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頭皮癬的問題困擾我至少3年以上,為此不敢燙頭髮,更別說染髮,一直懷疑是不是洗髮精、枕頭套、還是火氣大……等因素干擾,104年開始越發嚴重、很癢,又有大顆青春痘,這很難形容的突起物,抓到很痛破皮流湯不在言下,白天晚上半夜都在抓,真的困擾。

 

    105年有緣認識精舍請示後,是沖犯八家將,洗了2次符,補了元神仍沒好,又頭漲、發熱嘔吐,又請示是煞到,前後洗了4次符,家人幫我買了一大包銅釘跟一大盆茉草,不然不夠用,真是洗到怕了,茉草中間還發生整盆枯掉,我用大悲水給救活。

 

   原來一直犯沖煞是因為前五世感情因素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半身不遂,需唸三經各117本,圓滿後頭皮癬仍沒有好,自己造業不怪人呀!再請示是沖犯七爺、八爺,洗1次符化解,原來是另一位業主菩薩,是我前三世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他,需唸經文各95本,到今天106年5月圓滿。

 

    在接觸精舍前,我已經唸佛持咒多年,回想起這2年來,我的記憶變的不好,情緒非常負面,精神狀態很差,尤其中午一到就想昏倒,還好佛菩薩慈悲,業主菩薩慈悲,我還能平安,工作考績優等,真的很感恩,也很感恩精舍幫助了我跟我的家人。

 

    精進修行的路不能停,不能斷。須知無始劫來造作了許多罪業,累積了很多貪瞋癡習氣,一切都是自己招來的,所以一切自己都必須承擔。在此摘錄文章與大家分享:

 

    慈愛的生起就是瞋恚的消失。

 

    對別人起瞋心,就有如赤手去抓燒紅的鐵條、火炭或是糞便等有害之物來打擊別人,別人還未受到傷害,自己已經先受害。起瞋恚將損毀長久以來所積聚的諸善功德。故要思惟忍辱的功德:

1、無有怨敵

2、親友不離

3、心常喜樂

4、臨終不悔

5、身懷升天

 

    若能常養慈愛之心,這個世界將會更加祥和。

 

(分享結束)

 

    針對沖犯煞的問題,有些請示者會如上面所說:「怎麼沖犯的加持符咒洗這麼多次?」,其實相關的原因有很多!

 

1.使用方式錯誤:比如說相關配件錯了,或是缺了,影響效果。

 

2.沖犯影響的效果強化了:比如說外靈抵抗力加強了,這時就得要再使用加持效果更強的符咒再重新洗。

 

3.業障在後面未現身:這部分大概是很見的問題,很多沖犯其實是業主菩薩找來的干擾,開示出來為沖犯,但其實背後是業障指使,而且還不想現身與和解!這時候就只能把沖犯先處理妥善再等業障現前了。而且有時業主菩薩還會阻撓符咒的效力,讓沖犯處理失效。這種事也怪不了誰,畢竟來源算是自己的因果業障!

 

    倘若請示沖犯問題是否妥裡妥善,最怕的就是看到:「尚未處理圓滿,需再補洗」,這句話如還連續看個三次,大概心都涼了!不過在此要提醒您:「可以處理沖犯的方式還有很多,請不要這麼快就灰心了」!除了符咒淨化,還可以使用功德迴向與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這些都能夠協助把干擾處理妥善!

 

    在此推薦您使用心輪!一開始您得先專唸〈藥師灌頂真言〉,剛好精舍開示的修行程序也是得先完成〈藥師灌頂真言〉100萬遍,對於修行,第一件事情就是得先消業障,唸此咒可以把業障快速消融,還能增添修行基底並且與過去世無縫接軌,這是相當好的事情!而且菩薩也開示,唸誦咒語能幫助身上的黑氣(負能量)排除,也能減少煞到的狀況,這真是大方便法門!

 

    至於心輪的觀想,建議可以在每日的靜坐中加入練習,每次從心輪觀想開始到轉動,然後到有轉速與噴散出金光,以此狀態維持一小段時間(如持續10多秒到幾分鐘)……等,這樣的程序可以當作練習一次。每日練個三次或七次,當〈藥師灌頂真言〉有一定基底或是接軌了過去的修為,心輪就會產生效果了!往後有沖犯問題,靠觀想就能搞定!

 

    有緣人:「精進修行的路不能停,不能斷。須知無始劫來造作了許多罪業,累積了很多貪瞋癡習氣,一切都是自己招來的,所以一切自己都必須承擔。」外靈的干擾很多其實都回歸於業障,精進消業障的路真的不能停,務必把握本世學佛的因緣,能遇到「因果債,功德還」這種超快速消融的法門真的需要大善因緣,爾今您遇到了,若不把握,來世一定懊惱!

 

勸君靜心勤誦經

累劫累世業非輕

諸惡不做善力行

久持經咒福盈庭

世道澆漓人心墮

皆因不識因果多

如是因緣如是果

如是耕耘如是穫

心淨意定念自消,何須外力幫清擾,清涼山中尋自在,自在山中找清涼。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