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

   

    請示:兒子出了車禍,目前在彰化的醫院,請示是否有干擾?

 

    菩薩開示:是業障,前兩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對方成重傷。請誠心懺悔,並速誦經文各118部。菩薩已協助將兒子靈體修復,並已把散失的三魂已收回。

 

    我:「謝謝阿伯(蔡師兄),孩子還稍微可以動,他因為走路用衝的,被貨車撞飛,可能要住一陣子醫院了。」

 

    蔡師兄:「菩薩說,已大事化小了,是您的努力救了他,否則應為半癱。」(師姐持續在內地推廣佛法,流通因果與相關故事案例文章與影片)

 

    我:「謝謝佛菩薩,孩子一直都有這個壞習慣,這事我一直告誡,就是不聽。還好有佛菩薩保佑。但我現在仍是很傷心。

 

    蔡師兄:「應該慶幸。」

 

    我:「謝謝阿伯,謝謝您,他被撞飛,這樣的情況我已經很感恩了。我都忍住,不哭。」

 

    蔡師兄:「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到。」

 

    隔日,蔡師兄透過訊息問我:「今天有好些了嗎?」

 

    我:「剛才可以順利自己走路尿尿,也很愛說話了」

 

    蔡師兄:「應無大礙,是妳的努力救了他!」

 

    我:「是,感恩佛菩薩,謝謝阿伯幫忙,現在沒事了。其實,我沒覺得自己有做什麼,只是感覺幸運。但現在我覺得只是嚇壞撞到他的貨車司機。」

 

    蔡師兄:「那他要自己去找人收驚 ^^」

 

(分享結束)

 

    世人總是想求多福、長壽,希望自己五子登科,希望財源滾來,積存大把鈔票銀子,希望另一半非常帥氣美麗又體貼,希望孩子好教、聰明又有福報,希望住大房子、生活機能完善,希望有好交通工具,最好是名車……等,這些東西得的到嗎?事實上可以,但這些東西都要福報,福報不夠,這些叫做幻想!

 

   福報怎麼來?就在舉手投足之間!簡單的說就是要斷惡修善,就像上述師姐般好好利益人家,這樣的方式符合因果的道理,您捐錢助人,則累積了錢財的福報;您幫助人家家庭圓滿,則結了善緣,往後因果也讓您家庭圓滿;您流通、教導人家因果觀念,這是開啟他人智慧,往後您或是孩子也將聰明靈穎;您教導人家解除因果,讓身體健康了,往後您的福報便是平安與長壽……等,這些道理都符合因果,想要求五子登科,就是得從生活中去多多助人!

 

    這些道理在《因果濟世集》或牟尼精舍部落格文章、相關流通的影音資料內都有,很多請示者求事業、考試、婚姻、孩子……等問題,想要順遂,就是得先化解阻礙的因果問題或是將不足的福報補齊,其原理都是如此!建議您多多參照與流通,幫自己也幫別人!補部分可多看事業或補功德方面的文章,請參照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727573

 

    上述師姐一直在大陸推廣因果與佛法,而且從文章得知她只是覺得:「這是他該做的事情!」,這麼想又更好。實際上因果歸因果,造了善因,自有善果;只是身為修行人,就是得要有這種「這是我該做的事情!」的心態,我們為的是利益眾生,就這件事情而已。

 

    《金剛經》:「菩薩於法,應無所住,行於布施,所謂不住色布施,不住聲香味觸法布施。須菩提!菩薩應如是布施,不住於相。何以故?若菩薩不住相布施,其福德不可思量。」不可思量的福報是指心態是「應無所住,行於布施」的時候,也就是「所謂不住色布施,不住聲香味觸法布施。」,我們不用在意做了什麼,也沒有奢求得到什麼,這時才是得到不可思量的福報!

 

    坦白說這檔事情真的挺難懂,什麼「所謂不住色布施,不住聲香味觸法布施。」?又怎麼要行善不求什麼福報呢?其實這些觀念在高僧大德的文鈔內都有解釋,您可多去翻翻!但翻完後務必告訴自己「就算看懂了也不是真的懂了」!因為這事得實踐後才悟得了!不然資料看多了,把道理都說在嘴上而不去實踐,則世間不是多了個覺者,只是多了個佛油子!總之,說了也說不出真實意義,就留給您從實踐中去找答案吧!大德:「自以為是,從文字般若上去學佛,而不身體力行的人,終究會被文字所縛,心不得解脫。」

 

    也許現階段距離上述師姐的行持還遙遠,但也不必著急,趕快把該和解的業障處理好,把問題都解決,障礙消失了,學佛的信心就有了!但看完此篇文章您務必切記:「行大善之人,上天會對其眷顧!」建議您也務必多多行善積德,至少能保自身與家人的平安!平安就是福,自己平安,也讓他人平安吧!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6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