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我未學佛時蒙懂無知犯下了墮胎殺生之大錯,學佛後雖不能茹素也不殺狷飛軟動之類,並隨緣放生幫助弱勢。

 

   《地藏經》功德不可思議,其功德幫助我無緣子女與我解冤釋結,陽世的兒子改而吃素!是真實無虛。

 

    奉勸有緣看此文之人:

 

一.要戒殺慈心。

二.要真誠對自己所做的事懺悔,祂們是知道您是真懺或應付了事!

三.真誠改過向善,如此唸經的功德大,自己的願較易圓滿。

四.平日沒啥積德口業又不好之人,唸經是障礙會比別人多,例如家人不合等,而唸經的功德力較弱,願不易大圓滿,但還是有功德只是力量小,自然所感應小。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又知道可專案處理的因由,在此以感恩的心疏文報答佛恩;以懺悔的心呼籲眾善奉行,更不要墮胎殺害生命,此冤結不易解。           

 

    分享二:

 

    非常感謝牟尼精舍師兄姐們,今天我終於跨出第一步,完成經文各115部的迴向(灑花),期間誦經順利心裡很是感激,希望迴向也能順利。

 

    我沒有什麼敏感體質或感應,在誦經期間倒有一個小插曲。在還沒開始念經之前,去年過年半夜曾發生了一次強大地震,當時我家中的櫃子酒杯、精油都摔破在地,慘不忍睹。去年底開始接觸佛法(《地藏經》、《金剛經》),我都將佛經放在那個寶物櫃上,後來半夜又發生了一次大地震,不可思議櫃上的物都完好如缺,杯子茶壺都沒有摔倒。

 

    這個月白天又發生了一次有感地震,朋友告訴我才知道有地震,當時我正在誦《地藏經》,我誦經會習慣放一杯敬茶在旁邊,杯中的水完全都沒有任何動靜,雖然朋友說我是神經太大條了,但我絲毫不覺得有發生晃動,矮房都能查覺晃動更何況我住在高樓。

 

    事實上,我相信經典所在之處都有護法神,如《地藏經》的〈地神護法品第十一〉:「有善男子善女人,供養菩薩,及轉讀是經,但依地藏本願經一事修行者。汝以本神力而擁護之,勿令一切災害及不如意事,輒聞於耳,何況令受。非但汝獨護是人故,亦有釋梵眷屬,諸天眷屬,擁護是人。何故得如是聖賢擁護,皆由瞻禮地藏形像,及轉讀是本願經故。」所以依《地藏經》一事修行,任何災害不如意事確實會離的遠遠的!

 

    最後還有個小疑問,我要超度今生兩位無緣子女,是完成一位就可以先申請迴向,還是兩個都完成才一起迴向呢? 再勞煩師兄姐解惑,感謝。(分享完畢)

 

    首先先針對上述問題回覆,因為這是同時開示的案件,而且是兩位無緣子女,在此建議兩位都做完後再一起迴向比較好。不然,應該哪一位優先迴向呢?似乎先給誰都不太公平!所以兩個都做完再一起迴向吧!

 

    無緣子女除了干擾家庭和諧外,最常見到的狀況就是干擾已出世的孩子(其兄弟姊妹),如讓他們晚上睡不安穩、情緒起伏、常感冒與生病,或者再嚴重點可能影響他們生長發育或者讓他們思想偏差,這時對小孩日後的影響就很深遠,不可不慎!

 

    受到這些干擾,說真的當事人也不該對這些無緣子女們怨恨!畢竟祂們才是受害者,無法出世,在靈界時又得不到疼愛,而且祂們看到當事人在疼愛現世的孩子時,心裡會怎麼想呢?換作是您,大概您也妒火中燒吧!當然容易會去干擾這些陽世的兄弟姊妹!不過,這當中還伴隨很的原因是祂們想要被超度!

 

    面對這種事情,其實超度後就可以很快的處理完畢!而且超度要趁早,不然干擾影響到家庭或是其他小孩的成長,這都要花更多時間來復原!

 

    在此也奉勸在超度過程中要心存懺悔,假如祂們對現世孩子已經造成很多傷害,但您也該轉變心態,優先考量祂們,這樣才會成功處理。因為就如同上述分享的案例:「要真誠對自己所做的事懺悔,祂們是知道您是真懺或應付了事!」這種無緣子女的案例通常是當事人錯比較多,我們看見自己的錯就好,好好彌補無緣子女與被干擾的現世孩子才重要!

 

    而上述案例中也提到誦經與超度後的感應:「《地藏經》功德不可思議,其功德幫助我無緣子女與我解冤釋結,陽世的兒子改而吃素!是真實無虛」,其實佛法真的好處多多,希望您好好把握。

 

    於此也要再強調有緣人說得感應,希望您多多參考,並增添信心:

 

一.要戒殺慈心。

二.真誠改過向善,如此唸經的功德大,自己的願較易圓滿。

三.〈地神護法品第十一〉:「有善男子善女人,供養菩薩,及轉讀是經,但依地藏本願經一事修行者。汝以本神力而擁護之,勿令一切災害及不如意事,輒聞於耳,何況令受。非但汝獨護是人故,亦有釋梵眷屬,諸天眷屬,擁護是人。何故得如是聖賢擁護,皆由瞻禮地藏形像,及轉讀是本願經故。」

 

    好,自為之,並請您多多推廣,讓更多人受益!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