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大女兒從小學起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流鼻水鼻塞,所有的治療方法都試了,想用功讀書卻因流鼻水不止,昏昏欲睡。

 

    二女兒上了國中後,原本白晳的皮膚,卻變得暗沉,臉上長了許多粉刺,因為如此,個性內向的她更是自卑,鬱鬱寡歡,令人不捨。

 

    因緣俱會下,有位親戚介紹了牟尼精舍,看了各位師兄,姐的文章分享,便寫信請示,佛菩薩慈悲指示大女兒,二女兒因果。開示:前二、三世因路見不平與感情因素把業主菩薩傷害成植物人,需要念誦經文各115遍、1O8遍。

 

    在未唸經之前,我把所有經詳讀一遍,更深深體會佛法的深澳,當我把經唸完,迴向圓滿後,大女兒的鼻過敏減輕許多,情況改善,二女兒的皮膚也恢復白晳,粉刺也沒了,個性恢復開朗。

 

    我感謝女兒能讓我有機會接觸佛法,更感謝牟尼精舍蔡師兄,各位師兄姐無私的付出。也因為瞭解佛經,使我能用正面的態度思考事情,用慈悲心看待事情。

 

分享二:

 

    記得從今年的下半年度開始吧,我出現了一些小問題,而這些小問題是慈悲的業主菩薩告知給我的訊息,每次祂們都是溫柔的出現,慶幸每每的感應都是溫柔的點到為止。知道嗎?過去我是如何殘暴無情的對待祂們,現今這樣點到為止的回饋,更令我無地自容。

 

   有次在夢中出現了一群狗狗,這些狗並不可怕甚至感覺乾淨可愛,記憶中有短毛的黃金獵犬、白色雪納瑞......等,大約有六、七隻不同的小狗狗圍成一圈對我吠,裡面有一隻乾淨潔白的小狗,似乎像雪納瑞。祂對我又跳又吠,奇怪的是生活中我並不會很怕狗,夢中的狗也乾淨可愛,但夢中我內心卻異常的恐懼,對那隻小狗的吠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害怕,這是一位業主菩薩給我的示現。

 

    又有一次的夢是出現一位阿姨,祂穿著現代的褲裝是低調的花色,燙著捲捲的短髮,祂並不可怕,但在夢中祂非常的生氣,祂的生氣也是令我害怕,那夜不冷且房間門窗緊閉,但我的腳確是感受到冷冷寒風而清醒,心裡留有驚嚇的餘悸,請示後果然也是我的好幾世前的業主菩薩了,懺悔後仔細想想祂穿著現代服裝,因該此世往生後知道我過去做的壞事,生氣的來找我吧,但祂再怎麼生氣也只是在夢中示現而已,並沒有傷害我。

 

    最近我莫名其妙的二次削水果皮卻割傷手,鮮血流得多了點,不得不懷疑是業障嗎?請示後果然是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手揍人,導致對方傷重成植物人,我給祂的是一輩子的癱瘓,或許還傷害了祂家人的心並且辛苦了祂們全家,但他只是這樣小小的提醒我,相比之下我是多麼的無明。

 

    另有一筆前四世因利益衝突,拿斧頭砍人導致對方傷重,那次也是害人癱瘓不能行走,但卻只是讓我有喉嚨破的小問題,頂多感冒好了又而破連續了幾次的小體醒而已。

 

    在過去我很多都是利益殺人,說穿了都是自己的錯,心態不對,所以殘暴而無情,為了私心泯滅人性,自以為是,但別人呢?用最慈悲的方式來感化我、教化我!這些業主真是我的菩薩;如今我最慈悲的業主祂帶我走入修行、學佛、認識牟尼精舍,時時開導我鼓勵我,幫助我,而我上輩子卻是因為自身的利益拿刀殺害了祂,如今祂此世來當我人生中重要的引航者,這無意間得知的過去的因果,更讓人慚愧慚愧。

 

    看著新聞中意外的死亡車禍,我想大多都會是因果,由過去的所造的業而來吧,生命是著麽的脆弱,一旦結束什麼都沒有了,如今我能重罪輕受是多麼莫大的福報呀;可以懺悔、化解真是更萬分感謝呀!

 

    並感謝有機會可以修自己、學習佛法,能有機會因果債功德還,這都要感謝業主菩薩、佛菩薩的慈悲呀。

 

分享三:以下為三天成功化解結石的心得、感應。

 

   民國101年9月中某一週四晚上,右後腰忽然劇痛,伴隨全身冒冷汗,非常不舒服,隨即在老婆的幫忙下前往大醫院掛急診。經一番檢查,告知很有可能是尿路結石;經過三個小時治療之後症狀緩解,醫生囑咐我要去門診做詳細檢查。

 

    隔週一晚去掛泌尿科看診,隨即安排週四做腎盂攝影檢查。再隔週一看報告,證實輸尿管有一顆5mm大的結石,因已經造成尿路阻塞,需馬上處理,隨即安排週五住院做膀胱鏡手術夾除結石。

 

    手術完之後,為避免術後感染,隨即照三餐服用抗生素達一個月之久,連排出來的尿都充滿藥味,整個過程相當痛苦,這時深感健康的重要。

 

    105年暑假慢跑隔天都會有血尿現象,雖當時心裡懷疑是否又結石了,但因沒有其他症狀,就有點駝鳥心態的認為沒事。到了開學時,只要一慢跑,隔天一定出現血尿,顏色還相當紅,至此真的覺得不對勁了。週一下班後馬上去照超音波檢查,初步證實右邊腎臟有一顆9mm的結石,隨即安排轉診至醫院泌尿科。醫生也像上次一樣,安排週四檢查。當時心中相當惶恐,同樣的過程又要來一次了嗎?

 

    從醫院回來之後,隨即寫了email請示牟尼精舍,並詢問是否能算急件處理?週三便接到回信,要我靜待週日的請示。

 

    因真的很怕整個流程再來一次,不知又要受多少苦,就想說還有三天,是否可以先做些什麼動作來改善情況。週二放學後,就先持〈藥師灌頂真言〉108遍,求藥師佛賜藥師咒水幫忙排除結石;晚上佛堂固定有祈福消災共修,也請求幫忙迴向化解;此時,有佛心來著的師兄,說他有唸佛號三萬聲,也要幫我迴向,真是感動;更感謝的是老婆本是要做修行資糧的6千遍〈楞嚴咒心〉也幫我迴向;而我也把以前參加放生、護生、行善布施的收據供在佛前,虔誠的向業主菩薩懺悔,並願將功德迴向。

 

    週四下午請了假去做檢查。週日精舍回信告知有業力干擾,心中就一直忐忑不安。隔週一看報告,當醫生告訴我找不到任何結石,終於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不用再跑一趟痛苦的流程了。到現在105年12月底,還是持續跑步健身,但血尿的情況都沒有再出現了,或許是業主菩薩知道我已經幫祂請示了,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做功德償還(前面還有好幾條待還),所以就先暫時放我一馬了。在此也要向業主菩薩說:「我一定會做功課償還,請您不用擔心。」並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諒解。

 

(分享完畢)

 

    業主菩薩的討報分成很多種,有的是直接讓您身體出問題,或是造成憂鬱症,甚至引來外靈干擾而影響您,或許也有影響事業、考試或人際關係的,討報的模式千變萬化!而上述三個案例,算是小型的討報或只是「通知」而已,一來是業主菩薩的慈悲,二來可能是當事人有在修行,所以也主菩薩也沒有做得太過火!

 

    上述師兄還有分享一個方式:「我也把以前參加放生、護生、行善布施的收據供在佛前,虔誠的向業主菩薩懺悔,並願將功德迴向。」這個方式就是「因果債功德還」!我們常說業障得要如此化解,您知道為什麼嗎?其實原理不難懂,您將心比心就知道。

 

    試想,「如果有個人過去是把您殺了,甚至讓您殘廢,當世您可能會相當怨恨他!等到這輩子是零的您遇到了他,當您想起過去的恨,要對這個傷害你的人討報時,您會怎麼做呢?」能想到這裡,您就懂為什麼業主菩薩要傷害你或是為什麼您苦苦哀求祂都不肯放過您了!

 

    如果您是業主菩薩,再想想想要怎麼樣可以原諒他呢?「如果他對我磕頭道歉,而且迴向功德給我,讓我目前地獄的刑罰免責,或者這些功德讓我未來投胎到修行或是富有的家庭,這樣我未來更好——如此我可以考慮考慮。」而且這時若有護法們再幫您從中勸化一下,相信身為業主菩薩的您,一定很有機會能放下仇怨,是吧!(當然事實上這還得看個人執著的程度)

 

    「因果債功德還」其實不是什麼大道理,就像世間的和解一樣,該道歉要道歉,該賠償要賠償,只是對於靈界通用的賠償,是以「功德」來賠,僅此而已!

 

    上述分享提到:「看著新聞中意外的死亡車禍,我想大多都會是因果,由過去的所造的業而來吧,生命是著麽的脆弱,一旦結束什麼對沒有了,如今我能重罪輕受是多麼莫大的福報呀;可以懺悔、化解真是更萬分感謝呀!」「因果債功德還」雖說是個簡單的道理,但世間人卻都不知曉,還繼續的活在「你傷我,我傷你」的生活中,苦不堪言。在此希望您發發慈悲心,將這些相關的案例分享給他們,讓他們也可以早日的與業主菩薩化解,早日的開始接觸佛法,這樣才是真解脫。就像看到上面的例子,這不是很好嗎?

 

    人生無常,也希望您好好修行,把業障趕緊還一還,並且持續按照經文或是高僧大德的方式來用「佛法」清靜的過日子!

 

悲歡離合朝朝鬧,富貴窮通日日忙。

休得爭強來鬥勝,百年渾是戲文場。

頃刻一聲鑼鼓歇,不知何處是家鄉。

金剛心總持論23墮畜生報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