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師兄姐好,在此分享近日的一些修行心得。由於過去世曾經修偏入外道的緣故,以至於我很容易受到外靈沖犯的干擾。目前在菩薩的開示下已完成了兩階段的消除魔性經文,並於八月份迴向圓滿,現正在進行第三階段的《金剛經》文。在這三階段的過程中,我深有體會,經文對於我就是法藥,是佛菩薩大醫王開給眾生用以洗滌累世累劫所累積下來的毒性,如同中藥調身一樣需要緩緩而治並持續不中斷。

 

    在誦第一階段消魔性的《金剛經》過程中,最強烈感受到的挑戰是來自身體的強烈反應:唸經中持續呵欠,一口氣提不上來無法唸完一句經文,然後涕淚齊下,好像鼻子嚴重過敏一樣的需要大量的衛生紙在旁邊備著使用。到後來常常晚上唸經時,伴隨著腸子痛、腹瀉,覺得整個人虛弱不堪,有時候嘴裡唸著經文腦袋卻是空轉的。這樣的狀況持續數周後慢慢轉好,加上經文淺移默化心性,對於飲食和娛樂等等的慾望也變得很低。

 

    今年初開始第二階段的消魔性經文,這過程就像眾多師兄姐分享的「業障現前的速度變快了」, 在初期我就強烈發現自己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出現了大變化:對於身邊同事的言語,我變得敏感且容易負面解讀,對主管說的話我變得疑神疑鬼,好像一切都對我不利,大家好像都在算計些甚麼?事後回想,應該就是因緣俱足了,於是我請示自己的兩位主管的因果關係:果然兩位都是我前世與前兩世的債主,因為利益衝突而傷害他們!除了和解所需要的經文外,還尚須補與兩位債主的善因緣,經文數是債務的一倍之多。

 

    對於和兩位主管的補善因緣的開示,自己的解讀是除了每天和家人以外,最多的時間我幾乎都貢獻給職場,這些周遭的同事莫不是跟我有極大的因緣(因果), 我們又怎會每週五天、一個月四週的這樣聚在一起?因此償債之餘,補善因緣應該可能真的是必須的,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去完成了,並且每日向我的主管的靈懺悔祈求他們的原諒。

 

    在迴向之後隔兩天,其中一位主管找我去做許久沒有的面談,並且用極其誠摯的語氣跟我談我的職涯規劃;而另一位直屬主管則是恢復過去時對我的信任,不禁讓我內心感謝之餘更堅信,靈與靈之間善意念的傳達是真的存在的,人時時刻刻善護念自己的心性與念頭,就是對眾生和宇宙最好的布施。

 

    除了職場上的業主菩薩,在這階段中,因為我的魔性一度活躍,在我身旁的先生也受了不少干擾,譬如說他工作突然發生不順利造成財務損失,還有本來只是一個腳上的小傷口,卻因連續兩週擦錯藥導致越來越嚴重……等,本來我以為應該是他自己的業主菩薩在干擾他,但請示出來卻都是身為太太的我魔性去干擾,並且還讓他工作不順利!

 

    這結果瞬間將讀經文進度還有點慢的我給打醒,覺得這下再不好好努力精進,受魔性所苦的人可不只是我自己而已呀!反省自己過去所開示的業障緣由,幾乎有九成五都是因為利益衝突而傷害別人,可以藉此了解過去的自己,包含今生,都是個有分別心和忌妒心特別重的人,總是羨慕著能力強的成功人士,但自己卻沒有堅持和精進的專注力和執行力;凡事喜歡在心裡面先分個高下,利益當前容易不顧別人感受,要替自己爭取到最大的好處。

 

    修行的目的,就是在修正這些不對的心念和行為,尊重身邊的每一位眾生(包含家裡的蚊蟻蟑螂),懺悔過去那個只專注眼前利益的自己,用謙卑的態度面對現前討報的債主,還有,就是養成持續不斷親近經文的習慣。

 

    第三階段的魔性經文目前還在進行中,這階段似乎開始進入了「排山倒海討報」狀態。記得自己有次靜坐時,曾經對虛空中有個念頭說,「我希望能盡快地償還我的業力,也請業主菩薩有知,能到精舍佛菩薩那兒去,我將固定每月請示,必定盡快跟您們和解償還我欠的債」。在那之後,業障真的如同雪片般地飛來,每週固定有一、兩筆甚至三筆的新業力,連我過去曾經請示過沒有開示出來的問題,也都開示出來了,茲舉幾筆案例如下:

 

    近10年的臉部皮膚過敏問題,長期泛紅搔癢,時好時壞,也做過過敏原測試找不到原因。過去有請示可用中藥改善肉體因素,但在上個月某次靜坐,突然黑暗中眼前一個滿臉如燒燙傷的女性臉孔浮出,一閃而逝,當下覺得怪異,因此請示得知是自己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熱油潑人致使對方傷重往生。在懺悔迴向過後,目前臉部皮膚光滑不再亂冒過敏疹子,泛紅大幅好轉。

 

    突然落髮量變多:前世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致重傷,迴向之後落髮趨於穩定;家中螞蟻大量變多:前世利益衝突用腳踹人家致半身不遂,故遭此報,迴向後螞蟻數量減少很多,經溝通過後也慢慢地搬離;夢見收到了署名「高人」的電子郵件三封,好像要跟我約時間談重要的事情:前三世,不小心害人跌落古井一命嗚呼,因此來通知討報……等。坦白說,同時消除魔性和償還業障併行,精神和身體是疲憊的,不過感謝業主菩薩的干擾並沒有太凶猛,甚至還很慈悲只是用夢境和一些影像來告知而已。

 

    師兄曾分享:「業障甘願還,會還得很快。」我想就是這個道理。我相信自己只要能持續努力不懈怠的還下去,終究能夠還給自己一個澄淨的自性,跟美好的人生,與師兄姐分享共勉之。文章若有功德願迴向給我的累世冤親債主、法界眾生。

 

(分享完畢)

 

    這篇感應文很勵志,真是看到努力與堅持意志力後的成果!感應文中提到身體的改善:「在懺悔迴向過後,目前臉部皮膚光滑不再亂冒過敏疹子,泛紅大幅好轉。」、「迴向之後落髮趨於穩定」……等,以及事業上主管的轉變:「在迴向之後隔兩天,其中一位主管找我去做許久沒有的面談,並且用極其誠摯的語氣跟我談我的職涯規劃;而另一位直屬主管則是恢復過去時對我的信任,不禁讓我內心感謝之餘更堅信」,這些改變,如果沒有正確的方法,能夠得到如此的改變嗎?「因果債,功德還」是我們一直推廣的方式,透過懺悔與功德迴向,真正解決的因果問題;唯有把問題從根本解決掉,才是真正化解掉問題!

 

    至於如何發現問題?通常我們用的是請示菩薩,請菩薩調解業障。但看到上述的例子,當業主菩薩不想現身,這件問題也只能算是無解!討報是業主菩薩的權利,要不要和解也是業主菩薩說了算,當業主菩薩不想和解,菩薩出面也沒辦法!這時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持續的懺悔與迴向,業主菩薩對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觀察,當祂干擾過一段時間了,當祂發現您的態度轉變了,發現您對於自己的錯都深自反省,發現您對於其他業障都誠懇的道歉並且功德迴向……等,當時因緣具足,祂就願意和解而現身了!這件事不是求祂,而是看您怎麼做!上述的分享就是一個很好的驗證,誠意有了,業主菩薩看到了,就現身和解了!

 

    這位請示者也提到關於魔性(過去修偏入外道)的問題,其實這問題非常常見,就拿現在的例子來說,看到許多新聞報導,想也知道外道有多少!而且「偽經」(外道編撰的假佛經)橫行,人的累劫累世又這麼多世,難保不會碰到外道或加入他們,所以加減都有修偏的可能!面對這樣的問題,菩薩開示的方式是唸誦《金剛經》與真正提升心性來化解。

 

    不過或許有人會質疑,難道唸了幾遍「偽經」就有影響嗎?答案為「是」,有影響!根據我們開示的經驗,當您在唸「偽經」的時候,這些「偽經」或多或少就已經污染您的阿賴耶識了,造成修偏的習氣!本部分請您可以回憶一下這輩子的修行,或許您已經唸了許多「偽經」!本世所唸的偽經這部分精舍目前不開放請示,但如果您已經想起您曾唸過「偽經」(《僧伽吒經》、《高王觀世音真經》、《雨寶陀羅尼》……等,還有很多),您可以不用請示而自己唸誦《金剛經》600遍來迴向即可!

 

    在此幫您歸納一下,目前須處理的習氣問題提升到五個了!第一個是魔性(修偏入外道),這不用請示,等相關開示有了會主動告知您,此為階段性,通常不會一次就迴向圓滿;深層習性部分:本部分可自己唸《金剛經》600遍來迴向,有階段性,也通常不會一次圓滿;習氣:唸誦《金剛經》600遍,不夠再補;心性光明:《金剛經》600遍,不夠再補;唸到「偽經」的汙染,唸誦《金剛經》600遍來迴向(有唸誦,心識就有導正作用)。

 

    針對唸誦「偽經」的汙染,菩薩開示唸金剛經》600遍來迴向,此處係指小迴向(自己唸完即可),由阿賴耶識內化,不用特別登錄到精舍專案迴向。600遍唸完,再多唸都更好。

 

    魔性干擾的部分,除了自己會受影響,也會影響到家人!這樣的例子在精舍的感應文中已經很多,修偏真的害人又害己!無論您是過去或是本世接觸到外道,也無論是否是不小心接觸的,魔性既然已經產生了,就是個事實,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唸誦《金剛經》,並且多靜坐,與徹底的調整心性!請切莫小看魔性的影響,許多師兄姐都被搞得暈頭轉向、苦不堪言,化解方法告知您了,請務必把握,好好修正!

 

    無論是上述的什麼問題,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化解成功!除了理解,這當中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則與觀念——「做就對了」,就是得要持續努力精進才能確實解決問題,希望您在誦經與行善上也能持續精進與迴向,必能如實解決問題!

阿伯的話-精誠區105年-106年_170905_0013 阿伯的話-精誠區105年-106年_170905_001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