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小時候,在爸爸即將往生那幾年常常夢見阿爸的靈堂這一幕,這是因為出殯那張相片。夢中驚醒爸爸,在身旁,也就沒感覺要告知家人,也怕母親會責罵說:「囝仔人亂說話。」

 

    外婆過世那天,我與母奔波在路上 ,聞到一陣陣「香」味。做頭七時,我會跟著和尚誦經,不由自主想一起唸誦,也喜歡看經文,雖然不懂意思。

 

    二十幾歲出遊南投時與女同學騎機車雙雙跌入山谷,據說我坐後座傷害力最大。但我額頭、膝蓋有點小傷,其他都屬正常。只知自己有意識能從山谷爬到路面來等待救援!當時,來的是一部農忙發財車,無遮蔽,幾小時一路顛簸石路,送醫救治的地方簡陋的醫院。

 

    我在急診室一旁等待就醫,正巧救護車載來一位不小心喝農藥的農夫,到醫院已沒生命跡象,一命嗚呼哀哉,他妻子哭得傷心欲絕。那一幕一直深入我心。當下的我的心感覺很痛,覺得生命無常只在一瞬間,這不是口號是真實,是我親眼所見。

 

    醫院折騰後,回到北部的家休養。堂姐知我狀況祈求觀世音菩薩賜大悲水給我 並告知我有「佛緣」。

 

    出社會後,生活安逸,工作順利,只缺 感情無著落,伴娘我也當了六次,應該沒人比我多。一路很多異性追求,但就是無緣。在34歲那年,在家姊工作在家附近認識一對剛搬來的麵店夫妻,這位阿伯說他做粗工,閒暇時幫忙顧店。但他人很怪會「識」人,誰有緣他會聊開,沒緣就說上幾句不會多聊 。

 

    與姊姊約好去拜訪他,那位阿伯說我今年的六月會遇上結婚對象,這個若沒結婚,從此就沒姻緣,必須認養一位孩子得我財產,因為我會做生意做大。後來一切如這位阿伯所說的時間點,遇上現在的夫婿,從訂婚結婚買房生子。 雙胞胎女兒還是公婆帶大,我從不操心,真的太好命。

 

    不過,一路順遂,就會糊塗過日。直到多年婦科疾病,腰痠背痛,中醫看診多是拔罐,常常是淤血在身,下次又拔一樣沒根治,來來回回,緊跟不放,我奔波醫院並接受開刀療程多次,讓我覺得心真是煎熬 。

 

    常覺得未結婚前什麼都順,結婚後怎麼身體就是糟。我常哭著說好痛,別人都不會,為什麼就只有我這樣?

 

    平息一陣子的心,有種感覺是所謂的「業障上身」,於是我上網找找尋「業障」二字,出現牟尼精舍!那陣子我細讀所有的文章,愈看愈有感覺,每篇都讓我動容。

 

    從索經書、《因果濟世集》到入大社團裡,應該說是契機,也是機緣是修行的真正開始。我也從來沒想到這輩子會修行,以前聽同事說他媽媽六十幾歲出家,我覺得很奇怪,不顧家而出家。現在才真正明瞭,這一切都是菩薩舖好的人生路。

 

    人的一生不要像個呆子只會享福,因為如此折福較快。修佛、學佛、念佛渡眾,才是此生重要的大事。

 

(非享結束)

 

    師姐:平息一陣子的心,有種感覺是所謂的「業障上身」,於是我上網找找尋「業障」二字,出現牟尼精舍!——如何判斷業障上身?其實人生之中都是業障!家人、朋友、同事、老闆,甚至陌生人……等,這些人都有可能是!所謂無緣不聚頭,相逢就是有緣!可能是善緣,也可能是惡緣!

 

    除了陽世間的業障,常見的狀況是靈界的業障討報,這樣的業障其實不難察覺,反而比陽世間的業障好察覺多!師姐:「常覺得未結婚前什麼都順,結婚後怎麼身體就是糟。我常哭著說好痛,別人都不會,為什麼就只有我這樣?」這就是很好的判別方法,或者說當您「有廟問到沒廟,有醫生看到沒醫生」,這就是很好的判別方式!

 

    人生短呀,碰到這些業障問題怎麼解呢?首先得要發現這件事情,發現業障來討了!本部分在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與《因果濟世集》裡有!

 

    發現業障後如何處理呢?可透過向精舍請示,由佛菩薩幫您和解,本部分在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與《因果濟世集》裡有很多案例!

 

    和解後是否就可以成功呢?本部分在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與《因果濟世集》裡有很多案例!

 

    說了這麼多次,答案很明顯,就是都在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與《因果濟世集》裡!這裡頭也不神祕,就是如何處理業障與認識因果以及如何修行這幾件事情!這幾件事情能懂,人生一定如意多了!不信,就請多看看相關因果故事案例吧!

 

    能知道精舍平台這個資訊,您是幸運地!但世間絕大部分的人還在受苦,還不懂得因果,還不知道要如何改變人生!請您多多轉發精舍的資訊吧!也許年動個手指頭,直接就解決了很多人痛苦一輩子的問題!這並沒有誇張,因為——在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文章與《因果濟世集》裡就有很多案例了!

 

    「覺得生命無常只在一瞬間,這不是口號是真實」,請您發發慈悲,做個功德吧!就只要分享出去,將可利益無邊眾生!

 

    「人的一生不要像個呆子只會享福,因為如此折福較快。修佛、學佛、念佛渡眾,才是此生重要的大事。

 

    相關案例分享:

各分類文章「目錄」匯集

0.阿伯說故事 、 阿伯的話            

1.身體疾病問題        2.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3.家庭問題            4.婚姻與感情

5.求子相關問題        6.外靈干擾(沖犯)

7.風水與形煞          8.祖靈干擾-超度

9.祖靈干擾-風水       10.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11.靈干擾-同輩嬰靈  12.其他問題

13.修行相關問題或心得14.同修修行契機

15.梁師姐專欄        16.兒童繪本

17.修行心得          18.修行契機

 

《因果濟世集》檔案下載:

《因果濟世集》電子檔:dropbox(請點我)百度雲(此載點內地也可以下載)

《因果濟世集》電子精編版

《因果濟世集》電子書:http://goo.gl/xQevSw

    備用網站(需翻牆地區使用): http://t.cn/Rb1d4U0

 

部落格105.5~7月文章彙整 (預計為《因果濟世集9》)

部落格105.8~10月文章彙整(預計為《因果濟世集10》)

部落格105.11~106.2文章彙(預計為《因果濟世集11》)

部落格106.3~4文章彙(預計為《因果濟世集12》)

部落格106.4~5文章彙(預計為《因果濟世集13》)

以上所有彙整版資料繁、簡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6UZbiZsd29FU3RZb1JjRS13eWc

人世間甚麼福最大﹖答案當然是成佛啦!超凡入聖。靠甚麼才能達到超凡入聖呢﹖智慧的成就不是功德的成就﹔更不是迷信,要一切都放下了,你才能夠達到智慧的成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