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 ◇◇ ◇◇ ◇◇

1.所有的干擾來的時候,都會從您最脆弱的部分下手。

 

2.隨緣,精進,唸到一念不生、一念不起。

 

3.勿過度寵溺小孩,以免造成社會的負擔。

 

4.可以幫家人唸經,對方業障得到功德,自己可以得到智慧。

 

5.業障要先迴向先還,再迴向十方法界與眾生結緣,最後要捨報前再迴向淨土。

 

6.在中天,係享用天福,即僅消耗福報,享盡後仍會再下來;到聚善所,可以接神位並自性自渡、利益眾生。

 

7.技術要先學起來;運來,方可發展;否則,即使運旺,沒技術亦沒有辦法發展。

 

8.松果體係記憶體,會記載累劫累世的記憶,轉世投胎後記憶會暫消,待因緣成熟,潛藏的意識會浮現,因果業力便開始運轉,報恩、討報等。

 

9.量大,福才會大;以德報怨,方能化解討報的冤結。

 

10.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

 

11.人要陽光一點,意念會召感干擾,多唸經可以改善。

 

12.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3.人生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14.元神不旺壯、雜念較多,易召感干擾,要多唸經。

 

15.紀元轉換,末法時期,多擾亂眾生修行的人事物;好好在家修自己的。

 

16.修行係修心,非修相。

 

17.唸經消業障和補福德、行善佈施等,要多方配合才會改善運勢。

 

18.每日唸經,即是皈依。

 

19.淨土的分別,來自於眾生的分別心,淨土本身係相通無分別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20.佛的法門最殊勝。

 

21.凡事順其自然。

 

22.人往生後七魄會散掉;三魂分別去處,靈魂會在地府受刑或依超度往生去處而去;覺魂,守著祖先牌位;生魂,守著墳墓。

甚麼叫做定法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要想得到無上的智慧,不是求得來的,是修來的。要修一切的善行,一切的功德,才成就無上的智慧。這個智慧是悟得的,是持戒、修福而來的,守戒累積起來,加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修福,才真正得到大福報的大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