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去年有一陣子感冒,咳嗽非常嚴重,總是深層咳嗽,咳時伴隨特殊的氣音。有一次因為我要去參加研討會,請婆婆北上幫忙照顧孩子,她聽見我的咳嗽聲就說我的咳嗽聲音不對,好像被什麼卡到。看了好多次醫生也吃藥,但就是沒有用,照咳不誤。每天唸經都很痛苦,因為唸沒兩句就開始咳嗽,每部經文都唸好久,原本十分鐘可以唸完的《金剛經》,變成二十幾分才能唸完。後來請示原因,得知是三位原地主菩薩的干擾,每位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三經各60部,三位要三經各180部迴向給衪們。

 

    我們原本是住在軍方官舍,後來因為先生調到南部,搬到外面去住, 佛菩薩幫忙把先生調回來,我們又搬回官舍。沒想到搬回這裡我女兒每天晚上睡覺都在作惡夢,有時會哭醒,我也會全身不舒服到近乎抓狂衝出家門,有次還因此忘了帶錀匙被鎖在家門外。因此剛開始得知這個開示我有點生氣,真的很不想理衪們,覺得沒有欠衪們為什麼要唸經給衪們,也認為隨時可以搬走,一直在找房子。可是這裡房租便宜了一萬二,我們好不容易才請搬家公司搬回來,就這樣掙扎了約一個月,唸經時要一直分心來觀想心輪,但實在咳得太嚴重,我只能妥協了。

 

    有一天,我跟原地主菩薩說:「我的業主菩薩都在排隊,如果要我唸經,請排隊!」我還開了自己電腦記錄業主菩薩名單給衪們看,告訴衪們不排隊不行,我不可能提前唸經給衪們,把排隊的業主菩薩擺在一旁,畢竟我沒有欠衪們,然後,神奇的是——我不咳了。

 

    曾經請示過為何之前住在這裡沒有原地主菩薩,搬去外面住一年後再搬回來卻出現了?要是早知道這裡有原地主菩薩我才不要搬回來。後來請示得知衪們現在才想干擾,可能因為衪們真的需要幫助吧!我要唸經給原地主菩薩的心意在過程中反反覆覆,但最終就決定唸了,就當作結善緣吧!現在順序也輪到衪們了,我儘量每天都唸一部經並作小迴向。

 

    不過,過程中我又咳了起來,第一個當然先懷疑原地主菩薩,可是請示得知是外靈干擾。處理完了,應該要不咳了。結果沒有,再繼續咳,再吃藥也都沒效,怎麼這樣?我只好網路請示。

 

問題:咳嗽久不癒,看不好,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外靈干擾,已現場處理。

 

    既然現在處理了,我想,我的咳嗽應該快要好了吧!結果沒有,又繼續了。從十一月到一月,都過了這麼久了,就這樣又看醫生又吃藥,再過兩週受不了了,又網路請示。

 

    問題:最近記憶力很差,唸了經文連記了沒都記不得,一直看醫生吃藥還是會喘不過氣咳嗽,靜坐時眼睛像被吸盤吸住,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外靈干擾,已現場處理。

 

    處理完了,照道理我得好了。沒有。真想哭,還在咳。好吧!我再請示,才得知是業力干擾,前世因路見不平,用腳踹致傷重半身不遂的業主菩薩造成的,要唸經文各114遍給業主菩薩。得知這個開示,我立刻跟業主菩薩懺悔,當天也馬上唸一部《藥師經》作小迴向,承諾我一定會唸經還衪,後來就不太咳了。

 

    就這樣平靜了一陣子,五月時我又感冒咳嗽,看醫生吃藥,醫生說是鼻涕倒流造成的咳嗽,要我自費用較好的藥材,可是吃了一週的藥後,完全沒改善,還轉變成其他症狀,總會有股氣像要衝出喉嚨,讓我經常很咳。醫生說妳的身體很奇怪,每次生病治好一個症狀,下次就變另一種。請示得知是魔靈干擾。魔靈不只干擾我讓我咳不停,也干擾我三歲的兒子,讓他喘咳到吐。

 

    因為第三階段消魔靈的 《金剛經》數為630部,我就從五月一路咳到七月,真的有夠久。我老公都說:「妳要不要去大醫院檢查,咳成這樣,我懷疑妳已經得肺炎了」。但是這個咳就在我這週快要迴向第三階段消魔性時自然不見了,好棒!雖然咳嗽唸經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快點唸才可以擺脫魔靈的干擾。請有同樣困擾的人,務必努力精進,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快點銷業啊!

 

    我在消魔性後面接近最後一百部時,一直不想唸經,可是沒唸經怎麼消魔靈啊!我要快點處理,於是請示佛菩薩。問題:最近一週好像有一股力量阻止我去唸經,每次要唸經,就會改做別的事,請問是否有干擾?

 

開示: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及食用,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

 

    原本不認為自己會被沖犯,因為每天都會排琉璃體和轉心輪,不過因為魔靈也會干擾神通的效果,可能因此沒能讓外靈離開。收到這個開示,我立刻死命排琉璃、轉心輪,然後找師兄姊幫我確認是否成功。幸好我成功了,無主家神也走了。能夠轉心輪而不用洗符咒真好!可以老實唸經更好,不然我一顆心懸在那裡做一堆奇怪的事,看電視、跟先生聊天、上網,甚至玩起線上遊戲,還一個接一個玩,就是不唸經,完全不像我,還挺奇怪的。

 

    由於有魔靈的人干擾特別多,這兩個多月的過程中,我也經歷了無數次(一定有超過十次),每一次跟別人講話胸口就像縮小被鎖住一樣,近乎無法呼吸,就像瞬間氣喘發作,只能不停咳嗽。平常和別人對話這樣就算了,在我必須開會報告和演講時突然發作,我就只能一直咳啊咳,喘到不行。後來請示得知是外靈干擾,處理完後只有好一下下,不到半天時間,又來了。算了,我也就不要罣礙了,反正別人的干擾由不得我,但要提醒自己調整心性,不要胡思亂想,才不會老是招惹外靈。

 

    不過並非所有的身體都是外在因素造成的,這部分佛菩薩也會開示。

問題:感冒咳嗽看醫生也吃藥,但卻常常突然間氣喘快喘不過氣,尤其唸經更是,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並無干擾,係本身身體的問題。

 

    這時候就好好的看醫生,按時吃藥,早睡早起,健康飲食,等待身體好轉吧!就別胡思亂想了。

  

    以上就是我個人咳嗽看不好的悲慘經驗,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如果真的遇到了,看醫生也吃藥,試過多次仍然不見效,請幫自己一個忙——網路請示寫幾行,很快就能得知原因,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啊!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好好唸經消業,順順利利啊!

 

(分享結束)

 

    看完這篇感應,真覺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干擾下手的地方真的都是最脆弱的地方,持續的對師姐咳嗽的問題落井下石,讓師姐咳嗽一直好不了!這是干擾常用的模式,也是為什麼會造成更嚴重的症狀的原因,因為同一部位都快被不同干擾弄慘了,當然會變成更大的病變呀!

 

    再看看師姐的干擾,業障、魔性、魔性造成的外靈干擾、沖犯、原地主菩薩……等,一件接著一件,還好師姐認真消業障,並且細心與相關干擾溝通,不然這些干擾一次出現,可真會讓人瘋狂!

 

    業障、原地主菩薩能溝通,不過魔性所造成的魔靈以及相關引來的外靈卻無法溝通!祂們的目的就是干擾您,您您心不靜、無法專修!這部分請儘早消除,包含相關的累世習性……等,這算是深植於阿賴耶識中的個人業障,您不消除,則干擾一直在;本世不除,下輩子也會干擾,躲也躲不掉!建議您如上述師姐般努力去拚完《金剛經》的經文吧!菩薩開示唯有唸誦《金剛經》可以對治過去修偏的習氣。

 

    唸經時無論過去的習氣或是業障,都會對您有所干擾!面對這些干擾,最容易的就是讓您退轉,或讓您無心誦經!在此建議您可以與幾位同修道友設定回報制度,每人訂好每日要完成的功課,彼此督促,透過每日或固定時段的Line或其他社群軟體回報,如此除了自己的毅力,又多了彼此鼓勵與督促的力量,可以讓您每日定課更加確實地完成!累積一段時日後,該消除的障礙就能消掉了!就如同蔡師兄所言:「神通抵不過業力,修練遇到業障→意念會沒力。老實誦經、老實唸佛。最大的干擾不是外靈,是自己的業障。」

 

    想要成功,要先把干擾處理掉!無論是業障、習氣、原地主菩薩、祖靈、外靈、嬰靈……等,這些干擾源透過牟尼精舍的平台能夠知道干擾來源,透過誦經與迴向都能快速的彌平干擾,讓人生的道路順遂!請您務必建立深厚信心,多看幾篇感應故事,並應多多流通,幫幫這世間中為干擾所苦的人們,為他們帶來光明。

 

    若您也想要上述的感應,切記好好誦經,如同廣欽老和尚說的:「早晚兩堂課誦若能專精,則身心漸定,智慧漸開,能成就祖師,不可忽視。觀世音菩薩也是精熟課誦,再發心入廚房當飯頭,知道如何將廚房的勞務化為功德之事,作為佛事的修持。否則,經咒不習,一味貪著自私,不能將廚房事化為佛事功德來修持,雖煮一輩子的飯,也難出頭。」佛經好好誦,生活中常學習轉換心念,人生自然可以漸漸快活!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