求無上的道心,因為現象三心都在變化。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