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第三點的修正資料,已同步更新於網頁:

 

3.請向業主菩薩擲杯確認,如果您同意原諒我,請賜聖杯(一正一反),若是業主菩薩同意原諒再寄回精舍總迴向,若是不同意,可先行與業主菩薩溝通,可慢慢增加功德(例如:三經各一遍、或是布施善款500~1000元...),請擲杯到業主菩薩同意原諒為止。(經文最多加到三經88遍,佈施金額最多加到新台幣$5000元)

 

註:懺悔貴於發自內心真誠的流露,並非是表面的文字或是功德,今日假以角色調換,我們也是受如此的傷害,那麼用同理心去對待業主菩薩,真誠流露必能感動祂們,近期因有請示者因為不熟悉懺悔之方式,擲杯懺悔沒過,因擔心就會一直增加功德超過許多,故開示參考的功德量上限,供大家參考,以讓迴向流程更為圓滿,祝福大家法喜充滿,同證菩提。

 

原資料網頁: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95323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