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分享:

 

    認識精舍是從網路上得知的,那時候的我,工作上與人際關係相當不順心。從手機上點尋「調解因果」,就出現牟尼精舍這四個字,或許是菩薩冥冥的牽引著我。好不容易等到禮拜日的到來,當下二話不說一大早就開車前往彰化溪州,精舍師兄師姐很熱心積極的解說請示單的寫法,盼了許多,終於輪到我了。

 

    請示單開示的結果是有如晴天霹靂,原來我過去世與人結下了許多惡緣,而今世因緣聚會惡緣、壞緣、業力相互糾纏聚集而來,此因果讓我承受心神不寧,就因這樣,才開始從懺悔唸經迴向方式來消業障,開啟我唸經之路。

 

    就在唸經迴向給業主菩薩的同時,突然接到了嫂嫂打來的電話,語帶哽咽說:「他兒子正在住院,肝發炎,需要切除1/3,需要換肝比對,要先找人比對找到適合的肝才能進行換肝手術」。隔天我就與嫂嫂去醫院抽血,做各種身體的檢查,我姪子原先只是小感冒到後來引發猛爆性肝炎、黃膽指數嚴重偏高,甚至破百,因為身體不適導致無胃口,吃食物進去腸胃會不舒服,所以很少吃東西,肚子常常在脹氣,還吐血。我姪子常常晚上睡不著,尤其是到凌晨全身會發癢好像是螞蟻在他身上爬行一樣,他很痛苦。醫生說:「那是肝臟無法正常排毒,所以體內的血都是髒的要趕緊進行換血手術把體內髒血全部換新。」

 

    做完換血手術後,黃膽還是沒有降下來,西藥無法控制,情況不穩定。看見我姪兒躺在病床上,臉部偏黃,手上插了很多針,痛苦的模樣讓我心疼不已,我心裡一直在想:「該如何讓黃膽指數給降下來?讓我姪兒不再那麼的痛苦煎熬?心想醫學若無法,那找蔡師兄請示菩薩,一定有辦法醫治的。」

 

    最後去精舍請示因果業由,蔡師兄查的結果是:我姪子前四世,因利益衝突拿棍子打人致業主菩薩傷重半身不遂,需誠心懺悔唸經文各118遍。由於時間緊迫,擔心姪子在醫院會撐不了那麼久,等三經118遍唸完。

 

    蔡師兄建議:先以持善佈施轉換之,把佈施出去的功德代替唸經迴向給業主菩薩,這樣比較快。我姪兒會吐血是因為業主菩薩找來的無主家神一起干擾我姪兒,要讓我姪兒無法進食的,所以導致身體不舒服才吐,但是並沒有吐出食物,才會出現乾吐和吐血。

 

    我姪兒是肝炎,建議看看中醫,才會好起來。我拿著捐款的收據迴向,開示迴向成功。迴向成功後,過了幾天,姪兒病情漸漸穩定,黃疸指數才降下來許多。蔡師兄語重心長說:「如果再拖下去,這位小孩命就不保了。」(業主菩薩這次就要把我姪兒給帶走)。

 

    現在我姪子出院後,在家調養身體吃中醫開的處方,藥材每天熬煮湯喝,黃疸已經降下很多了,可以正常上下班了。感謝有牟尼精舍,感謝蔡師兄救我姪兒一命,真是好險啊!(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認識精舍。感恩、知福、惜緣)。

 

(分享完畢)

 

    真是好險啊!其實說穿了就是業主菩薩干擾,就是這麼簡單!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因果債功德還!可是這條簡單的路,還有很多人走了一輩子還走不到!為什麼?因為沒有因緣能接觸到佛法!看了下面的分享您就能理解了!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老闆的媽媽又去醫學中心掛急診了,這三年來看她每況愈下、越形孱弱的身體,很讓人感慨,看她三番兩次的進出醫院掛急診,而且每兩天就要去洗腎(癌症致腎臟切除),還要三天兩頭去醫院輸血,現在甚至癌症細胞擴散,許多臟器都沒有作用了,講白一點就是在「等日子」!

 

    雖然家裡經濟不虞匱乏,不用為了醫藥費擔心,但是這麼痛苦的活著對病人本身、對家屬都是莫大的折磨,不由得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親,想走「卻」走不了的苦楚心酸。

 

    最無奈的是!當我告知老闆牟尼精舍的訊息時,老闆卻是不相信,還說「因果」的事情聽聽就好,很可能是業主菩薩干擾所致,還是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難怪地藏菩薩說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渡!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金錢?家人?工作?如果角色對調,我會去精舍請示佛菩薩,如果開示為業障干擾,我絕對會用功德轉換,讓自己的家人不再受苦!

 

    聽說老闆的媽媽在病房內一直痛苦呻吟,因為所有的醫藥都無法解決她的痛楚!「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奉勸諸位業障趕快消,有能力轉換功德的就趕快轉換吧!想想那些不良於行或是久病纏身的人吧。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結束)

 

    有緣人說:「感謝有牟尼精舍,感謝蔡師兄救我姪兒一命。」其實有緣人自己才是姪兒的貴人!牟尼精舍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您能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願不願相信!要不要做!還是得看您!如上述案例中:「最無奈的是!當我告知老闆牟尼精舍的訊息時,老闆卻是不相信,還說『因果』的事情聽聽就好。」

 

    佛在楞嚴會上《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這麼說:「十方如來,憐念眾生,如母憶子,若子逃逝,雖憶何為。」佛菩薩念念都在惦記我們,可是我們心裡有在想佛菩薩嗎?佛門有求必應,而您需要有足夠的福德才能感受到加持。祈禱、發願……等,這些都是在創造緣起,是在種下新的因的同時,創造積極的條件去引發往昔的因,使之結出積極的果。

 

    佛法不是魔術。如果您能放下傲慢和猜疑,放下跟佛菩薩做交易的心態,以及這樣那樣的小算盤、小心思,真正心悅誠服地祈禱三寶,這份誠敬信心的福德,一定有助於你心願的達成。

 

    淨空法師:消除業障要真心懺悔

 

    「大用自在無障礙故」,這講起用。用有兩種:一種是幫助自己提升,另一種是幫助別人提升。但是提升之前,也就是你修善積德之前,必須要把業障消除,業障不消除就提不上去。為什麼?業障在障礙你、妨礙你。古大德常講,「未論行善,先求改過」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要積功累德,不先把業障消除,這個功德就不能成就,你做的是福德,功德沒份。學佛同學這一點要搞清楚,不然自認為一生修了不少功德,就產生誤會。凡事是清淨平等心去做的是功德,想一想我們心清不清淨?我們心平不平等?不是清淨平等心修的是福德,福德的果報是六道,六道裡的福報善道。功德是什麼?了生死出三界。

 

  淨土宗是特別法門,一生造作惡業,臨命終時真心懺悔,一念十念都能往生,所以這叫難信之法。幾個人可以相信?不相信!為什麼?我們的眼睛只看到這一世,不知道他過去世,如果你有天眼能看到過去未來,你就恍然大悟。這個人過去生中生生世世修積功德,臨終時出了問題,不是本身出了問題,是冤親債主來搗亂,他受到干擾不能往生。這一生到人世間來,一生沒有遇到佛緣,臨命終時才遇到,這一遇到他過去阿賴耶識裡有善根,所以一聽就相信接受,依教奉行,時間雖然短,但成就非常殊勝,不是沒有原因的。說實在話,世出世法裡沒有偶然的,都與前世有因,我們明白這個道理就不疑惑了。知道佛法非常殊勝,所以造業不怕,不要天天提心吊膽,無量無邊的惡業就怕你不肯懺悔,一懺悔就消了。

(引用結束)

 

    許許多多的眾生還在受苦,很多人是「進無步,退無路。」如果您身邊也有這樣的人,請您幫幫他吧!您的「舉口之勞」可能救了一個人甚至一個家庭。您把精舍的訊息散播出去,因緣到時他會想起還有個地方可求救!那才是對佛菩薩最好的報答!因為每個眾生都是佛菩薩最割捨不下的!感恩您的發心!阿彌陀佛

 心中有愛才會人見人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