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大德師兄姐們,你們好!先前陸續請示過關於妹妹,舅舅的因果業力,都得到佛菩薩慈悲的開示,而後我也將此因果和懺悔化解方法轉告家人。

 

    其實我也努力想讓家人一起修行,奈何最後還是失敗。所以直到現在為止,家裡僅僅只有我深深明白業力的可怕。(因為家裡已經有親人深受影響,但卻不能依此奉行)。

 

    我還在努力為舅舅唸經,也從中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感受。其一,有天因為某事無法解決而很煩躁,影響到了唸經的願心和決心,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想到了地藏菩薩,就在心裡默默祈求,而後很莫名的,那件事就這樣解除了。這是我驚訝的地方

 

    其二,我養了一隻貓,牠一直喜歡往外跑,先前都會在家附近繞而已,結果那天早上出去後就一直沒有進家門,我很怕牠不知道怎麼了,怕牠出意外就跑出去找,結果四處找遍都沒看到,我心裡其實很難過,但我卻要裝作沒關係,告訴自己牠很快就回家了。

 

    漸漸的天黑了,最後我忍不住想哭的情緒,我看著天空私自在心裡唸,祈求地藏菩薩讓愛貓趕快回家,祈求菩薩慈悲,能讓我的心裡沒有罣礙的好好唸經(一直反覆唸),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我才剛祈求完沒多久,過幾分鐘,就看見愛貓的身影從門的開口中鑽進來!天啊!我當下真是感動萬分,所有的牽掛都消失了!

 

    這兩種不可思議的經驗,讓我打從心底相信,諸佛菩薩的靈驗。所以我從舅舅倒下時,幫舅舅唸經時就已經向地藏菩薩發願,吃長齋,好好懺悔唸經,並且會在力所能及時,多多助人,哪怕再小的善,我也願意。

 

    想起地藏菩薩的慈悲,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在朋友家看過《地藏菩薩本願經》(朋友的媽媽有在修觀音法門),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或許當我看見那本《地藏菩薩本願經》時,早已在冥冥之中,和地藏菩薩結下了緣。只是當時一方面年紀小,所以基於這些,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其實是幸福的。哪怕經歷過再多考驗。

 

    其實以前剛開始唸《地藏經》時,我是會害怕的,因為總覺得不安,原因卻說不上來,甚至唸經時頭暈到快昏倒,整個人沉重到不行,那時經文唸到結束都3個多小時了,而後因為感受太難過,加上現實生活裡的諸多罣礙,所以就不再接觸《地藏經》了,直到現在才又開始,但整個感受卻非常的自在輕鬆,除了唸經時會犯睏和打嗝外,沒有任何不安的情緒了,不知道為什麼。

 

    以上,這是我瞭解了因果債,功德還之外還要自己本身努力修行,所獲得的感受,所以在此感謝師兄姐們,助人的悲心。更感謝佛菩薩一再的開示和調解。阿彌陀佛!

 

分享二:

 

    末學才疏學淺不擅言詞,本想心存感恩!不差一篇心得分享;但思量佛恩浩大無以回報,乃提筆略盡棉薄之力。民國105年某日前往善書處尋寶,一眼望見《因果濟世集》一書,快速翻閱後,這不正是末學所需嗎!?難道冥冥中自有佛菩薩指引!

     末學年輕服役時,曾經傷到尾椎腰痠背疼三十年苦不堪言;退役後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有錢花到沒錢。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寫信請示腰傷!?反正書中說是純義務,不接受供養、尤其是不收錢!想說就姑且一試吧!數日後收到回信請示結果是:前世路見不平打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的罪業(這讓我想起曾有高人說我把人家打的半死,卡在背上,根本是不謀而合),經佛菩薩調解,需念誦經文各需誦百餘部;於是下定決心盡快完成。

 

    利用將近二個月的時間終於唸誦完畢,同時也親自南下牟尼精舍迴向。當日請示之人依舊眾多,其中還有幾位出家師父。

 

    看見蔡師兄正辛苦地忙著,其他義工師兄、師姐們也熱心招呼著,這種犧牲奉獻無我利他之精神人間少有呀!

 

    迴向圓滿後,業主菩薩已離開,但身體尚有些酸痛,或許是卡住氣脈多年的毒素廢物所造成的原因。偶然間看到網路上法師說:腰酸背痛拜佛會好!於是一大清早起來拜佛,經過五、六個星期真的越來越好,幾乎完全康復。有緣看到的朋友,您也不妨一試!

 

    勇於面對,趕於承擔償還債務,畢竟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對你有幫助才是真的!最後非常感恩牟尼精舍諸佛菩薩及所有師兄姐、義工們的付出,謝謝!!

 

(分享完畢)

 

    其實大家業障都很多,而且不只自己,家人的也很多,如果家中有人目前被業力窮追猛打,相信全家人都不好過!不過家人也總是難渡,除非因緣夠了,不然想靠自己與家人勸說,倒不如讓其他師兄姐勸說比較快!但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家庭,雖說他們不相信,但我們一樣得要努力,期盼因緣早日成熟!

 

    有時候讓家人被磨一下是好的,但也不能磨過頭,不然屆時也是會苦到自己!建議多幫家人做些功德迴向吧!就如同上述的案例,背痛問題卡了三十年,如果這是您的親人,若早點能夠幫到他,他可真是不必受這三十年的苦呀!或許您也不必陪他看病而到處奔波呀!

 

    而且也得要把自己修好,讓對方看到自己改變,這也有機會讓家人修行呀!至於怎麼修,可多看看廣欽老和尚,他可真是高僧大德呀!如同他說的:「若自己對,而別人硬說你不對,你也要忍受,也要向人懺悔。凡事承認自己不對,就不會起煩惱,修行就是修這個。否則,錢要給你你不賺——就是說境界來了,你不知修忍辱,反而起煩惱。」您若在家能做到這樣,就是非常成功的典範,相信全家也和樂融融!

 

    不過,有時菩薩看您辛勞,確實也會給您一些感應,如上述有緣人提到他「愛貓回來了」,其實貓可能就是在附近,只是這個時間點就是這麼剛好!也唯有如此的「剛好」,能建立您的信心!這也算是菩薩苦心了!

 

    但這種感應可遇不可求呀!還是認真修行比較實際。修到真的轉念,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這境界才是自己證得的!

 

    「曙光乍現,一線生機!」指的是什麼?就是在說佛法!遇到佛法,可謂萬生有幸,這要多大福報呀!希望您好好把握,好修行呀!

 

    以下為梁師姐分享:一路走來(修行),很多次遇到困難,有的干擾阿伯會幫助遣除,有的則讓我自己歷事練心,其實就像是魔考,必須自己想辦法闖過去,闖過去智慧才能提升一層,闖不過去就得不停補考。人是擁有無限潛能的,就看自己是否逼自己一把。佛菩薩就像是教練,我們就像是運動員,佛菩薩培養運動員手段方法那叫一個高明,根據不同的程度,安排不同的訓練,訓練考察一陣子,會不經意給你安排考試,考不過就不停重複考,循環往復,歷練我們直到成佛。就看自己有沒有毅力,能不能受的住,中間肯定也會嚇跑累跑退轉一批,但大浪淘沙始見金,只要能堅持住,肯定就能成就。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