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是晚上睡著又會醒來閉眼可以看到靈界的那位師姐,最近感應佛菩薩好像要我把佛考、魔考,示現看見靈界的事寫一篇文章,可是寫了又刪、刪了又寫,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呈現這篇文章。

 

    我寫文章時靈界會干擾(會心律不整),然後又會失眠,我心裏決定不寫了。結果晚上示現一位古代文官在很大很舒適的書房,用毛筆在很長很長的白紙寫了很多字。我心裏有數是佛菩薩一定要我寫這篇文章,我想還是請示確定一下。於是我請示:佛菩薩是要我經過佛考、魔考所看到靈界的事寫一篇文章嗎?佛菩薩開示:沒錯。(我只是心裏想著不寫,佛菩薩就知道了,勸君諸惡莫作,意念一出靈界都知。)

 

    結緣牟尼精舍快4年了,佛考、魔考應該從4年前說起。有一次去一間宮廟問事,那晩夢中主神幻化人的樣子手伸出來突然把我的魂捉出來要從我的臉打下去,我嚇醒了!為什麼要打我?後來我問的事沒解決,我就不敢再去了。

 

    有一天我先生抱一尊佛像回來,說是朋友搬家不要的,我就用布把它擦乾淨放在客廳,晚上夢中佛像幻化很大,頭都快到天花板,突然用手從我的腳底把我的魂捉出來,把我舉起來轉了一圈,又把我從2樓樓梯丟下一樓,我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又嚇醒了,然後全身一直發冷,隔天我叫先生把它送回朋友家。

 

    以前我都會常念南無阿彌陀佛,有時晚上看到無形示現在我面前,我會一直念南無阿彌陀佛,沒想到我念一句佛號無形嘴巴就張開一次,我那時不知它在吸氣,只覺得身體比較虛弱。後來在牟尼精舍才知道,外靈分很多種(阿俢羅、夜叉、精靈)佛像裏有的不是真正的佛,而是被外靈佔據,可見外靈無處不有,只是大家不知道很多事情,很多的病痛,都是外靈干擾、業障干擾所引起的。

 

    後來我去一間廟宇拜拜,拿了一本《地藏經》回來,唸了一次就沒再念,有一天示現我拿經書的地方,金色經書從一本動畫般增加到很多本,那時不懂什麼意思?現正知道了是要我讀經書。

 

    有一天我跟先生去清水玩在吃午餐,看到旁邊有一間觀音廟我沒進去過。心想既然來了就進去拜,進去拜什麼神我看了一下介紹圖,後來拜完我發現香多一支,是什麼神我沒拜到呢?我先生說沒關係隨便香爐插一下就好了,我説不行!後來想到好像地藏王菩薩没拜到我就一直找,原來在一樓後方。那晩示現一台電視機,像動畫般字跑出電視外面,一個字出來又往旁邊消失又一個字出來,字寫著「恭喜妳通過考驗」。(那時我不知道意思,心想靈界的科技巳經比我們的進步,因為自己真的很3D立體。)後來現在我才懂,那是進入學習佛法的入學考試及格,後面考驗可能從幼幼班要考到大學。

 

     過了幾天有感應要我去觀音廟,進去以後有一位師姐拿一本《因果濟世集》給我,開始跟牟尼精舍結緣,也開始我念經還業障、超度祖先、嬰靈,也是另一個佛考、魔考的開始。

 

    剛開始念經我本來沒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卻一直流鼻水、很想睡、又腹瀉。我還是每天一直念經,過了幾個月後就自然就好了。因敏感體質又容易被冲犯,很想修練神通來保護自己,我沒有勇氣加入社團,每天利用時間念藥師灌頂真言、修練,我選了11項修練先練習幾遍,但還是以太陽光修練、轉心輪、楊枝淨水為基本。有一天晚上示現一個女生黃色琉璃體,有火在燃燒。可能佛菩薩在教我要把自己燒到空無一物,然後重新開始。

 

    後來又示現一隻神獸嘴巴射出一道白光在我身上一隻打轉,過了幾秒翅膀伸出來飛走了。又有一次示現金色的天空、金色的大地很空曠沒有一個人,好像只有我在那個世界,突然金色的天空打開一個洞射一道金光,一直從頭到腳在我身體打轉。我有一點害怕心想我在那裡,我趕快把眼睛張開看到我先生在旁邊就鬆了一口氣!於是我請示,開示:佛菩薩加持。

 

    我拿了一本《因果濟世集》介紹給我小姑,那晩示現一道金光照在我身上灑了小圏圏的東西下來。過幾天去廟裏放《因果濟世集》,那晚我想會不會示現金光下來,結果示現了我的相片被透明護貝成圓形掛在樹上,(心想還有金光)真的馬上一道金光下來,心中還在暗喜,接下來突然影像變得較暗,隱約看到2個影子在偷笑,然後往我身上倒一推車的小黑豆下來。隔天起床胸悶、噁心、想吐整個人很不舒服。於是請示!開示:外靈干擾(被什麼干擾我忘記了)。我現在才知道我著相了,才被外靈有機會干擾,清淨心真得很重要,做什麼事都盡量要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因干擾的關係身體不舒服,我連續好幾天負面想法一直出現,覺得為什麼要每天念經、修練,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看到隔壁鄰居大家沒念經也過好好的,還出國玩,覺得要念經也不對、不念也不對,心變得很憂鬱!這條路很辛苦!有一天晚上夢見在一座山入口處,我對旁邊一位婆婆說:這座山我爬不上去,太累太辛苦了。婆婆跟我說:沒關係我會陪在妳身邊慢慢的爬上去。(還好那時我没退轉,因請示光是前世業障已經殺死5個、2個變植物人,我在想前世怎麼會這麼殘忍,還好這世有機會用念經方式,因果債功德還)。

 

    感覺有佛菩薩在鼓勵,我又開始認真念經、念灌頂真言、修練。經過一段時間魔考又來了,一天晚上我隱約看到一個外靈,(外靈示現都比較暗)好像身上批了一件毯子,從毯子可以伸出手,忽然在我下面吸精氣,我覺得快不行了,它的眼睛看我一下,然後停下來就走掉了。隔天起床我先照鏡子看有沒有變老(因電視都是這樣演被吸氣會變老太婆),還好沒變,後來有請示佛菩薩幫我處理了。隔一陣子又一個外靈從我的嘴巴吸氣(還好沒有嘴對嘴)。

 

    連續的干擾,我又變了,不喜歡發善書,〈藥師咒〉一天念幾句就不想念、修練也少了,但是念經消業障我還是很積極,覺得消業障才是我這世該做的事,要修成佛對我來說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有一天晚上示現一位女生、一位男生追一輛車一直跑,女生回頭看著我,用手比叫我趕快坐上那輛車,結果那2位都沒趕上,眼睜睜看那輛上山頭。

 

    佛菩薩可能提醒我,如果在這樣下去成佛之路是趕不上。我冷靜想一下,要把前幾年辛苦修練放棄嗎?我花了那麼多時間不就白費了。於是買計數器開始認真記錄(前兩年我有念但沒記錄,所以之前念多少我也不知道),也認真修練,但發書因體質敏感怕干擾一直不敢再行動。後來有幾次外靈晚上來干擾,我試著轉心輪,因功力不夠,感覺外靈在吸光我的精氣而已,我就開始不轉,才不會把自己搞的很累,後來再干擾時我會起床、要不然就把燈打開,盡量不理它。(觀想琉璃體、轉心輪,只要去醫院、或玩回來我都觀想,以前常冲犯現在已經一年沒被冲犯過了。)

 

    接下來是家的考驗,業障一直來壓力重,所以先生叫我做什麼事,我會不耐煩會生氣,覺得他自己就可解決的事還要叫我幫忙。有一天先生終於爆發了,要搶經書不讓我念,我趕緊把經書一直握在手上,先生把我的筆、紙丟到地上(心想好險還好經書在手上要不然謗佛之罪看要怎麼辦?)。我就帶經書出門,想如果不能念經怎麼辦?如果去廟念經又要花掉往返的時間,要如何化解這件事。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先生不對還很生氣,後來想想如果我不生氣不就沒有後面的事發生,這世家應該先照顧好,再來消業障才對,回家我對先生撒嬌,先生就沒那麼生氣了。

 

    我跪在地上對著地藏經裏地藏王菩薩説我知道錯了,要如何化解這件事,我用2個銅板問,問了二次答案是放生。後來我買魚、蛤蠣,叫我先生跟我一起放生,回來以後我問地藏王菩薩有圓滿嗎?結果不圓滿,還要再一次放生。我跟先生再去買泥鰍放生,回來後問地藏王菩薩有圓滿嗎?答案:有。

 

   我開始轉念,業主菩薩不會因念太少或真的有事幾天不念而生氣,如果是真心要還業障,業主菩薩會等,真的有事不能念經我會跟佛菩薩、業主菩薩告知。我現在對先生、小孩多了笑容、讚美、不生氣、不計較、要我陪他們去哪裡我會說好,現在遇到有事我會想如何化解而不是生氣。我的改變兒子、先生有感受到,我跟先生說學習佛法讓我懂得一些事要放下、不計較、不生氣。先生對我説:學習佛法那麼好那繼續學,妳不用去上班了,我供養妳。聽了這句話覺得是學習佛法最大的鼓勵。

 

    最近感覺頭腦一直出現文章的內容,想是佛菩薩要我寫文章嗎?心想明天先寫草稿,到了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跟很多同學在考試,考完後我認為我會不及格,後來發考卷我竟然及格,佛菩薩可能要跟我說這篇文章寫完就及格。

 

    文章終於完成了,我應該及格了,耶!我好棒!(有時也要學會鼓勵自己)

 

(分享結束)

 

    上述提到幾次發書與念經的感應,普通人沒有像師姐這般明顯的感應,有時也很難短時間就產生信心。不過透過師姐這篇文章,相信可以位許多請示者提供信心,讓大家知道念佛行善的感應是真實不虛。這麼好的事情,就請大家多做多推廣吧!這是利益他人也是利益自己。

 

    每人體質不同,像師姐擁有這般敏感的體質便能容易的感受到靈界的動向,無論是佛菩薩或是外道給的感應。不過這也說明師姐容易被干擾,因為外在訊息多了,若心思沒有堅定到一定的程度,則收到訊息後便有更多的反應。

 

    不過若按照禪宗的修法,佛來佛斬,魔來魔斬,誰來都一樣,因為修的只是自己的心!善護念自己的心。這是修行的要訣與根本,因為唯有真正的修正心思或心態,才能免掉這些干擾!

 

     廣欽老和尚:「出家就是要在惡劣的環境中修,那些好的、快樂的順境,已經不必學了。修就是要修這些壞的、惡的,這些逆因緣會啟發出我們的智慧與知識,成就我們的忍辱行,讓我們處處無掛礙。當我們的智慧發展到某一程度時,就能折服某一程度的煩惱。所以越是會修行的人,越是喜歡在逆境中修。」就像上述師姐的干擾,沒這些干擾就不知道自己哪邊要修正,正些干擾修正了,才能真正稱為修行!

 

    以下在列舉幾句廣欽老和尚的句子給您多體會體會,若真的要修,從苦中修吧!雖然感覺很痛苦,但這是最快速的成長方式!

 

 修行就是在修我們這忍耐性,修這種種逆境,凡事要能忍才是修行。舒適順意的境界有什麼可修?就是要在橫逆的環境去磨、去修,萬般事總是要順別人的意思,事事忍辱,最後終會有好處,如果再分個我是他非,煩惱就惹上來了。

 

 什麼事都要學習放下,不要執著、不要樣樣記掛在心。自己了生死才是要緊的事,不必去理會別人在演什麼戲。否則,自己跟著起煩惱,一起墮到三惡道去。

 

    人家侮辱我、欺負我、佔我便宜,如果我們能忍下來,不去斤斤計較別人佔我多少便宜,也不去掛礙它。這樣不但宿世業緣消除,且當下便能平靜無事,又能增長智慧,延長我們的壽命。

真正的佛法,對於世間出世間一切,都是恭敬的,這是佛的精神,他沒有看不起人,只是教你不要亂學。佛在經典上講,「一切賢聖皆以無為法而有差別」﹔這裡又告訴你,「一切法皆是佛法」,這可是佛說的啊!不是我說的。所以說,宗教分門戶、分派別,這一種胸襟就根本不能學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