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在加入精舍群組這一年多來,受到精舍佛菩薩、阿伯(蔡師兄)以及諸位師兄師姐們的幫助與鼓勵,讓自己銘感五內,不勝感激,所以希望可以將自己對抗深層習氣,對抗心中魔性的歷程分享出來,幫助那些跟自己過去一樣痛苦不堪、徬徨恐懼的有緣人!

 

    婚後的生活並不像童話故事所說從此幸福美滿,而是當長輩強勢霸道控制欲強,晚輩溝通未果之下,只能選擇放低姿態,以求家庭和樂。雖然自己表面上順著長輩,但是意念卻無時無刻在跟自己對抗,一直處在負面情緒裡,一再壓抑沒有轉念的結果,就是累世的深層習氣(魔性)在快速滋長,後來在全身皮膚狂癢,每天看病吃藥打止癢針,求神問卜改運(那時候還在亂跑宮廟)都沒有效之後,寫信請示精舍佛菩薩(之前擔心經文數量,一直不敢請示),指示是深層習氣發作,要誦《金剛經》450部,看著回信,心裡納悶不已,「深層習氣(魔性)」?這個名詞是什麼?

 

    蔡師兄:深層習氣(魔性)是什麼?是人的貪嗔癡念念成形,也就是執心所變現。您不面對、不處理,它永遠不會消失!會永遠跟著您,直到生生世世;就像一件衣服沾染污漬,妳不清除,它永遠都在呀!您要有體悟,本世辛苦一世,勇敢面對,處理完!將會有嶄新亮麗的人生。而且「深層習氣不解,生生世世糾纏」!

 

    它不但不會自動消失,反而還會干擾您身邊的人,像是自己身邊的家人,兩年前開示出經文數之後,當時不知道深層習氣(魔性)發作的嚴重性,就把祂依照開示順序往後排,那時候小孩子常生病感冒、愛頂嘴、功課一落千丈,先生異常疲累、婆婆更不友善,還吸引一些外靈、外道一起來干擾(像自己後面的阿修羅、夜叉、魔王),甚至還會和業主菩薩聯手來修理自己,真是有夠悽慘!

 

    終於要唸深層習氣(魔性)的經文時,嚴峻的考驗才正要開始,每天睡醒眼睛還沒有睜開,皮膚就已經在癢了,癢到想要自我了結求個痛快。被婆婆言語折磨了十多年,皮膚也癢了十多年,每天打針打到血管都硬化變形了,打到醫院都拒絕開止癢針給我了(因為醫院認為我已經藥物成癮了),打針打到肝臟都出問題了,抓癢抓到皮開肉綻,鮮血直流,有誰會整天這樣從頭癢到腳的?!我沒錯,為什麼老天爺要懲罰我;我沒錯,為什麼業主菩薩要找我,去找過去世傷害你們,殺死你們的人啊!不要找現在的我,滾!不要來找我!

 

    過去一年幾乎每天都會上演,某人在佛堂邊唸經邊瘋狂抓癢,邊淚流滿面邊磕頭懺悔的劇情,常常一個小時唸不到一部《金剛經》,打止癢針,吃止癢藥,因為狂癢而導致情緒激動,氣喘發作,再吃氣喘藥,晚上沒有獲得完善睡眠的結果就是常頭痛,再吃止痛藥,最終的結果就是癢還沒有止,肝腎卻先出問題,後來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唸經時抓癢對神佛不敬,所以受到處罰,導致皮膚更癢。(魔性會干擾自己疑神疑鬼,把事情都往壞的想)。

 

    婚後多年,一直感覺到身後有股非常強大的氣跟著,很不舒服,而且發現只要自己生氣動怒,彷彿就要被這股氣給吞噬,請示身後所跟為何物?開示後得知是阿修羅、夜叉、魔王等外靈,佛菩薩要自己「習慣」對方的存在。一聽到開示後整個傻眼,這是什麼答案?怎麼外道不是把祂「解決」掉?!而是要自己習慣祂們的存在?!而且還一口氣跟了三個「大咖」?!天啊!這是要叫我怎麼活啊?!佛菩薩您不是大慈大悲的嗎?!怎麼反而叫弟子要習慣祂們的存在?!

 

    日子就在痛苦中度過,這段時間除了誦經,還會上精舍網站看文章,給自己加油打氣,佛書及精舍文章提過:「殺人的果報將得身體不健康的報應」,因此自己這世心臟不好,也因為常年的氣喘、皮膚癢而打針吃藥的結果,就是肝臟不好(過去世心、肝壞),因果報應果真絲毫不假。

 

    後來好幾次聽到阿修羅要我去精舍請示過去世欠祂的(什麼!我欠阿修羅的?!哦!我一定是被干擾到心神錯亂了!不予理會!),當時因為有好多筆業障經文及深層習氣的經文等待完成,就隨口敷衍表示自己會去請示,事實上自己是抱著能拖就拖,也許拖久了祂就忘記了(唉!劣根性!)

 

    精舍佛菩薩開示,我過去世為員外夫人時為富不仁,作威作福、作惡多端,利用權勢霸佔別人財產,欺壓善良的人們,還說我本世的很多業障都是那世所造就的。回想自己這四年來請示的幾十件業障中,好多都是凌虐致死、謀財害命、害人致殘廢……等,兩年前還有業主菩薩已經拿了黑旗令來討報的,而且連我自己的兩個小孩子也是我過去世侵佔他們的財產,至於婆婆則是過去世時遭到我的凌虐,所以對我瞋恨心極重(要念經文各180部,想必婆婆應該很想把我大卸八塊吧),寫到這裡,不禁感嘆並佩服佛菩薩的巧妙安排,過去世我機關算盡欺壓別人,這一世換他們變成我的家人向我討報了。(如同蔡師兄所言:家人都是因果關係最深的人)

 

    既然我這一世的多數業障是員外夫人當世所造成的,早還晚還總是要還,自己乾脆就請示那一世的業障總數吧!讓業主菩薩們知道我已經知錯了,知道我有心想要彌補過錯,相信業主菩薩們感受到我的懺悔心,就比較不會干擾我 。(看來唸了一年的金剛經,果然比較有智慧,看得比較清楚,頭腦也比較清醒了)

 

    經文數開示出來的當下我真是嚇傻了。什麼!三經各2100部,而且原來後面的阿修羅是我在員外夫人那一世造業,所產生的業主菩薩。怎麼業主菩薩也會有外道的!我之前還曾經以為阿修羅是不是功力比較高?或者太閒了?所以才一直緊跟著不離開,後來經過請示後才得知原來祂是我的業主菩薩,(難怪當初佛菩薩要我習慣祂的存在!難怪佛菩薩不把祂「收拾掉」,因為佛菩薩一視同仁,而且是我欠債在先啊)但是,怎麼業主菩薩也會有這種「等級」的?阿伯告知,所有的外道也曾經為人,只是一念之差變成外道。現在機緣已到,讓祂找到我了,又知道我在唸經,當然會緊迫盯人督促我唸經,好讓我早日還清欠債;而至於夜叉、魔王這些大咖,則是被我的魔性所吸引過來的,每當自己身上的負面情緒開始,負能量增加就會形成一股吸力把祂們吸引過來。自己這個敏感體質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控制好身口意念,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自己又成了外道磁鐵(是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獄,自身所有的意念都會化為電波,吸引相關的物體靠近)。

 

    面對干擾,蔡師兄:面對祂、處理祂、放下祂、感恩祂。

 

    無意中發現,業主菩薩們很喜歡聽淨空法師講經說法,我吃飯有時候會聽淨空法師講經說法,心裡很平靜很歡喜,而且聽再久也不會被業主菩薩們催促唸經;但是我只要看其他新聞或閒坐放空休息,就會被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妳吃飽了沒,今天吃很久哦,該唸經了吧……等?」沒辦法,誰叫我過去世那麼壞,殺人害命、霸佔別人的財產,現在才要乖乖的聽話、還債,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蔡師兄說過:「佛做魔事是魔,魔做佛事是佛」、「歷事煉心」,感謝阿修羅前輩這樣緊迫盯人,也因為有阿修羅和這些業主菩薩們的催促,我才會精進唸經。

 

     有時候唸經想要晚點睡,阿修羅前輩會叮嚀:「很晚了,早點睡,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又要賴床了!」我常會說:知道了!晚安!明天早上見,拜託別再凌晨一點叫我起來唸經,這樣我上班會很沒精神,會很慘,等一下被老闆開除了,沒飯吃就沒力氣唸經了。

 

    睡覺前還要先報告隔天起床的時間,請業主菩薩們不要干擾,讓自己能夠好好的睡覺休息,第二天才有精神體力早起唸經。至於洗澡時間,我會說:「可以請您到外面嗎?我要洗澡了,請尊重一下。謝謝配合,我不會洗很久的。」祂們回答「……(沒聲音)」。

 

    沒有吃過苦的人不會知道甘甜的美好,沒有挨餓過的人無法體會飽足的感動,曾經想過,如果自己的人生是一路平坦順遂,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那麼就不會去珍惜擁有的美好,會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南懷瑾大師也曾經說過:「真正的修行不只在山上,也不只在廟裡,更在社會中。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有的人整天打坐,磕頭、撥念珠,修了好多年,可是習氣、煩惱依舊,性格、心態依舊、沒有任何改變,這不是真正的修行。

 

    雖然過去世的自己做惡多端,但是感謝佛菩薩沒有放棄自己,讓自己還能夠在有生之年遇到佛法,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其來有自、因果相循,現在每天還是會皮膚癢,也是常會頭暈或頭痛,但是想起醫院那些病入膏肓的病人,或者是動彈不得的植物人,我的心中滿懷感恩,當自己轉念時,所有的干擾已經不再是干擾,而是提醒自己要更精進,要努力轉變心性,努力消業障。

 

    寫到這裡,魔性的解藥是什麼呢?就是金剛經,用誦持《金剛經》來洗滌自己累世累劫所積存的污垢雜質(心性光明智慧開);就是靜坐,用靜坐來收攝心神、沉澱心思、訓練自己如如不動(心定);就是自己的心念,要時時刻刻保持自己的心正念純(意淨);就是持咒,藉由持咒讓自己增加正面能量(擾自清)。

 

    蔡師兄:自性要自渡,不是依靠誰就能到淨土或成佛,佛菩薩與我只是給妳一張地圖,而到目的地需靠妳自己,各人吃飯各人飽,妳要努力嚐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

 

    如果把克服深層習氣(魔性)比喻為爬坡,我也還在努力攀爬中,但是我相信師兄說的:「路要走才會到,苦要受才會消」努力再努力,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只有不願意跨出去的腳步!

 

(分享結束)

 

    師姐真是異於常人的敏感呀!這算是很好的借鏡,讓大家可以體悟到業障與相關習氣干擾的困擾!

 

    上述師姐的分享也寫得清楚關於深層習氣帶來的影響,其實深層習氣原先叫做「魔靈」,因為祂就是過去修偏所形成的意識體,所謂的偏就是魔,但因為又是意識體,算是一種靈,所以稱呼為魔靈!當初會使用深層習氣這一名詞來替代是怕一般的請示者誤會自己是魔,所以才用這個代名詞!不過就是時尚而言,這只是這個意識體的名稱。

 

    魔靈可以影響哪些事情呢?因為他是個意識體,所以有自己的意識,可以干擾自己本體,甚至干擾家人,就如同上述的案例一樣!把家人拖累,讓您無心念經!

 

    本部分或許您覺得相當訝異,怎麼修這麼久連聽都沒聽過(魔靈)!但牟尼精舍承接上天旨意,今有了權限辦理這樣的問題,您能遇到,真的得感恩自己有福報,當菩薩開示您真的有魔靈干擾時,請好好念誦《金剛經》吧,並按照上述師姐分享的方式好好消除。

 

    您也不必擔心被騙,因為只要您念經、靜坐、淨心、持咒,本部分就只能靠以上幾種方式消除,所有金額轉換通通不行!因為這是在修正自己,花錢,是無法修正地!所以不必擔心被騙,多念經是好地!

 

    在強調一次師姐提供的方法:魔性的解藥是什麼呢?就是金剛經,用誦持《金剛經》來洗滌自己累世累劫所積存的污垢雜質(心性光明智慧開);就是靜坐,用靜坐來收攝心神、沉澱心思、訓練自己如如不動(心定);就是自己的心念,要時時刻刻保持自己的心正念純(意淨);就是持咒,藉由持咒讓自己增加正面能量(擾自清)。

 

    而且魔靈(深層習氣)影響深遠,除了本身會干擾自己與周遭親人,還會召感外靈,並且就如同蔡師兄所言:您不面對、不處理,它永遠不會消失!會永遠跟著您,直到生生世世;就像一件衣服沾染污漬,妳不清除,它永遠都在呀!您要有體悟,本世辛苦一世,勇敢面對,處理完!將會有嶄新亮麗的人生。而且「深層習氣不解,生生世世糾纏」。

 

    請正視這個問題,精舍不會誤導大家,就怕您沒信心去處理這樣的問題!若真如此,那可就可惜了,因為下輩子或是外來,就不知道要再多久才能遇到這樣的機緣了!

 

    把握現在。阿彌陀佛。

 

 修行要繫緣修心藉事練行隨處養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