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每個人累世業力都很多,有時候光憑一句話語,可能無法想像,從我開始接觸精舍後所累計的業障數目也逐年增加,對我來說業障顯露只會越來越多,所以每次開示有新業力,我都覺得這如同每年都有春夏秋冬一樣,自然會發生的事情,因此跟大家分享我目前為止開示的累世業力內容,如下:

 

1.開示業障總量。

2.前二世,與業主菩薩起爭執,用棍子打業主菩薩。

3.前二世,佔業主菩薩四分土地。

4.意氣用事,用鋤頭打業主菩薩。(迴向未過,補經文,三部經各18遍)

5.前世,因感情因素,用刀子殺業主菩薩。(迴向二次未過,補經文,三部經各8遍)

6.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歐打業主菩薩。

7.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斧頭砍人家。

8.前四世,感情因素,拿刀殺人,對方不幸往生。

9.前八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致傷重不幸往生。(迴向未過,補經文,三部經各5遍)

10.過去世,欠OO,搶她愛人。

11.前三世,為角頭老大,專門欺壓善良百姓。

12.前二世,因為0OO不理您,您利用權勢叫人殺害0OO,當時0OO身受重傷。

13.前世,利益衝突,用刀殺0OO,0OO變植物人。

14.前二世,有尋短。

15.自殺公報。

16.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手打人,對方不幸跌倒撞到頭,一命嗚呼。

17.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人,導致對方傷重成變植物人。

 

    看完以上個人累世業力覺得很多嗎?我的分享還沒完呢!人活著需要福報,總要吃飯吧,所以少不了補福德資糧:

 

18.工作褔德資糧不足,三部經各108遍

19.補2017年工作福德資糧,三部經各188遍

 

另外,在今年的清明節期間,我請示了超度祖先事宜:

 

20.超度歷代祖先,三經各750。

 

   以上內容總計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904遍。看完這些數字,覺得很多嗎?其實,說實在話我的數字真的不算多,怎麼說呢?因為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累世業力,若還要將家人和親朋好友的狀況列入,甚至是沖犯經文、若是超度寵物,等各種負擔全部加入,那就根本是天文數字了!

 

    累世業力真的不容小覷。最初的幾年我腦中常常盤旋著超度祖先事宜,但考慮到自己的業力都還不完了,遲遲都不敢請示超度事宜,只是在今年的清明時節,我忽然痛定思痛的決定,如果我不幫祂們,誰來幫祂們?

 

    為什麼是我?而不是誰誰誰?老實說,當你體會過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唾棄你的時候,唯一的一個人站在你身邊向你伸出援手的感受是什麼?——「痛哭流涕,無比感恩,彷彿得到了救贖!」

 

    菩薩救渡眾生是沒有分別的,能渡得盡量渡,難渡的想辦法渡!如果那個在地獄等待救拔的人是您呢?

 

    執筆到這邊我的心中頓時流露一股悲慟情緒,眼淚就這樣滑落而下,彷彿感應到所有的業主菩薩及眾生的辛酸苦楚,同體大悲,無法言喻,所以我選擇一肩扛下超度祖先事宜。

 

分享結束

 

    看到這篇文章,如果對精舍尚未建立信心的您,或許想打退堂鼓了!但先不要這個快做決定,再看看以下的分享:

 

    我從精舍還沒辦事時就到精舍了,那時蔡師兄能力剛開,是直接幫我們看過去的業力(現在都是菩薩先查好才告訴蔡師兄,因為案件太多了,如此較有效率,當初則是在練習自己看)。那時因為自己還要考公職,大概也因緣未到,所以現前的業力不多。後來透過向菩薩請示與功德迴向,補足資糧與業主菩薩同意不干擾後,當年順利考到公職。

 

    接下來一年持續的布施、誦經與迴向,業障只是零星幾件,這讓我誤以為我年紀輕輕學佛,然後業障又不多,看來我也可能是佛緣深厚,過去是造大善的人。結果《因果濟世集》第一集編輯好的那一天,書送到精舍後,後來要離開時,騎機車出了車禍,因剎車線斷掉而連人帶車掉到水溝裡。

 

    經開示,這次車禍並不在原先設定的討報中,因為真正的討報是當天晚一點開車上國道然後出大車禍(當天我真的要開車上國道去接人),後來因為這些善事,有神佛幫我擋掉這次車禍了!經菩薩開示,過去是我是大壞蛋,做過員外、搶匪、官商勾結……等,當然都是傷人害人,損人利己的事。至此我才知道原來什麼福德深厚都是我的幻想,我也才想起來菩薩在我考上公職後曾開示過:「考完這次後,功德、福德幾乎用完了,需多多行善積德。」,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

 

    而後業障開始一直現前,但還好我早就養成誦經習慣了,而且沒有中斷過(八年來從沒中斷過,只有一次拖到隔天五點才唸)!行善積德也一直實踐,透過先前一些功德轉換,廣行迴向以減少經文數!記得當初曾經把那一疊厚厚的開示單小計一下,累積了經文數各約5000遍以上,當時剛算完,感覺很沉重!而且這是好幾年前算的,而後當然陸續還有增加,但我也是一直保持迴向。

 

   後來念經的速度快了,曾有一個月內保持經文數每天各三遍的經驗,也挑戰過一天10次《地藏經》,到後來也曾挑戰過一天50~60次《金剛經》,經過這些挑戰,覺得心裡輕鬆多了。看來只是時間問題,若設定一輩子都要努力,其實十年內絕對可以搞定!

 

    到現在,八年多了,目前已把那厚厚的一疊迴向單通通處理掉了!

 

    這當中有什麼改變呢?

 

1.我曾在現場當過志工,也當過精舍電話請示的接話生:有些請示者真的很可憐,據他們經驗分享,不難感受到他們的無奈。或許是拖著身體病痛到精舍,或者已經癌症末期……等,但透過「因果債,功德還」,過一陣子他們在到精舍時,就有人告訴我說他的狀況都改善了!案例實在很多,我也都記不得有誰了。當中也有起死回生的個案,從被宣判只剩三個月,然後就漸漸好了,出了醫院!

 

2.自己的部分:我是遲鈍體質,對於業障與干擾的感受不明顯(強烈干擾才有感受)!但我自己會做實驗來驗證:比如說當身體不舒服,我就下跪懺悔,然後擲筊問祂們後,發現身體馬上不痛了!這種體驗不是一次兩次,起碼十幾次或上百次,我的實驗經驗充足。

 

3.身邊開始初出現一些能見到靈界眾生的人:我常拿他們來實驗,比如說修練銀河大手印或是看看身邊有沒有外靈……等。其實社會上這樣的人不少,只是他們平常不會告訴人家說他們是這樣的體質,我是因為常分享一些因果故事或案例,他們聽到之後,自然就來找我,所以認識了他們,就變成我很好的實驗對象了。

 

4.補功德部分:補功德是方便法,補了後還得自己努力才能成功!我就有幾次很靈驗的迴向。記得有次我想要調職,但就是沒有這個職缺可調,後來透過迴向,成功後,職缺不久後就開了,我馬上調職成功(當時我同事都很訝異)。

 

   在單位中服務,有些職務自己不適合,但上頭卻一直要我接!透過迴向,上頭沒再問過我,馬上找其他人接那個職務(發生了兩次,兩次都讓我閃掉了!)。當人家很哀怨為什麼要接那個職務時,也想盡辦法要脫離之,我透過的則是迴向,把功德做完後,也不用再去說什麼,緣分自然沒了。

 

5.家人部分:幾次家人的業障干擾,在我處理後,干擾立刻消失!比如說造成家庭不和諧或是家人身體病痛,很多次都是迴向後或是請示後就沒干擾了!

 

6.精舍的每篇感應文我都看過:精舍從一開始發佈文章到現在的每一篇文章我都看過,其中也有我分享的文章。這些文章,有些我還曉得是哪些師兄姐寫的!看到文章內容與看見他們真實的改變,這都是活生生的驗證,假也假不了!當自己信心又缺乏的時候,彼此來交流一下心得,互相打打氣,其實信心的能量就又充滿了。

 

7.強力的後盾:剛開始接觸精舍時,當時也走過一些其他問事的地方,但比來比去,效果沒有精舍好(從自己的感應來驗證)!對於處理外靈部分,也是馬上就處理完畢。更重要的是八年到現在,精舍真的沒收過半毛錢(我從精舍還沒創立到現在,我可以證明!),純粹義務的服務!是什麼樣的心念讓精舍可以持續這麼久呢?犧牲假日還有平時的時間,我想是慈悲吧!就是照著菩薩的「同體大悲」,知道精舍平台真的有效,真的能幫助眾生,所以就繼續著!

 

    現在有精舍的後盾,只要好好保持功課與迴向業障,及早處理問題與干擾,其實很多事情都能化解,甚至不用發生!

 

    在此建議大家好好行善與迴向,利益自己也利益他人,而且得每日保持定課,為什麼呢?精舍可不是只有解因果與處理干擾,最重要的是能學到佛法!佛法於生活中的體悟,就從每日誦經開始,經文誦著誦著,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您越想越開……等,這需要時間的累積,但有在做就有機會,請務必保持每日定課。

 

    總之,請再看一次上述的分享,這是我八年來的經驗!保持好定課與每個月定額捐款、持續行善積德,經文數字都不是壓力!人生真正美好才重要!

 

(分享結束)

 

    想放棄了嗎?不急,再跟師兄姐多聊聊吧!難得遇到這麼好的方法,如果不把握,因緣過後可真的會讓人「捶心肝」!務必堅持與精進。

 

    「在此建議大家好好行善與迴向,利益自己也利益他人,而且得每日保持定課,為什麼呢?精舍可不是只有解因果與處理干擾,最重要的是能學到佛法!佛法於生活中的體悟,就從每日誦經開始,經文誦著誦著,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您越想越開……等,這需要時間的累積,但有在做就有機會,請務必保持每日定課。」定課有了,壓力少了,心念也跟著轉,邁向人生幸福的道路就在此!

退一步,讓一步,來成全別人,即是修養,即是修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