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五色符使用之材料配件:仙人掌的部分除了玫瑰花莖可以相互替代之外,還有薔薇九重葛麒麟花番仔刺(台語)等硬刺的植物!(仙人掌要買硬刺的)

 

以下整理可互通材料:仙人掌帶刺玫瑰花莖薔薇九重葛麒麟花番仔刺(台語)

 

2.圓仔花現在開示不能使用「榕樹葉」替代了!

如何找到圓仔花?請見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93640

 

    以下為網友分享: 

1.茉草及芙蓉:台北建國花市(周六、日開)有售,一盆各約100元,也有店家小盆的50元。或詢問大賣場、園藝盆栽店、花藝店、(也許他們沒有銷售,但可以請他們向同業代訂調貨。)

2.銅釘:傳統五金行有售。

3.仙人掌:園藝店有售小盆栽50元,找圓球形的(有肉有刺)。日後可當小盆景,放電腦旁據說可防輻射。可詢問大賣場、園藝盆栽店、花藝店、(也許他們沒有銷售,但可以請他們向同業代訂調貨。)

4.圓仔花:以前我需要用的時候都去園藝店買小盆栽,大多都有,而且是台南市的市區。台灣很多透天厝,都會種花種草。園藝店不少見。出發前打電話問就知道是否有賣,跟被沖犯比起的影響,一點都不麻煩的。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