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感恩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還有佛菩薩慈悲開示,讓後學在請示後立刻感受到健康與工作情況有所改善,在此分享小小經驗與感想。

 

   我自小體弱多病,皮膚過敏、甲狀腺機能亢進、慢性胃出血、帶狀性皰疹、蜂窩性組織炎、缺鐵性貧血……等情況外,大、小運動傷害不少,像是韌帶撕裂傷、發炎(變天時會痛),頸椎有滑脫現象,右肩軟骨破裂,及久醫不癒的關節、肌肉疼痛等。而我睡覺幾乎都會做夢,肩頸痛最嚴重時得天天熱敷才能睡著,即使夏天也得墊上電熱毯,一旦停止熱敷就會痛醒,造成我多年睡眠困擾,精神不濟,非常疲累。還有個情況是我從小就怕冷,但這一年多來我越來越怕冷,一直以為是長期在冷氣出風口下工作造成體質改變的因素。

 

    和國中老師見面時,她因緣際會下翻閱了《因果濟世集(八)》後與我分享並建議我請示看看。然而當時的我,一來健康與工作因素身心疲累,精神不濟、頭昏腦脹地,雖有翻閱但未放在心上;二來未能仔細詳看請示方式,以為只能現場請示;三來尚有其他接觸的道場法門,故一直未有動作。直到今年七月,再次和國中老師見面時,當時突然毛囊發炎,而且是嚴重的細菌感染,老師覺得我的狀態每況愈下,加上工作環境一直大、小事不斷,強烈建議我試著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或許能對症下藥,有個明確方向指引我改善情況。返家後,我再次重新翻閱濟世集,發現原來可以透過網路請示,不用親自到場,立刻上網查詢牟尼精舍,了解該如何請示,也才發現網站上的資訊非常豐富。

 

    進行網路請示後,等待請示結果的日子裡,因沒有專修的佛號經咒,所以我便照佛菩薩明示,先持〈藥師灌頂真言〉以培養基底。很多年沒有固定持誦的功課,一開始不太能專注、心浮氣躁的,只好把〈藥師灌頂真言〉當背景音樂開著,幾天後開始會自己不自覺地持誦,覺得心比較定、思緒也稍微沒那麼紛亂了。請示結果出來後,佛菩薩指示我被五行煞煞到,慈悲賜下6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佛菩薩真的很慈悲,因為來信有註明若是轉換為唸經,基本上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各85遍後迴向,等誦完後迴向勢必又得一段時日後,故賜我五色符與靈符之方便法門,讓我可以先改善情況。

 

    要與五色符一同使用的材料總共有八樣,雖說不是太難取得,有些也非隨手可得的常見物品。茉草、芙蓉、圓仔花與仙人掌,一般家庭應該不會有,何況我還是獨自在外縣市租房工作,連蒜頭、白米、鹽巴也沒有。在網路上查了園藝店和五金行,原以為這些材料應該很好買到,卻意料之外地沒那麼好取得。到五金行買銅釘時,老闆說現在不太賣銅釘了(其實鍍銅就可以);仙人掌可用帶刺的玫瑰花莖代替,想說到花店購買即可,結果老闆說現在玫瑰花品種已改良,花莖都沒有刺了。

 

    我原本想說家裡應該會有米,翻開家裡米桶居然空空如也,一粒米也不剩,也沒有蒜頭。但感謝佛菩薩、業主菩薩和諸菩薩們相助,突然想到也許姑姑家會有茉草和芙蓉,趕緊請爸爸幫忙詢問,而爸爸雖未學佛,但知道這些材料是為了淨身用,也就幫忙我一起準備,所以茉草和芙蓉從姑姑家取得,圓仔花和帶刺花莖為爸爸幫我尋得的,我自己則是買到了銅釘,舅媽和外婆提供了蒜頭、白米和鹽。我在準備玫瑰花莖時,不小心被扎傷了幾次,但心情是愉悅的,想到有這麼一個機會可以化解沖煞,改善現在的健康和工作狀況,就覺得這樣的小小阻礙真的不算什麼。說實話,還滿順利地蒐集到所需的材料,真的很幸運!

 

    在使用的六天中,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應,因為工作壓力導致我很緊繃,睡不好作夢很正常。所以我還是把〈藥師灌頂真言〉當背景音樂開著跟著持誦,並開始唸誦《藥師經》。等待請示結果是否已化解的時日中,我突然意識到:以往即使夏天用冷水洗,都會覺得非常不舒服,肌肉緊繃、寒冷。工作時冷氣在後學後上方約1公尺多高,距離後學約1公尺左右遠,冷氣口對著我的頭和後背一直吹,我得穿上冬天的厚棉外套、帶毛帽,手指會冰冷麻痺。但是,現在我不似以往那般感到非常寒冷,除非風速開到最大,後學還是得穿上羽絨外套,現在只要穿上薄風衣外套,帶棒球帽即可。只穿薄外套的我甚至還會熱到有點流汗,但不穿外套還是會不舒服,尤其頭還是得戴著棒球帽,不然還是會頭痛。而後學最近都用冷水洗澡,略感涼意是有的,但不覺得不適。

 

    工作時,當然還是大、小事不斷,可是我不像往常那樣鬱悶煩躁,最終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比以往順利多了。以前曾發生我管理的電腦主機、筆電,莫名其妙不見,怎麼找都找不到,幾個月後才突然在維修廠商的公司被發現,但工程師也找不到任何誰拿回公司送修的記錄。我負責管理的主機、筆電、伺服器……等資訊設備加起來總共有幾百台,類似事件層出不窮,甚至莫名其妙故障,包含管理的網站也是如此。這些東西不見,我得賠償且金額不小,而幾十台設備故障要修繕,也是令人疲累。

 

    在成功化解後,一台找了好幾個月的多電腦切換器就找到了,突然不見的DVD撥放器隔天也立刻找著。雖然東西還是會突然間不見,但消失的時間縮短很多,借用的人今日來說東西找不著,隔天主動跑來說找到了,這是以往未曾發生的事情!過去通常都是我得自己查找,但是因為「鬼遮眼」,快則幾周,慢則幾個月的時間才會解除。因此,真的非常感恩佛菩薩、業主菩薩和精舍的師兄姐!否則我現在無法這麼「愜意」地在電腦前打分享文,而是在焦躁明日的工作可能又會多麼不順遂了。

 

    文字很難表現出我有多麼感恩!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很精進,也知道自己的種種經歷必定是前世因今生受,怨不得。但不知從何下手改善,只能處於惡性循環的情況,但此刻開始,那種無力和茫然,還有被消磨的精、氣、神,又重新有了目標和信心。

 

    老師說只要誠心懺悔並開始誦經、持咒、唸佛,就會逐漸改善,而我也真的改善了。感恩有此福報得聞牟尼精舍,並且能身體力行地實踐。希望這篇分享能夠幫助有緣人對精舍、佛法更有信心,更精進修行。

 

分享結束

 

    沖犯對人有多大影響?本文的作者表達自己工作思緒紊亂、諸事不順、東西常遺失、身體病況多……等等,都是常見的狀況。然而,自小「體弱多病,皮膚過敏、甲狀腺機能亢進、慢性胃出血、帶狀性皰疹、蜂窩性組織炎、缺鐵性貧血…等情況外,大、小運動傷害不少,像是韌帶撕裂傷、發炎(變天時會痛),頸椎有滑脫現象,右肩軟骨破裂,及久醫不癒的關節、肌肉疼痛等」卻不一定單純由沖犯造成,應當也有業力干擾所致。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若真明白因果業力諸緣由,必然能瞭解現在所遭逢的一切,往往是累世善惡業因成熟時的果報。

 

    然而,如果有不順和健康狀況,請示當下若有沖犯,通常佛菩薩會先開示需緊急處理的沖犯,讓當事人把狀況化解。因為沖犯不只會引起不順和健康問題,也會干擾一個人的思想,日子久了,太過悲觀、鬱悶或暴躁,會使人心性扭曲。畢竟對方與自己並無因果關係,若能透過洗符咒的方式讓對方儘快離開是最好也是最快使當事人改善因沖犯造成的情況,回復正常。

 

    如果經常被沖犯,請記得請示頻繁被沖犯的原因。根據過去的開示,經常沖犯的原因可能是(1)福德資糧不足造成的運勢低落和沖犯,可多加行善佈施和誦經補福德資糧,讓功德護體就較不易被沖犯;(2)元神較為耗弱,要補元神旺壯資糧,補足元神後,身體磁場強健,就比較不容易受到干擾;(3)魔性招引來的沖犯,請勤誦《金剛經》消除魔性帶來的干擾,但別忘了唸經也需要自己心性轉正;(4)心性不正招感或侵犯外靈,除了注意自己的身口意念,還可誦《金剛經》迴向心性光明,至少誦600遍迴向一次,從根本改善心念;(5)業力招感,業力討報很常伴隨沖犯形式,業主菩薩的靈界朋友可能為了幫忙衪出一口氣,附身在受討報的人身上,洗完符咒走了一個又來一個,接連不斷的沖犯總是讓人身心疲憊,這時最好直接請示佛菩薩經常被沖犯的原因,若是時機成熟,業主菩薩願意現身給予和解機會,就會開示出相關業力。

 

    然而,有些業力會以不同面向的形式開示,以下有兩則案例提供大家參考。

 

    案例一:一位師姐每月定期捐款行善,家境富裕,卻經常被黑白無常沖犯,不停地用符咒淨身,有一回終於聽取建議,請示了佛菩薩為何自己經常被沖犯?開示結果是「八字太輕」,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各168部。她覺得「八字太輕」也不是她能決定的,這也有錯嗎?為何黑白無常要沖犯我?其實每個人的八字是根據出生時間所算,出生時間又是由過去世的善惡業力統合的結果,可能是公報也可能是私報,而黑白無常作為陰間鬼差有其任務,多半是業主菩薩聯合衪們行使公權力的干擾,也就是業力討報,鬼差執行任務不會有因果問題。所以,這師姐並非剛好八字輕比較衰,而是因果業力成熟的緣故。

 

    案例二:一位師姐的兒子紫微斗數中疾厄宮有陰煞星,因為她兒子不停地被沖犯,身高總是長不高,她便請示經常沖犯的原因,結果佛菩薩開示「沒錯,要唸經文各240遍才能化解陰煞星的影響」。她想這是出生時間造成的關係,也就把此事放一旁,先唸兒子後面開示的幾條業力,直到有一天,她的兒子突然間高燒不退,瞬間燒到40.5度,除了高燒以外,沒有其他任何症狀,去看醫生完全查不出原因。後來,經請示佛菩薩才知道,是造成陰煞星影響的業主菩薩現身干擾,因為衪不滿為何跳過衪,都不唸衪的經文,只唸後面開示的業力。於是這位師姐去兒子身邊跟該業主菩薩說明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不懂這是有相對應的「靈」所造成的干擾,才沒有唸經還。幫兒子跟該業主菩薩道歉,請求對方的原諒,之後她的兒子燒就退下來了。

 

    從以上兩則案例可知,造成沖犯的原因有很大可能來自業力。但無論佛菩薩開示的業力為何,都請按照開示順序,儘速唸誦還清,才能減少業力對自己生活造成的干擾。

 

    文中的有緣人非常有福氣,有良師提供他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八)》。然而,有緣人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請示,一直到後來狀況愈來愈不好才經老師勸說願意請示。很多時候當事人必須經過痛苦折磨才會下定決心請示以求改變,如果沒有歷經困境,多數人會把別人提供的管道當成耳邊風吹過,也可能是有緣人佛緣終於成熟,才能把良師的請示建議聽入耳。無論如何,恭喜他終於開啟了進入佛道的那扇門,願他能持續唸經銷業,早日恢復平安順利。

 

    在此特別一提,文中有說到可唸〈藥師灌頂真言〉培養修行基底,其實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到一定遍數加上經常練習,便可以自行排除沖犯。若您時常被沖犯,又不想老是仰賴別人的幫助或用符咒淨身,建議您好好持誦〈藥師灌頂真言〉。

 

    最後,現在網路非常方便,只要您動動手指,就能把牟尼精舍各篇信眾分享文傳播出去,這樣您就能與文中的良師一樣,賦予別人一個重生的機緣,也能使那些「不知從何下手改善,只能處於惡性循環的情況」的人,擺脫「那種無力和茫然,還有被消磨的精、氣、神,重新有了目標和信心」。開啟他人修行、銷業的慧命,幫助別人也是為自己積德,何樂而不為?現在就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正在受苦受難的民眾,透過請示開始唸經,解除自己的生活困境。謝謝您,阿彌陀佛。

 《金剛經》告訴我們:「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佛在心中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只向靈山塔下修。」 「青青翠竹,悉是法身。鬱鬱黄花,无非般若。」般若在哪裡﹖到处都是。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