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去年5月某天我正在客廳唸經中,聽到了很大聲「咚!咚!咚!」的聲音,正在唸經的我當下竟是呆愣住了不會動也沒有反應,那三聲咚咚咚可怕的頭著地聲音在我耳中聽來超清晰且像是在不同的空間裡。那頭部撞擊聲完畢才出現了三歲的小女兒嚇到的哭聲,但是背對著她的我卻回不過神,過了好幾秒才能起身,從經文前暫停後跑去看她,自己都不明白怎麼會是這樣的反應?

 

    小女兒本來要從二樓走下來,她說她看著我在唸經,她走著走著只剩下三階就摔下來了!因為傷得還蠻嚴重的,整個從左邊顴骨延伸到髮際,有10公分的黑青擦傷,看了真是心疼,想著怎麼會我在唸經中,她會摔得這麼重?

 

    後來請示出來得知是業障示現:小女兒在前世,因為不小心害業主菩薩跌落古井,一命嗚呼。而讓我當下像處在不同空間那超清晰的咚咚咚三聲,真的就像是小女兒的業主菩薩想要讓我體會她的痛似的,讓我聽到像在井中跌落撞擊的聲音,蠻震憾的,好久都忘不了。

 

    也許是請示出來後,還小的女兒也沒辦法唸經,需要我幫她唸,所以業主菩薩希望我能體會她的痛嗎?才讓我聽得體會得這麼深刻,女兒臉上的傷也這麼的讓人心驚。

 

    去年6月某天大女兒走樓梯沒看好漏踩一階腳扭到,看中醫說骨頭異位韌帶拉傷,左腳腳後跟很痛不能踩地,好幾天不能好好走路。請示得知是前世因感情因素,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的業障示現。

 

    今年4月底某天我在洗碗,小女兒坐在高椅子上面,要幫比較低矮的積木箱蓋上蓋子,整個重心不穩,頭正面往積木箱裡摔下去,額頭整個瘀青,額頭中間都撞到陷下去一橫(約3公分左右),10天左右瘀青不見後,那凹陷一橫的痕跡卻還在,本來以為破相了,以後會有不順的人生路了,還好現在已經平復。請示是新業障示現:前三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打人致傷重往生。

 

    今年5月初,洗好澡在擦乾身體時,覺得腳下滑滑的,好像要滑倒了!想撐扶牆壁也撐不住,整個腳變大字般後屁股頓坐在地上,手肘也磨傷。自己都傻住,覺得有些莫名其妙,請示是否有干擾?開示是新的業障示現: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傷業主菩薩致其傷重不幸往生。

 

    四個案例,雖然好像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摔倒,應該不算嚴重的小意外,擦個藥過幾天就會好的傷,但卻可能是業主菩薩的提醒示現。早知道,早懺悔,早和解是好的。

 

    如果您也有覺得哪些事情非常不順,就算不請示,也建議能平常多唸經文迴向,《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阿彌陀經》。早日接觸經文、唸誦經文都是對自身有好處的(開智慧、消業障、清淨心、慈悲心、身心安樂………)。能有心發心拿起經書唸經文、接觸佛法真的是一件很有福報的事!

 

    如果你發現你愛計較,愛生氣,愛懷疑,容易悲觀。唸誦經文可以:讓你生慈悲心,讓你增長智慧,讓你頭腦心靈變冷靜、平靜,可以平復很多紛爭,也不會再鑽牛角尖,人也會變開朗,面貌也會變清秀。人變清靜了,想法清靜了,心也清靜了,容貌也變好看了。

 

    分享給大家。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上述的案例與其他討報較嚴重的案例相比,其實都算是「提醒」的討報,只是讓當事人知道業障來了,該要請示與和解了!這其實是很幸運的事,因為有些請示者的討報是「車關」或是癌細胞病變,甚至是憂鬱症想自殺……等,比較起這一些,上述案例真的相當幸運!

 

    想要有這些幸運,其實不難,只是前幾年會比較辛苦!

 

1.務必真誠心懺悔:您的所做所為不是只有現前的這位業主菩薩看到,其他後來來討的業障可能也會收到相關的風聲,或者業主菩薩間彼此也會相互討論,畢竟他們是「受害者聯盟」。但如果祂們發現您本世對祂們至誠懺悔,彼此也有機會規勸對方減少干擾,不然可能影響誦經進度,把祂的迴向時間拉長。

 

2.務必每日保持定課:懺悔歸懺悔,該賠償的東西沒有拿出來,業障也解決不了。在此並沒有要求您短時間內完成一大堆經文,兒是要您「每日」保持定課,因為短時間內逼自己,有時候會有反效果,但長時間的保持定課,不僅容易把誦經變成習慣(可能到後來,一日不唸經就覺得很奇怪),日積月累下,也將是可觀的數目,業障一定可以還完。業主菩薩若看到您能保持定課,對祂們來說也算是「履約」了!既然您有心補償,干擾自然減少。

 

3.有干擾就儘早請示:精舍現在辦事的業務很大,如果您的事無關緊要,建議您不用請示了。不過,如果您示像上述的案例,已經進入到「就算是小傷,也有可能是業主菩薩的提醒示現」,這時您就得要送件請示了,因為業主菩薩可能真的只有提醒或重報輕受,而沒有傷害您!

 

4.真正修正自己與利益眾生:希前精舍就有案例,業主菩薩看到當事人不斷分發《因果濟世集》與幫主別人,於是便不討報了!業主菩薩曾經也是人,有的也有慈悲心腸,看到您的付出,祂們也會感動,這都有可能。如果您還能真正開始斷惡修善,讓業主菩薩知道您不會再犯,一定會和解一事有所助益!

 

5.把福報修足,也將減少干擾:所謂「吉不擋兇」,若業障執意要干擾,我們確實無法阻擋。但如果您本身福報滿滿,氣運富足,則業主菩薩對您的干擾確實可能會減低。而且如果行大善利益蒼生,將要出事的時候,會許會有諸天善神為您調解與規勸,進而有機會減低干擾!總之,行善的力量,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如果您也有覺得哪些事情非常不順,就算不請示,也建議能平常多唸經文迴向,《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阿彌陀經》。早日接觸經文、唸誦經文都是對自身有好處的(開智慧、消業障、清淨心、慈悲心、身心安樂………)。能有心發心拿起經書唸經文、接觸佛法真的是一件很有福報的事!」

受人點水之恩,須當湧泉以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