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一輩子行善死後卻直墮地獄?其實原因很多,可能前世過錯太多,本世行善不足,未能將功抵過,所以死後到地府繼續接受上輩子未受完的刑罰;也可能您只看到對方表面沒錯事,但私底下卻做了許多虧心事……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來許多人陸續開示出因地府刑期未滿,先借提上來人世間投胎已了因果的案子(因為相關當事人要投胎了,所以罪魂也要隨此緣投胎,以在陽世間了結因果;但地府刑罰不是結束,是暫時擱著,等往生後繼續),以下整理幾點請大家知悉:

 

1.若是有開示魔性或是修偏經文,請努力消除魔性到佛菩薩開示不用再誦經文消魔性為止,並且斷惡修善,時刻警惕反省自身,莫造下新惡業。

 

2.勤消累世業障,唯有業障消除,人生才能漸順遂光明。

 

3.努力渡眾回饋眾生,不貪求任何回報(因為這本是該做的事情),即使撿路邊垃圾,善語鼓勵別人,每天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都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只要讓人覺得人生有希望,鼓勵人向善都是很棒的事情;最主要是弘揚因果觀念,唯有弘揚因果觀念,人才會知道止惡向善,佛法知識普傳,佛法家庭化,社會才會更祥和。

 

    做到以上幾點,地府則會依照統計的功德來計算,渡眾的功德若是大於先前的過錯,那麼以前未受完的刑期將會提早結束(往後死掉就不用繼續受之前未受完的刑責),如果這當中還是持續造惡,不知悔改,那麼刑罰則如常不變,或甚至加重刑罰;是否能改變自己未來的命運,全靠自己所努力,與改變。

 

    說個故事給大家聽:

 

    我不只一次夢見有人說要暗殺我,要滅掉我,因為我做跟祂們作對的事情,我請示後知道,開示說那是以前我修偏的同伴,怕我修佛道而回歸正途,故來干擾我!可見修偏的可怕,也想再拉我回去!

 

    細節如下:夢見有人說如果我一直做跟祂們作對的事情,祂們會一直派人來暗殺我;那時候,有人朝我噴一種東西(有毒氣體),我當下立刻無法呼吸,我用意志力從夢裡醒來,隱約看見一個人立刻逃走。以前夢見的也是要我的命,我有感覺有人掐住我的脖子,當時侯也是無法呼吸,此種類似狀況約2~3次了!夢裡也是會有人跟我嗆聲,也是不只一次。

 

    當下,我也沒多想,立刻發願成佛道,誓死也不再入魔道去,我因入魔傷害的眾生無數,本世我發願渡眾來回饋眾生,開示確實我努力渡眾,能抵銷以前修偏犯的過錯,願以後持續行菩薩道,生生世世守護眾生!大家請引以為警惕,莫再修偏,不然真的很悽慘落魄的。

 

    別小看修偏的力道,活生生的例子給大家看,請大家引以為借境,時刻警惕自己,業障和魔性才會真的有消完的一天,當真心懺悔改過的那一天,懲罰才會真的結束;與大家共勉之。

 

(分享結束)

 

    菩薩開示,念經的順序為:消除魔性(過去修偏的意識)→累世業障→深層習性→習氣→心性光明,原本應該要照開示的順序來誦經迴向,但若碰到「魔性」問題,一率優先處理魔性!為什麼要如此?其實上面例子就說的很清楚了!修偏的意識除了會現前干擾您,讓您退轉外,以前的修偏道友也會回來拖你下水,甚至感召外靈來干擾您、家人、同修道友……等,壞處多多!而且這力道真的不小,如果您真的退轉了,經也不誦了,退失正信,則可能相關開示的經文您也都不唸了,如此業障與後續的問題您也將不會處理……等,這就是為什麼開示有修偏的魔性問題得優先處理,因為這股把人拉偏的力道真的很強!不是靠意志力就能克服!

 

    以下為一位師兄分享:我的任務是負責處理修練社團內的事務與干擾,有時會有師兄姐找我,跟我說他目前很不舒服,或是他想要寫心得或做相關電腦業務,結果電腦馬上故障或無法上網!我當下會即刻稟報護法,確認是否為魔性或是魔性所召感的外靈干擾,處理完後得到護法『允筊』(確認好了),回報給當事人後,他馬上就說他電腦好了,還拍照給我看,或是說他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消失了……等,這樣的例子實在很多,多到我都覺得一點也不神奇了!這代表什麼呢?代表的就是魔性干擾真的不想讓您渡眾,也想干擾讓您身體不舒服而不想修行或誦經。而且在此要強調,請菩薩們幫忙處理,這都是治標不治本,『解鈴還需繫鈴人』,自己挖的洞得自己填;對於業障干擾,也許我們還能磕頭或是幫祂觀想灑淨水會談條件,請對方息怒而不要干擾!但魔性干擾,就是只想讓您修偏,根本沒辦法溝通,唯有消除之!請務必照菩薩開示好好處理魔性問題呀!」

 

    看完分享真覺得相當恐怖!魔性干擾唯有靠自己克服,而且務必排除萬難,優先把魔性處理掉才是妥當!

 

    師姐提到:「近來許多人陸續開示出因地府刑期未滿,先借提上來人世間投胎已了因果的案子」,這代表其實大家過去的業障都很多,現在能當人,可能就是還有些福報或因緣使然,切莫別鐵齒,務必好好誦經消業障,行善渡眾生,不然時間一到,又回地府,之後可能就得不了人身,改當畜牲去了!(精舍就有很多有緣人請示先人的個案,開示都去畜生道了。)

 

    至於渡眾部分,在此也要跟大家強調,除了「做」,心態也要正確,不然只是累積了世間財,一樣脫離不了輪迴!到底該抱持怎樣的心態呢?上述有緣人說道:「不貪求任何回報(因為這本是該做的事情)」,義所當為,成敗在所不計!如果您渡眾是為了得到掌聲、得到名氣與地位、強調功德……等,或在渡眾生仍搞小團體、計較、比較、忌妒、大小眼……等,如此就是以惡心渡眾,往後雖有福,但仍難以出離輪迴!應當「作而無作,無作而作」,也就是做什麼事都很自在,而不覺得在做什麼,也不覺得自己在渡眾生。」

 

    這心態難調,但這就是《金剛經》要我們做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用高僧大的例子來說明一下吧:「修苦行,是從各種職事中去磨鍊,在工作中要能吃苦、能忍耐,一次、兩次之後,就不覺得苦,並沒有感到是在工作,這就是業障漸漸在消。若是越做越覺得痛苦煩躁,那就是業障在翻絞。不要以為佛菩薩是多苦,佛菩薩已經從苦行中磨鍊得業障盡除,沒有苦感,做什麼事都很自在,而不覺得在做什麼,也不覺得自己在渡眾生。」,過程中也務必放下,放下自我、自尊、比較心、忌妒心、……等,這是真正實踐佛法,福慧雙修。

 

    「學佛要有像觀音、普賢、地藏等菩薩的誓願力,做一些人家不要做的事、吃一些人家不願吃的苦,這樣才有道可修。那些成佛、做菩薩的,往往都是那些讓人家認為笨笨的人在成就的。」這句話好——「笨笨的人」,大智若愚呀!成就,往往來自於此。共勉之。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6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