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菩薩開示,目前除了深層習氣、習氣、心性光明須誦《金剛經》外,近來又發現一個新的干擾,名為「深層習性」!

 

    完成順序,一樣以魔靈為優先!以下再簡單解釋:

 

1.魔靈(先前都稱為深層習氣,現正式更名為魔靈):是修偏,入了邪門外道(害人利己的法門),因為有魔性,所以產生魔靈(有主觀意識的意識體)。這部分會分階段開示來誦《金剛經》消除。(不會一次就結束)

 

    有魔靈干擾時菩薩會一併告知,無須主動請示!唸完後迴向,但念誦後須再請示有無後續階段!通常都會有好幾個階段,有時也不會馬上出現第二階段,會待下一段因緣成熟時才出現!

 

2.深層習性:累世貪嗔癡的根牢蒂固不良習氣的意思。這部分會分階段開示來誦《金剛經》消除。(不會一次就結束)

 

    本部分無須請示,可自己開始念誦即可!第一次念誦時以《金剛經》600遍為單位,唸完後迴向,但念誦後須再請示有無後續階段!通常都會有好幾個階段,有時也不會馬上出現第二階段,會待下一段因緣成熟時才出現!

 

3.累世習性(先前稱為習氣):會產生偏執,自我意識觀念,會造成難以教化。本部分先以唸誦《金剛經》600遍來消除,不夠再補,一次迴向圓滿即可完成!

 

    無須請示,可自己開始念誦即可!(若已經有開示,則照開示的數字念誦,並記得迴向要再確認是否要再補;若好了,即可圓滿)

 

4.心性光明:本部分先以唸誦《金剛經》600遍來消除,不夠再補,一次迴向圓滿即可完成!

 

    無須請示,可自己開始念誦即可!(若已經有開示,則照開示的數字念誦,並記得迴向要再確認是否要再補;若好了,即可圓滿)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