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我們在這娑婆世界中輪轉,在六道中沉溺,如今已到了末法時期的現在,還是為人身無法跳脫,可想而知在這之中輪轉了多久,貪嗔癡慢疑染黑了自己多久,想必累世的冤親債主是何其多,身邊的家人、朋友無一不是姻緣而來,遇到的病苦、艱辛、失敗……等,幾乎都是業因,若能在修行的當下,習得佛法的時候,了解過去的錯誤,對累世的業主懺悔、改變自己,了解過去的錯,有這機會能化解惡緣是何其幸運!真是不怕開示的多,只怕沒機會償還。

 

分享二:

 

    我看到一則影片,感觸良多!在國中時好像就聽得懂電視裡的四句偈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看《金剛經》,心中非常歡喜。因此步入了不斷的追求宗教的真理的路程,所以一路走來修行很多法門,許多宗教都試過,也包含宮廟問事,打坐修靈,甚至當乩身設立道門辦事,還好不敢收錢!

 

    雖是如此,但是應該也收集了很多負面能量,並且也欠一身巨大債務,拖累了家人。後來回歸社會工作時,經常的被無形干擾,肚子會不斷的抖動,無法專心工作。四處求神問卜、花錢,還是無法解決。看到一支影片,影片中師姐說他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我是有神看到沒有神,直到遇到牟尼精舍。蔡師兄(阿伯)當下幫我驅離蛇靈干擾的時候,當下就好很多,心中好感動,因為終於遇到救星了。

 

    我又可以開始正常工作,寫電腦程式,可是過一陣子,又開始被干擾了,後來得知一個專有名詞「魔靈」,才恍然大悟,除了外靈的干擾,我們自己過去世修偏的錯誤思想習性,產生了「魔靈」,就會被干擾。

 

    到牟尼精舍,聽從指示,剛開始很有誠意的唸經,可是一遇到心情不好,事業不順的時候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擾亂思想,這樣就阻擋了念經,甚至影響念經的進度。就會造成,每次都要提醒自己要下定決心,精進前進,一定要完成。

 

    有時又被打敗,又提醒自己站起來;被打敗,又站起來,被打敗,又站起來,反覆輪迴;有時候好無助,我就趕快看看阿伯和師兄師姐推薦的文章,趕快槌醒自己想起繼續念經的時候是充滿希望的!

 

    常常回憶師伯常常對我說:

「你不算是最嚴重的」、

「比你嚴重好幾倍的,現在都好了」、

「要加油,要有信心,用心念!!」、

「不要想這麼多!一切都是考驗!」

 

    每天面對生活的經濟壓力,有形無形的債主,常常告訴自己要忍耐,《金剛經》說:「得成於忍」,我都用一些聲音,鼓勵自己,如:「還好可以用念經解決」,「不要放棄,請況會變好的」、「不要偷懶,不要辯解」、「要懺悔,要用心念,菩薩非常慈悲」、「要感恩,不要起嗔恨心,光明的日子就快到了」、「不要哭,過去就過去了,趕快往前。」

 

    真的還好有牟尼精舍的佛菩薩、阿伯,師兄姐。加油!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分享三:

 

    過去一直認為只要心存善念作好事就會得好報,確實如此嗎?好人有好報,但是這十幾年的遭遇卻讓我遠離人群,不相信人心是善的,十分害怕人家靠近,因為人會害人,比動物還可怕!直到遇到了精舍佛菩薩,終於找到答案!不是人可怕,是自己過去造的惡因,當然這世遭受惡果,怪不了人,一切怪自己的貪嗔癡,讓自己要來受果報!

 

    明白了因緣果才能找到真正自己、明心見性!多請示消業是多幸褔的事,業消才能離苦得樂。

 

分享四:

 

    我已經長達一陣子總是睡不著,就是拼命抓皮膚,然後又導致皮膚受傷,請示過,開示有常去一家素食店吃飯,遇到非正法的干擾,也有因家人常看不是正法的節目的干擾,第一個原因,排除後不去那裡吃飯,就可以解決,第二個原因,沒辦法解決,因為是家人自己個人的因緣,無法強求,我只好儘量平常心看待。

 

    幾天後,我夢到爺爺和先生在採椰子,採完馬上就往下丟,我先生採了一顆,丟給我叫我接住,我就抱住那一顆椰子,後來開示說:「繼續吃可以漸改善,而我現在的睡眠品質也比之前好多了。」

 

    不管是什麼干擾,真的就從你最脆弱的地方攻擊你,所以唸經消業外,調整心態外,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什麼也做不了,如果不是業力,也請您不要灰心,持續唸經消業,加上好好調養身體、找醫生看診,會慢慢恢復的。

 

    所以,可以唸經消業是幸福的,真的!

 

分享五: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想到兩年前,當時我認為人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可以捨不得的人、事、物了,結果當時知道先生大限快到了;其實當下我也沒有什麼感覺,人難免有一死嘛!因緣到了不過如此。後來再慢慢想想,我自己該怎麼撫養四個孩子呢?孩子即將沒有爸爸了!

 

    婆婆早年沒了老公,現在又要白髮人送黑髮人嗎?先生對我雖然很兇,但是對家人、對客戶,都沒有私心,算是有情有義的好人……等,越想越放不下。當時還沒有請示,心裡想著:「只要有佛菩薩在,沒有什麼處理不來的」,於是我就寫請示信,心想著:「大不了再幫他唸經,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收到開示,說此事「無法用經文解決!」

 

    當時,我瞬間哭了,心裡很慌,什麼辦法也想不出來。怎麼辦?怎麼辦?我跪下一直不停的磕頭,不停的說對不起,磕頭到額頭發紫,這瞬間我想到,或許我可以超度祂們到聚善所,這樣應該可以。(主因是先生的業障不想放人)

 

    我馬上再請示,並馬上放生99900元(捐兩次)、做法會,表示我真的是有誠意的,請菩薩幫忙與業主菩薩協調。隔週回信,開示:「可以。」當時我也是瞬間的又哭了!

是感動的哭了,真心的一直說:「謝謝,謝謝,謝謝祢們。」

 

    經文數量十分的龐大,因為超度九位業主菩薩到聚善所,除了美位要念誦各600遍的三部經文(九位的總量為經文各5400遍),還要印經書,《四合經》與《地藏經》各1500本。

 

   我馬上與婆婆及媽媽說(還好他們平常就有在唸經),也十分的愛自己的孩子,為了我先生和我和我那四個孩子,他們規劃時間,訂下每人每日最少唸經文各三遍,這樣做。在去年5月先超度祂們九位先到平民區了。

 

    迴向沒有成功,原因我想有兩點:

一、先生沒有懺悔。

二、業主菩薩不甘願。

 

    當時我全身不舒服,很難形容的極難受,那時我一直求祂們,讓我代為懺悔可以嗎?都沒有筊。

 

    再來我的心死了,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於是我跟九位業主菩薩說:祢們對我先生這樣無法原諒,就算我做足功德,讓祢們到聚善所,也會無法通過考核,這不是白費了這世找到了一個願意為祢們超度的我嗎?好不容易等了六世,可以討報,但是讓他(我先生)痛苦,讓他死,祢們就可以原諒他了嗎?這樣,祢們還有資格當神嗎?就算有,也只是小神。要把握這次的機緣,我想我只能超度祢們這一次了,千萬要把握,放下仇恨怨懟的心,原諒的不只是他,還解放了自己。這樣才是作為一個菩薩的心意,不是嗎?

 

    再擲筊,就允筊了。

 

    當時,我的內心也沒什麼起伏了,很平靜的。就好像,我也放下了什麼似的。

 

分享六:

 

    從小就是超敏感體質,常有靈異事件發生,自己也不懂什麼是干擾,全身到處痛,一直看醫生吃藥,奄奄一息,頭痛精神無法集中,家人沒學佛也不懂,我若說出來討論就會把我被當精神不正常,說我胡說;婚後更是嚴重,老公買的房子我無法住就通通把它賣掉,一直搬來搬去,原因是有很多無形的眾生,讓我驚嚇不已……等,這導至婆婆老公小孩對我不諒解,我也很自責,努力要當一個正常人,然而那是不可能的,隨著一堆無解的事由壓力,我的健康真的出狀況了,也因此而進入佛堂,開始學佛修行,早期真的學的不少,讓我受惠良多,除了了解天地之間本就有不同唯次空間,有著萬物萬靈的存在,根本無需害怕,也知道要改變自己的習性,煩惱重是無法開智慧的!於是在此處便安心開始修行之路,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到了後期,主事者變質,開始招感魔道入侵,已偏離正法,言語之間不斷恐嚇裡面的修行人,說會有什麼災難或身體上的疾病發生,讓眾人不敢離去,這已與佛法已背道而馳,於是我選擇離開,所謂「寧可千年不悟道,不可一日入魔道」。

 

    在逃出來後,我的魂竟然夜夜被勾召回去作事,事情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每晚我孤單的上演恐怖的經歷,無人能幫能解,那股邪惡的力量正籠罩著我,我只是待宰的羔羊,無能為力反抗,於是後來就病倒了,體重掉了十幾公斤,在短短時間變得又瘦又病又憔悴,我心經常吶喊念著觀音菩薩來解救我,並一直問到底怎會變成這樣?而佛菩薩似乎聽到我的祈求了,遠在臺北的我得遇牟尼精舍,經佛祖開示,證實病由是那邊佛堂派來的干擾,我也開始調養身體並加入精進區共修,真是非常感恩,知道世間還有正法存在,不再那麼的佈畏。

 

    也許一切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我們的,阿伯說要如如不動,雖然那邊的魔道至今還未曾放過我,我也無法阻止它的無法無天,但有佛菩薩的觀照,有阿伯的幫忙並每天誦持智慧經典,消業障除魔靈,禪修精進,相信不管內魔外魔終究邪不勝正,會越來越好,走向光明康莊大道

 

分享七:

 

    之前為了讓母親的癌症得到控制,我帶著我母親不斷的嘗試新的醫療方法。我們拿著診斷書和電腦斷層片子四處跑,北部的知名醫院幾乎都待過或拜訪過了,日本最新的治療也試過,但癌指數還是一直往上爬。

 

    最好的醫療也無法控制不了病情,我心想一定是業力或是祖先的問題而造成母親的病。但當時不知道有牟尼精舍能夠問事化解因果。雖然我們持了上千部的《地藏經》給母親,但不知道因果業由也無法化解。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我好希望當初認識精舍能夠幫父母化解因果延長他們的壽命,讓祂們有多點時間接觸佛法。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絕對是好事!早日化解因果,早日避免未來的病苦!

 

(分享結束)

 

    每位請示者在精舍請示的心境不同,有的是痛苦久了,好不容易抓到一條救命繩,便死抓著不放,幾年後,業障消了,問題解決了,不再痛苦!有的是要苦不苦,要痛不痛,擔心害怕菩薩開示的經文數字壓力,業障來了不敢問,放著問題不願處理;有的則是一直期待要「顯著的改善」,但這事可遇不可求,緣分未成熟,或許就離開精舍了……等,各種狀況都有,您是哪一種呢?

 

    不曉得您是哪一種,但請不要變成這一種——「我好希望當初認識精舍能夠幫父母化解因果延長他們的壽命,讓祂們有多點時間接觸佛法。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絕對是好事!早日化解因果,早日避免未來的病苦!」,真是為這位有緣人感到可惜,但是間就是如此,如果沒善因緣,也遇不到佛法。還請這位有緣人多多超度父母親,這也是孝心。

 

    上述也提到一則特殊案例——分享五,一開始開示無法「因果債,功德還」,其實這狀況是有的,因為業主菩薩怒氣中,根本就不想原諒,只想討命!這時真的很無奈,如果是您,遇到這種狀況該如何呀,而且若還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時呢?像這位有緣人有四個小孩需要養的時候怎麼辦?

 

    還好透過師姐懇求與超度業主菩薩到聚善所,業主菩薩終於點頭答應!雖然經文很多,但如果是您,您不想念這5400遍經文嗎?說真的,10000遍也得念!能解決問題才是最實際的事! (註:以業為其丈夫前六世教唆人殺死一家九口人命,有緣人國曆9月發現先生怪怪的,經請示,開示只是業主菩薩們約在農曆十一月取命。)

 

    開示的經文再多,那是時間的問題!身體壞了、摯愛的人沒了、一輩子運途不順、家中經濟來源沒了……等,這是苦一輩子的事,而且沒得選,沒得改善!若是您,您選哪一個呢?

 

相關文章,請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56519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