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的分享文:

 

    因為從小沒有因果觀念,在接觸佛法以前做了很多很多錯事:偷盜、殺生、邪淫、墮胎。在此深深懺悔!這些罪業以後會逐漸請示,今天先來說說墮胎。

 

    2007年我有了第一個男朋友,然後開始同居(瞞著父母)。因為大家好像都是這樣的,所以也不覺得自己有錯,甚至認為這是一種潮流、一種風尚,真的是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沒有正知正見多可怕!就像淨空師父說的,現在這個社會好多人都以醜為美。

 

    2008年5月發現自己懷孕了,可那時候我們都是瞞著家裡父母在談戀愛,同居不敢說,更別提懷孕了。所以只有一條路——墮胎。我當時都傻了,那個時候才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同居,但是已經晚了。墮胎後依然繼續同居的生活,因為從來沒有接受過因果教育,但從那以後就覺得我的人生多了一個抹不掉的污點,這種痛苦一直伴隨了我9年,尤其是後來遇到佛法,了解墮胎罪業的時候更加痛苦。

 

    墮胎的第2年我得了乳腺增生,然後婦科病。但那時候不知道自己小小年紀為什麼會得乳腺增生,醫生都很奇怪說這是年紀大點才會得的病。這期間中藥、西藥、理療都試過但都沒好,後來也就不管它了。從此以後墮胎的果報就開始上演了:精神上的折磨、身體上的病痛、和男友分手、再戀愛再分手,人生開始了各種不順,開始變得自卑,在痛苦中不斷掙扎。

 

    我是在遇到佛法後又過了好幾年才遇到精舍,遇到精舍也沒有馬上請示墮胎問題,因為一直在不停的消業障。後來碰到一個通靈人說我身邊跟了2個嬰靈,讓我盡快解決比較好。然後我就請示精舍,結果真的有2個嬰靈干擾,可我只墮過一個,我也不知道那個是哪來的?我想大概是過去世的,因為不久前我夢到在夢中墮掉一個,之前我也夢到過去世犯的錯都準確無誤。除此之外我真不知道祂是哪裡來的啦!兩個嬰靈共經文各330遍。迴向圓滿後突然發現我的乳腺增生自己好了,本來是一個很大的腫塊,現在竟然自己消失不見了!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得這個病是墮胎的果報!

 

    如果沒有墮胎,我的人生一定不會變的像現在這麼糟糕!一定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經歷了太多太多不好的事情,在此就不詳談了。很感恩遇到精舍,也在此奉勸大家要引以為戒,別走上我這條路,真的後悔莫及!同時也希望大家,能把邪淫及墮胎的危害和種種果報告訴給更多的人知道。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我就不會這樣!所以我們的一句話可能會救一個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不懂因果,所以觀念是顛倒的,並不是執意要去犯錯,所以能救一個是一個。

 

(分享結束)

 

淨空法師開示:

 

問:人身這麼難得!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就是早期墮胎,只是將一個胚胎的組織去掉,不就是一個小肉團嗎?請問師父,生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淨空法師:從入胎的時候,他受精的那個時候,那個靈就入胎了。

 

問:那個靈是靈魂嗎?

 

    淨空法師:靈魂。如果沒有靈入胎這個肉是死的,沒有生命的,他一入胎的時候他就有生命。所以經上給我們講,在胎裡面這十個月很難受,像地獄一樣,叫胎獄。母親喝一杯涼水,他就像在寒冰地獄,喝一杯熱水,就像在八熱地獄。起心動念、言語造作通通影響嬰兒,尤其情緒;如果情緒浮躁,這小孩將來脾氣很不好,很不好教。所以中國古時候懂得這個道理,講求胎教,懷孕這十個月當中自己的心、思想要端正,沒有邪念,言語要柔和,舉止要端莊,這小孩生下來就非常懂得禮貌,他就接受這些氣分,所以小孩好養好教,非常有道理!

 

問:師父,就是等於是教育,母親的教育從胎兒就開始了?

 

    淨空法師:沒錯!中國從懷孕的時候教,叫胎教。你看歷史上記載的,周文王的母親,懷孕的時候,懷文王的時候,目不視惡色,不好看的東西不看,耳不聽淫聲,口不出傲言。

 

問:「傲」是傲慢的傲?

 

    淨空法師:傲慢。身口意都照顧到,生下的小孩將來養成聖人。

 

(引用結束)

 

    有緣人說:「如果沒有墮胎,我的人生一定不會變的像現在這麼糟糕!一定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經歷了太多太多不好的事情。」這是有緣人的喟嘆!相信也是很多人的感嘆:「如果當初能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了。」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可是細細想想,如果沒有當年做錯事付出的慘痛代價,又如何能成就今日的我們?如何能讓「其性剛強,難調難渡」的我們能認識因果,深信佛法?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牟尼精舍希望每個眾生都能有大善因緣!都可以不必經過「慘痛的教訓」,皆能從佛法中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開啟自己的法身慧命!

 

    有緣人又說:「然後我就請示精舍,結果真的有2個嬰靈干擾,可我只墮過一個,我也不知道那個是哪來的?」針對這個疑問其實有兩種可能:第一、佛法講「因果」,而因果又通三世,並不僅僅我們認知的這一世而已。業力的討報也需「因緣成熟」,正所謂「假使百千劫,所做業不亡,因緣相會時,果報還自受。」佛菩薩開示時,剛好遇到過去世的嬰靈現前討報,所以一併開示。第二、剛懷孕初期自己不知情,所以流掉時也只當是一般的月事來臨。您可能不記得或不知道曾經做過的事,但佛菩薩可不會糊塗!但凡走過必會留下痕跡,一絲一毫,上天可是清清楚楚!

 

    總之,嬰靈的影響是多方面的。祂會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男女雙方的身體狀況(很多人以為墮胎是女方的事,所以只會干擾女方。但就精舍處理過的情況,如果當初是由男方主張墮胎,那麼嬰靈的干擾和經文可能是男方得承受)。結婚後有小孩也會干擾小孩子、還有工作…..等等。有人也許覺得奇怪:嬰靈不就是沒有出生的嬰兒嗎?祂有那麼大的能力能影響這麼多方面?

 

    經典上常說「人身難得」!人身到底有多難得?《法華經》裡有一段故事說「人身難得」。所謂「失人身如大地土,得人身如爪上泥」。要得人身,就好像一隻盲龜,漂浮在茫茫大海中;大海裡有一塊木板,木板上有一個小孔。盲龜要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木板,然後穿過那個孔,爬上浮木,才能得人身。由此觀察,得人身是多麼的艱難!神佛也是從「人身」修,小嬰靈本來在人間有祂的因緣,有祂的一番作為。如今因為您的決定,這個機會沒了!後來不知還得等多久才能再次投胎!換做是您,您會如何?能不怨不恨嗎?而這股怨恨夾雜的報復力量是很驚人的!如果您也曾經「做錯了」,懷抱著懺悔心,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超度祂到佛化家庭,永遠是最圓滿的結果!

 

    文中說:「因為從小沒有因果觀念、在接觸佛法以前做了很多很多錯事。」隨著社會進步,中國老祖宗們重視的「倫理道德」也漸漸淪喪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義務幫忙把「善」找回來!如何做呢?從自己家庭生活做起,孩子從小就給他因果教育。讓善的力量能向下扎根,生生不息!

 

    以下一則有緣人小故事分享:

 

    剛才去安親班載女兒時,外面風強雨大、閃電打雷的好嚇人!一向就很膽小,就讀國小的女兒問我:「媽媽,雷公會不會打我?」我突然間心生一計,於是假裝認真的問女兒:「妳如果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就不會被雷公打!」女兒果然中計了!天真的問:「什麼是傷天害理的事啊?」我心裡在想:「很好,就是在等妳問這句話!」我就繼續回答好學的女兒提出的問題:「譬如說最基本的:讓父母傷心啊、頂嘴啊、講不聽啊……等,這些都是!」女兒聽完之後難過的低下頭。我再假裝無意的問她:「妳有媽媽說的那些情形嗎?」看到女兒點點頭,我接著說:「沒關係,以後不要再犯錯就好了,知道嗎?」女兒再次的點點頭。我心裡在想,呵呵!趁機會給她灌輸因果報應的觀念,相信她會乖一陣子的!

少說一句話多唸一聲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