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則有緣人分享,分享文照登:

 

分享一:

 

    我一直有水腫問題,蔡師兄(阿伯)告知我是服類固醇傷到腎所致。所以干擾會干擾您最脆弱的地方,直到去年開始變嚴重。於是網路請示:「身體水腫,目前消腫得很慢,請示是否有干擾?」佛菩薩開示:「有業力干擾,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需虔誠懺並速誦經文各11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去年水腫到現在這段期間,陸續又有其他業障,在經濟能力範圍內用「功德轉換」償還部分業障並迴向完畢後,然後用中藥調養之,不可思議我的雙腳馬上明顯消腫了許多。而近幾個月來,新業障陸續現前,出現的好幾條業障無法像之前馬上功德轉換,讓我覺得業障好多;加上病痛尚未痊癒,沒體力念,經文念不完,壓力好大,在這當中痛苦想要放棄。但是轉念心想:欠人的該還就要還,現在不還,以後還是要還。況且如是因、如是果,自作自受,必須誠心懺悔自己的罪障並償還之。在此感謝佛菩薩幫忙調解,及業主菩薩慈悲不再干擾。另外有師兄姐分享:請不要怕業障干擾,您不請示或懺悔,干擾才會更劇烈!我亦有同感:「不請示或懺悔,干擾才會更劇烈!」

 

    最後我非常感恩佛菩薩,讓自己在這世有如此福報可以遇見牟尼精舍。知道可以「因果債,功德還」,並且開始學佛修行。希望自己有更多體力、有更多能力,盡可能還完業障及渡眾,讓這一生不虛此行!同時也感恩阿伯及師兄姐們無私的付出!

 

分享二:

 

    業障干擾,在我小孩身上可以很清楚看到。我女兒每年秋冬都會鼻子過敏,我真的是神農嚐百藥,中醫、針炙、精油、食療,什麼都試過。可是每次嚴重到一個程度,就會夜咳到無法呼吸然後吐,我每天洗床單洗到手軟。我有幫女兒請示過業障,可是忙到忘記了。今年清明左右,我早上在唸經,突然一個念頭跑出來說要幫小朋友還業障,當時女兒蠻嚴重的,吃了抗生素也不見好。我當時跟業主菩薩道歉,說忘了償還,也許諾業主菩薩,小孩還小我會本週迴向。功德轉換後我跟業主菩薩報告,我很清楚感受到業主菩薩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在清明節之前幫助祂,現在祂要走了。不太清楚為什麼有要在清明節之前這個念頭,想說國外也沒有這個習俗。不過當天早上小孩本來是濃稠的黃緑鼻涕,到了傍晚就變成清鼻涕了。一天之內看到這個變化,真的是非常神奇! 

 

分享三:

 

    在今年過年前夕,大家一場接一場的尾牙大餐的活動,歡樂的期待過年來臨,但我的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卻是人前歡笑、人後難以啟齒。在已故父親身上曾看過他接連幾次的刀劫,身體大小病症不斷;各種癌症後遺症,單耳失聰,甚至有段時間連肛門瘻管炎也找上他,還為此去開刀。當我幾個月前感受到肛門開始刺痛跟奇癢一段時間時,我的心像跌入冰窖。這種感覺襲來時我根本神情恍惚,無法正常工作說話,只想抓到它流血變痛為止,只求不要再癢。我好害怕是跟父親一樣的肛門瘻管病症!

 

    當時我正在迴向第一樁殺人業障,我丟兩枚錢幣請問業主:「是您嗎?請您不要干擾我,我願意馬上捐款跟您和解,得到了正面回覆。」但在迴向後立刻開示出第二樁業力,也是殺人。隨即那鋪天蓋地的癢又跑出來了,沮喪之餘我又再度用錢幣詢問業主菩薩,不是之前的第一位菩薩干擾,是第二位的您嗎?請您不要干擾,我願意跟您和解。  

 

    在第二輪的懺悔後,奇癢又停止了,我不敢有任何拖延,就趕緊迴向。說也奇怪,當週在看婦科醫生(別的病症)的時候,醫生透過外觀診斷說我是沒有問題的,在我堅持下勉強開了濕疹相關的藥給我帶回來碰碰運氣。自迴向之後這個疑難雜症就這樣不再復發。

 

    回想這件奇妙難忘的經驗,讓我深深感念功德迴向業障的好!人的意志真的很脆弱,敵不過肉體的病痛折磨,應當好好把握這世人身,盡己所能的償還過去世所造下的業障。

 

分享四:

 

    自五月初胃就開始不舒服。一下感覺堵住、一下感覺胃酸分泌很多或悶痛,不然就是肚子不舒服,本想是自己身體的問題,所以就吃藥。但兩個多星期,依然沒有改善。初步判斷是干擾,處理後雖然有比較好些,但沒多久又反覆不舒服,最後終於提起勇氣請示,果真是業主菩薩討報。

 

    想想除了自己反應遲鈍外,還有就是會想都已經一身債務,又遲遲未有能力償還,著實害怕又增加債務,所以不免有鴕鳥心態。但當看到開示後,反而鬆了一口氣,當下覺得自己很壞,即使自己目前無法立即還,但也不能忽略業主菩薩的痛苦反應。之後又看到師兄師姐們的分享,自己就跪著對業主菩薩深深懺悔,現在不舒服的狀況已逐漸減緩了。

 

    債務(業力)一直增加中,壓力很大是可以想像的。但想想祂們好不容易找到我們,而現在的我們懂得、也願意誠心償還,相信祂們看在我們的誠心、努力下,會願意等的。之前因為自己總覺得來日不多,不敢有太多承諾。現在想想,不管了!只要自己在的一天,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至於其它的,再說嘍!

 

     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精舍師兄師姐們的幫忙,還有業主菩薩的們耐心等待!感恩!

 

分享五:

 

    前段時間突然右手酸痛起來,我沒有多想,以為是自己睡覺壓到,或是姿勢不良引起的,索性就自己擦些舒緩的藥,但是好幾天都還是有酸痛感。

 

    正好那時候有做總迴向,在迴向公告看到有新業力的開示,我前九世用手揍人。最奇妙的是!我知道這項業力之後,手就不再酸痛了。真的很神奇!比擦精油還好用,原來酸痛是業主菩薩在提醒我的。

 

    非常感恩精舍與佛菩薩讓我有與業主菩薩和解的機會。也希望自己這世能好好的修行懺悔、償還業障。

 

分享六 :

 

    住在東部四年那時候,睡覺時常覺得被壓感,醒來很不舒服,喘不過氣來。還會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女生吊在牆上很兇的看著我,而我的脖子常有被掐感,也很不舒服!我那時候還以為可能是我想太多,或者身體不好才會這樣,我不知道是不是業主菩薩來找我。

 

    後來又過了沒多久,再夢見一個女生很怨恨的死了,頭和身體分離。而我也看到自己在夢中跟一個男生說話,那個夢境好像是我搶了那個男生,然後那女生很恨我。其實夢境讓心裡感到很害怕,也不知道為何會做這種夢,可能又是我想太多,也覺得我不可能會搶別人的感情啊!之後因女兒教育問題和自己脾氣問題請示精舍,精舍開示說是業力干擾,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殺人。讓人想起之前的夢境,覺得精舍真的不是隨便亂說。感覺那女生是多麼恨我,我覺得很對不起祂。跟她懺悔後,就再也沒夢見這種夢了,也沒有睡覺再被壓的感覺了,脖子也沒有被掐感了。

 

    前幾世真的不曉得自己犯了什麼錯,幸好有牟尼精舍開放這個問事的管道,讓我們這些茫茫眾生可以知道自己的因果。之前以為做人不要殺人、放火、被關就好,沒想到自己還有前世,那時候還真的殺了人,犯了這麼重的罪。認識精舍之後才知道每個人前世都可能犯過重罪,之前看到社會新聞誰殺了人,就會認為這人怎麼這麼過份沒良心!然後就會一直罵。知道自己的前世後,原來自己也曾沒良心過,今世還在開心遊山玩水,吃喝完樂,難怪業主菩薩會如此的怨恨。所以今世我要好好的修,趕快把欠業主菩薩的還完,也告訴自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分享七:

 

    個人目前有三條業障現前討報,因為從加入群組就一直在唸消魔靈的《金剛經》,所以個人業障部份均尚未圓滿迴向,在此先予敘明。

 

    為什麼希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依司法體系來說,就像是調解委員會。不管您今生、前世與任何人有了糾紛,向佛菩薩申請調解,開示若是業障討報,都有機會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解冤釋結。

 

    在世間紅塵中,我們常看到的是債權人委託幫派流氓或討債公司,以暴力、挾持、潑油漆、灑冥紙等種種方法前來討債,您們希望被這種方式討債嗎?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希望吧!

 

    我們若是有欠別人,一定要還。佛法講輪迴、三世因果,您的業主菩薩生生世世因緣成熟時,必來討報。如何解冤釋結?若有緣遇見佛法,遇見牟尼精舍,就能請佛菩薩幫忙調解,就像是司法前期作業,向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當事人願意合解的話,就會開出條件,雙方才有合解的機會,彼此都能得到滿意結果。就不用再耗費時間精力進行司法訴訟,請盡快申請與您的業主菩薩的調解,讓您的人生及修行路上順遂無礙,何樂而不為呢?

 

分享八: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關節疼痛為主要困擾,但在社團一陣子後,除非是非常不同的疼痛感,不然會試著自己排除,或是忍耐一下就會慢慢改善。或許是這樣,業主菩薩最近換別種方式通知我(因為我不太記得夢,祂可能無法透過夢境告知討報),最近的請示經驗是前幾個月,眼睛突然無法聚焦,害我騎車的時候很緊張。尤其是騎在擁擠的福和橋上,本來以為是近視或是斜視加深才會這樣。一兩週後還是決定送件請示,於2017年3月請示:最近又開始有輕微的眼睛模糊和聚焦不易,請問是否有干擾?

 

    開示:此有業力干擾,前兩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對方傷重,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6遍。迴向圓滿後,眼睛就明顯好多可以對焦了。

 

    有趣的是上個月眼睛又怪怪的,這次感覺又有些不同,看遠近的東西都吃力。想說剛好要回家順便回台中找一個厲害的驗光師重配眼鏡 ,結果他說我是度數變少,因為提早老花眼(驚!那不就近視+老花),所以眼睛的焦距一直調節異常。於2017年5月請示:前一陣子覺得眼睛無法聚焦,去給一個厲害的驗光師重新配眼鏡,他發現我的眼睛提早老化(他說是老花眼的概念),請示是有干擾嗎?

 

    開示:此有業力干擾,前世路見不平,拿刀殺人,對方傷重,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7遍。不過這次的業障目前還沒圓滿,相信圓滿後會慢慢好起來。

 

    一直記得師兄姐分享過的「有經文可以唸是好事」,一直想著下輩子應該沒有機會遇到「因果債,功德還」這麼好的辦法。所以也是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還債時,多請示趕快多還一些業障。所以常常麻煩辛苦的阿伯和師兄姐,非常感謝!

 

    另一個小分享:之前師兄分享過一種對嘴巴破很好用的藥水,點完後傷口旁會反白,然後不痛就會慢慢好。而我有印象是從國中開始嘴巴常破且很難好,本來可能是咬破一小點後來會慢慢變大,常常破到直徑1到2公分別人看到都覺得誇張,以為我熬夜,而且2到3個禮拜還不一定會好。坊間所有的藥膏、藥水或維他命之類都試過,但都沒太大改善。本以為是唸書熬夜的關係,可是長大後也沒改善,後來接觸精舍因緣俱足後才送件請示,原來有一世我強灌業主菩薩毒藥將祂毒死,所以才有這樣的果報,後來迴向圓滿後嘴破得頻率明顯少很多。

 

    後來也得知一個小方法對付嘴破,我試過多次覺得很有幫助。因為我朋友是免疫失調疾病,所以要長時間大劑量施打類固醇,所以常常嘴巴破非常多洞!她說可以買天然的橄欖油,早晚取10cc漱口,10分鐘左右然後吐掉(不用喝)。之後的半小時內不吃東西,半小時之後就可以正常飲食(也可以漱口,將嘴巴裡殘留的油洗掉),我的經驗會好的比較快且疼痛感降低。

 

分享九:

 

    去年農曆七月,那時我在精舍廣告推廣組,雖然常常有魔靈干擾,日子就這樣過。有一次印象最深刻,起初是我女兒感冒,接著是我,後來是我太太。沒想是甚麼原因,我們就這樣跑診所一周,生病都不會好。可能是佛菩薩慈悲,送單請示後,開示是祖先求超度。當天我趕緊去祖先牌位前,跟祖先稟明,我會去精舍詳細請示經文,希望祖先讓我們一家人快點好起來,讓我們盡快能做功德幫您們超度。說完,我感冒好了一半;過了幾天,家人也陸續好了。超度祖先是學佛修行的必經之路,雖然還在努力。在此分享並感謝佛恩!讓我們有此功德轉換超度祖先的機會。

 

(分享結束)

 

    文章中提到:「有師兄姐分享:請不要怕業障干擾,您不請示或懺悔,干擾才會更劇烈!我亦有同感:『不請示或懺悔,干擾才會更劇烈!』」,「即使自己目前無法立即還,但也不能忽略業主菩薩的痛苦反應。之後又看到師兄師姐們的分享,自己就跪著對業主菩薩深深懺悔,現在不舒服的狀況已逐漸減緩了。」請示後,業主菩薩的干擾真的會減緩或消失嗎?如果您常常留意精舍的感應文,或是對「消業障」已深具信心。那麼這個答案您一定要幫忙「讚聲」!--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上面分享文的請示者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精舍請示也不用花費您一分一毫,我們真的不需要騙您來讓自己更忙啊!如果您還在猶豫要不要請示,那麼上面文章請再細看幾遍,您的信心加強了,牟尼精舍永遠歡迎您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有緣人說:「功德轉換後我跟業主菩薩報告,我很清楚感受到業主菩薩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在清明節之前幫助她,現在她要走了。不太清楚為什麼有要在清明節之前這個念頭,國外也沒有這個習俗。不過當天早上小孩本來是濃稠的黃緑鼻涕,到了傍晚就變成清鼻涕了。一天之內看到這個變化,真的是非常神奇!」,「自迴向之後這個疑難雜症就這樣不再復發。回想這件奇妙難忘的經驗,讓我深深感念功德迴向業障的好!人的意志真的很脆弱,敵不過肉體的病痛折磨,應當好好把握這世人身,盡己所能的償還過去世所造下的業障。」眾生隨業流轉,每個人都有塵沙業。佛菩薩慈悲!為了讓娑婆眾生能找回迷失的真如本性,同時又能解開累劫累世的因果糾纏。所以提供精舍這個平台,讓眾生們知道確實的「功德量」,藉由自己念經,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讓受苦的業主菩薩能解脫!而您則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功德迴向業障真的這麼好?這麼神奇?沒試過的人還真的無法明白箇中滋味!這可是會上癮的!

 

取自《地藏法音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做善事、種善因,將來可得善果,這是一定的道理。可是念經念咒為什麼會種福,則令人費解?

 

    地藏菩薩答:既信種善因得福果,當知種惡因得苦果。請細體察眾生日日所作,身多殺盜淫;口多妄語、惡口、兩舌、綺語,真正善事,渺乎渺矣!推其造作之本,惟在於「意」,意善則身口現善,意惡則身口現惡。誦佛經咒,惡意不生;惡不生之時間,即是種福之時間,願其悟之!

 

(引用完畢)

 

    以下摘自星雲法師:

 

    世間上,人和人之間存在著許多的不平等。比方說,男女不平等、貧富不平等、老少不平等、智愚不平等。像有的人吃得好穿得好,有的人卻吃不飽穿不暖,甚至連基本的生活溫飽都很辛苦。

 

    縱然世間有諸多的不平等,但有一項是平等的,那就是業力。其實,我們表相上看到的千差萬別、貧富順逆,都是源於每個人身口意造下的業,所帶來的因緣果報。這些善業或惡業的果報,全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所以業力也只能由自己來承受,這是人人平等的定律。如同想要有好的收成,就必須努力播種;若收成不好,必定是自己因緣不好,業力自受,怪不得別人。

 

    「一切眾生此盡業」,世界一切的眾生,在一期生命將盡的時候,他的業力,就等於月底銀行要結算收支,業等於儲存在電腦裡面的檔案,善惡都是自己輸入進去的。

 

    「天人貴賤平等均」,不論你是天上的人、人間的人、富貴的人、下賤的人,任你哪個種族、哪個國家,在業力之前都是平等的,都要承受業的果報。就如古代有句話說,王子庶人犯法,罪業同等。在真理之前,沒有誰有特殊待遇,在業力之前,也沒有誰有特權,一律都是平等的。

 

    「雖處善惡諸世間,無常至時無有異」,我們身處在是非、善惡、好壞的世間,遭受的種種待遇,都不必怨天尤人,也不要感嘆時運不濟,因為改變命運不能靠別人,而是自己的責任。就如同我沒有在銀行存款,銀行也不會付給我錢;相反地,我在銀行有儲蓄,銀行也不可能不付我錢,或不給我用。

 

    善惡的世間,在現時看似有差異,但是等無常一來,也就是百年以後,每個人都依著自己的業力而受報,你我都沒有差異,無論貧富貴賤,都是平等的,沒有誰能置身於業力之外,同樣都要承受業力的果報。

 

(引用結束)

 

    有緣人說:「一直記得師兄姐分享過的『有經文可以唸是好事』,一直想著下輩子應該沒有機會遇到『因果債,功德還』這麼好的辦法。所以也是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還債時,多請示趕快多還一些業障。」下輩子您會在哪兒?還有這麼好的因緣能遇到佛法嗎?還有機會得人身嗎?這是誰都無法保證的事!我們唯一能確定的:只要自己在的一天,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至於其它的,再說嘍!

 

    取自蔡師兄:

 

諸法都是從緣而生

既然是因緣所生

就會隨因緣而生起種種的變化

沒有定性

所以

善惡由心

果由因

心不隨境是禪定的功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