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隔了近半年,終於又有新業力了。相較於之前業力的頻繁討報,這次隔了好久才出現。這期間因為身體常覺得疲累不適也常請示是否有新業力,得到的回答都是太勞累或外靈干擾所致。我問阿伯:「為何這麼久都無新業?久到我都覺得很奇怪了!」阿伯笑笑說:「因為妳有在轉變心性啊!有時候是因緣還沒到,更或者是業主菩薩看妳有在轉變,甚至就不討了。」

 

    這次會請示新業力的起源在和我妹妹傳賴時,她「看到」我旁邊有一位身穿白衣服披頭散髮的女子。說白話點,就是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女鬼那樣子。隔天假日請示果然是新業力!我於前兩世,用腳踹對方致死,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10部。

 

    晚上和我妹妹傳賴時,我跟她說:「妳幫我『看看』我的業主菩薩現在表情怎樣?有很生氣嗎?」(我妹能看見無形眾生,也能跟祂們對話。)她說:「祂現在頭髮綁得很整齊,衣服變彩色了,安靜的坐在妳旁邊,而且表情溫和,沒生氣。妳有請菩薩幫祂三皈依嗎?」我奇怪回答說:「沒有耶!早上祂不是還披頭散髮全身白衣嗎?為何現在變彩色了啊?」後來詢問阿伯原因,阿伯說:「祂自己覺得要穿戴整齊,不用再嚇人了。」聽到回答的當下,真的覺得「心很酸」!

 

    我要妹問我的業主菩薩:「是不是我知道祂的存在了,並且祂知道我會照菩薩開示的去做,所以祂放心了,而回復到祂本來的面目?」我妹問了我的業主菩薩後回答:「祂說沒錯!祂知道妳會說到做到,所以祂放心了!也有那個心情想要打扮整齊了!因為祂知道自己快要離苦解脫了,所以心情平靜、表情安詳!」妹妹又接著說:「祂跟我躹躬合十,祂感激我知會妳,讓妳知道祂的存在。」

 

    世人聽到業主菩薩來討債,十個裏面有十一個一定嚇得「皮皮剉」!很少有人能真正懂得業主菩薩的苦楚!祂們跋涉千山萬水,可能找了好幾劫時間,更或者剛受完地府的刑罰;歷經各種千辛萬苦才找到我們。而我們這些「加害者」比祂們多了點福報,提早投胎為人,在人世間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如果不是業力的討報讓我們走頭無路,想尋求解決的方法,進而了解因果,走入了佛法的大門,只怕我們還在繼續造作無邊罪業,所以業主菩薩才是我們學佛的大貴人啊!

 

    我感恩修行路上有妹妹相伴!透過她的能力,讓我知道業主菩薩們其實就跟我們一樣;我們敬祂們一尺,祂們就敬我們一丈。「討報」不是祂們的最終目的,祂們只是希望我們能正視祂們的存在。因為祂們太苦太苦了!而這種苦,沒有肉身的祂們無法靠自己離苦。只能把希望全放在我們這些「加害者」身上。

 

    您知道嗎?每當我們唸經時,業主菩薩乃至其它的無形眾生們有多歡喜!祂們喜歡聽經;當您唸經時祂們會安安靜靜在旁邊聆聽,個個臉上「法喜充滿」。如果您已養成天天唸經的習慣,甚至每天時間一到,祂們早已在旁安靜的守候準備聽經。世人多有迷思,說晚上不能唸經,尤其不能唸《地藏經》。經過我的實驗證明,我特意在每次唸經時會恭請「地藏王菩薩」護持,唸完經後也會跟無形眾生們說:「今天的經文已唸完,請諸位離開,不要干擾我和我的家人。」我妹說我在唸經時我身上確實有金色防護罩罩著,而唸完經後眾生們也都會如我所說的乖乖離開。有請示過精舍佛菩薩,是否真有金色防護罩罩住我?菩薩開示:「確實有。」

 

    跟大家分享這麼多,分享我所知道的業主菩薩和眾生們。其實要跟諸位說的是如果業障來了,請不要害怕;更不要怕經文會唸不完。有唸就一定唸的完,那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業主菩薩們其實是很慈悲的,您天天唸經有誠意「還債」,祂們都知道,祂們會等您!當然前提得是「有誠意還債」!您在賴帳祂們也知道。還有不要害怕晚上唸經,更不要害怕眾生們來聽經。以佛法來說您是「法布施」,是跟眾生們結善緣。而對眾生們來說,您是帶領祂們進入佛法大門的恩人啊!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更多人對業主菩薩多些了解,更多些「憐惜」!您的努力唸經不僅能消業,消除我們過去犯的錯誤;更重要的是還能讓一些受苦無依的「靈界眾生」得渡。大家努力消業障吧!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可憐的業主菩薩們!

 

(分享結束)

 

    精舍許多分享者的感應文章,在文章後頭我們會使用引用他們文章心得內容來撰寫後續的說明或解釋的內文,但這篇文章,似乎整篇都該拿來當引用的內文呀!請您務必再多看幾次,這就是成功與業主菩薩和解的個案,而且還有體質敏感者驗證,效果加倍如山!

 

    文章內容:透過她的能力,讓我知道業主菩薩們其實就跟我們一樣;我們敬祂們一尺,祂們就敬我們一丈。「討報」不是祂們的最終目的,祂們只是希望我們能正視祂們的存在。因為祂們太苦太苦了!而這種苦,沒有肉身的祂們無法靠自己離苦。只能把希望全放在我們這些「加害者」身上。——這段內容道出「因果債,功德還」的需求,我們想要解決干擾,而且主菩薩們需要功德來轉生到告好的地方或是脫離地府刑罰,彼此各有所需。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懺悔與迴向,仇怨化解了,彼此都達到目的,這是雙贏!

 

    對於開示經文的部分,透過精舍分享文,其實很多案件都是上百遍的經文!這數字對於初學者來說很嚇人,甚至讓您不敢再請示,但請再看過一次文章內容:「跟大家分享這麼多,分享我所知道的業主菩薩和眾生們。其實要跟諸位說的是如果業障來了,請不要害怕;更不要怕經文會唸不完。有唸就一定唸的完,那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如文章所說,這真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如果您誦經已經養成習慣,如每天都要完成三部經文各一遍,則110遍的經文,也只需要4個月就可完成!

 

    誦經部分,其實熟練後時間就可減少!念誦《金剛經》或《藥師經》,一般人初次念誦大概需要50分,但熟練後,再不趕經的狀況下就可以縮短為25分,完成時間減半,或許熟練點,時間還能再少(如:20分)!《地藏經》亦如是,初次唸誦可能需要3小時,但在唸了百次後,時間大概就減半了,後來只需要1個小時就能唸完。

 

    在此建議您先把《藥師經》唸個百來次後再去誦其他經,用單一部先純熟的方式再接了唸下一部經,當時間越來越少,少到您一天只需要2個小時或是更少的時間來完成定課,您就不再覺得誦經是壓力了!凡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

 

    「業主菩薩們其實是很慈悲的,您天天唸經有誠意『還債』,祂們都知道,祂們會等您!當然前提得是『有誠意還債』!您在賴帳祂們也知道。」如果您養成上面提到誦經的習慣,當每日的時間壓力減少,您就比較不會想「賴帳」!我們一樣有生活要過,一樣有多事情要做!但「償還業障」這真的是更需要認真執行的工作!請再看看上述分享「熟練」(減少誦經時間)的方式,好好的專唸,並且每日的落實吧!

 

    「還有不要害怕晚上唸經,更不要害怕眾生們來聽經。以佛法來說您是『法布施』,是跟眾生們結善緣。而對眾生們來說,您是帶領祂們進入佛法大門的恩人啊!」看過這位有緣人分享的個案,誰說誦經沒感應呢?有緣人與地藏菩薩真是感應道交,唸經唸到全身被金光罩著,閃耀萬千!不過這可不是只有他才有的福利,如果您認真的執行誦經這件事,並且把對菩薩的們誠心發揮極致,菩薩便時常在您身邊,而業主菩薩們也會感動,從想干擾的心態變成感恩的心!

 

    被金光罩著,這是真的嗎?其實您有感應體質就能知道。以下一位師兄分享:多年前,精舍辦事沒多久。我帶著我的一位有緣人到精舍請示,他的肉眼能看到所有靈界眾生!他到精舍後,面對蔡師兄(阿伯)都低著頭,連阿伯跟他對話他也都低著頭。

 

    後來趁空檔時我把他拉到一旁,跟他說:「跟人家說話要看著對方,不然很沒禮貌!」沒想到他跟我說:「我也不想呀!他(阿伯)金光閃閃,太亮了,我根本無法看著他,所以看地上(說著臉上也露出無奈的表情)」!

 

    「有修之人仙氣重,無修之人濁氣濃」,這些氣場,就在自己身上,敏感體質的人一看就能知道!(分享完畢)

 

    真的好好認真誦經消業障,業障少了,智慧開了,靈光自然現前!

 

    本篇感應文通通都是重要概念,請您務必多看幾次,將使您建立正確觀念,信心強化,並能讓您加速消業障。也請您多多流通本文章,自己好,也要讓別人一起好,這是菩薩心腸,也是我們每個人都該做的事!

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