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內地分享者)

 

    每天世上有多少人不幸的離開,或者正在經受著痛苦的人是不計其數的, 其中很多人是有非常非常多的錢但也不能救自己的命,也有很多家長的孩子非常小,但卻不得不與孩子分離,也有很多遭遇各種不幸的人……等,而我們遇見牟尼精舍的人是多麼的幸運,在讀經中,我們的人生軌跡正在變好,讓我們的各種不順利變得順心,讓我們的婚姻變得幸福,讓我們的孩子有新的希望。

 

    今年我有幸接觸到牟尼精舍,應該是佛菩薩對我的眷顧使我儘快身體康復。在近兩年前,那時我還沒有接近佛法,那時候我的心很愚昧,由於離婚後急於想找個家庭,在與其中一個男人交往中意外懷孕,當時我模糊知道流產後很長時間我都不會順心的,但是那人與前妻糾纏不清也給不了我家庭,礙於面子和為了以後自己的生活,我還是下決心選擇了流產。至此也真的開始了重重的不順,我的人生軌跡開始變化,我的模樣也有了改變。

 

    剛流產後我開始了種種的月子病,開始是腰涼腰疼、後背疼、洗頭後吹風機吹後頭頂不透氣,非常的難受,還好我的福報還是有的,我家附近有個非常著名的中醫大夫每次都能幫我透過吃藥讓我康復,但是也總是讓我不停的在吃藥,身體這邊好了其他地方又開始難受,不停在轉移,後來我檢查宮頸HPV陽性而且非常嚴重,醫生說我是癌前病變需要住院手術,但我知道自己病的原因, 我還是堅持用中醫大夫的保守治療,在長期的治療中病情也是時好時壞,有段時間中醫大夫說我可以停藥查看了,在我停藥期間,中醫大夫出國了,我的保護神暫時不在了,我又得了嚴重胃病,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體重極速下降,我身高近160,體重最低80斤出頭,那時候的我,幾乎沒有人的模樣,看上去弱弱的,皮包骨頭,我自己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是兇惡的,沒有了以前臉上淳樸的影子,我也不願出門見人,我周圍見我的人說我怎麼變的這樣瘦了,我自己深深知道原因的,等了近半年中醫大夫回國後我繼續治療HPV 和幽門螺旋桿菌,有幾次中醫大夫說沒事了,但是在近2年內我每天都在吃藥,不能停。在我患病期間我也有過給無緣孩子超度,我自己也在讀經、放生,也有找神人幫我看過, 有的說我沒事,有的說我身體有東西,但是身體卻沒康復。

 

    今年8月中下旬我我經過牟尼精舍師兄姐的開示後我開始讀經,到11月份我已經讀經完畢並迴向成功了,現在的我已經看上去不是那樣瘦了,現在我對新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因為我遇到了牟尼精舍,遇到了佛法,過程讀經中我無數的次的請教師姐,師姐都不厭其煩、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解答各種問題,我再次非常感謝李師姐和牟尼精舍群裏的大家庭成員。

 

    南無阿彌佗佛,因為遇到牟尼精舍讓我身體得到重見陽光,讓我有希望開啟新的生活,如果前幾年能遇到牟尼精舍,也許我不用離婚,也許不用走這樣多的彎路,可是一切都是回不去,但是佛菩薩在我的人生關鍵時間裏遇到牟尼精舍,讓我獲得重生,是對我的眷顧,如果說感恩,我只有在心裏默默的激動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很多事情如果沒有遇到佛法,我們是是沒法選擇的,無論怎麼樣都逃不過命運,瞭解佛法後才知道命運是我們今生前世自己安排的,命運是可以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

 

    我現在還在讀經消業障,感恩牟尼精舍這樣精準的讓我和我的業主直接交流做功德補償,讓我的生活有的改變,生命中因為有了牟尼精舍開始變得非常不一樣,我會一直堅持讀經,感恩牟尼精舍師兄姐!

 

分享二、

 

    分享之一:在家中應儘量拜佛,唸佛,閒話少說,以求脫離苦海。

 

    通常在家裡都很放心的說話,覺得跟爸媽聊些事(只要我有心得或想聽聽長輩的意見)或講些精舍的實例分享很開心。但忽略長輩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想,我太聒噪。所以媽都會提醒我,不用陪他們,趕快去唸你的功課,不要熬夜啦。

 

    如果把時間都分配唸經,怕爸媽有事情沒講,他們年紀大了。有些勞務媽媽不適合再做(尤其現在脊椎第12節骨折半年,腰還是會酸),所以我都確認他們真的沒事,就開始唸經或處理雜事。或許確認次數太多次了,需要改進。

 

    後來發現,其實在家多唸經,少閒聊,不但不會有口角,然後功課也可以快快完成給等候中的業主菩薩,實在是太美好了(對於誦經的迴向感應我寫很多篇到精舍了,我已經對誦經迴向非常有信心)!我也要學師兄姐們努力向上,或許沒法一天唸很多,但會努力儘量一個月內完成一條業障(大概都要幾百次,感恩業主菩薩們的耐心等待)的《金剛經》與《藥師經》,然後《地藏經》就儘量。

 

    分享之二:身體的毛病,是日積月累來的。

 

    一直都喜歡夜晚的寧靜,所以都會晚上想事情看資料,雖然從小被教的觀念是早睡早起身體好。遇到精舍後知道自己是業障才讓身體不好,所以就沒怎麼趕著改此缺點。

 

    不過,我有想到,就像業力一樣,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以不要等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才改善,有時會來不及的咧。

 

    分享之三:孔子曰:「敬鬼神而遠之」。無形眾生有些嗔心仍重,勿妄言。

 

    守口很重要,不管是對有形或無形的大眾。無心之言,聽在有心之人的耳裡,被誤解造成誤會,有時造成殺身之禍,實在不值得。

 

    有時,我就用三季人來自我安慰。解釋再多,遇到不聽不甩你的人,就是無解。沒關係,趕緊唸經銷業,期待更好的未來,佛菩薩不只考驗我們,也會幫助我們的。所以對無形的眾生,也理應如此。各人業各人了,不需批評,你不是魚,不知道魚是否在水裡流淚。

 

(分享完畢)

 

    「今年8月中下旬我我經過牟尼精舍師兄姐的開示後我開始讀經,到11月份我已經讀經完畢並迴向成功了,現在的我已經看上去不是那樣瘦了,現在我對新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因為我遇到了牟尼精舍,遇到了佛法」,看到這樣的分享,您開心嗎?若這樣的奇蹟發生在您身上,想必更是開心!精舍眾多感應文章中,一大半以上都是這樣的感應!但在精舍辦事的案件可不只有感應文章這些,有時一週案件多一點,就可能到達500件案子,這500件,若都能真心、用心、認真地施行菩薩開示,則件件都是奇蹟了。不過,用奇蹟來形容這些感應也是誇張,因為這只是把干擾拿掉,讓生活恢復正常。但若在苦難的人生中,「正常」的過日子大概是一種奢求吧!

 

    雖然近來精舍已先暫停網路與紙本請示,但現場與迴向時有業障干擾的案子一樣會辦,這樣的辦事量還是很大。幾年下來,也讓許多到處亂跑宮廟的師兄姐們回歸佛法,好好的誦經消業障。不過也由於這樣,大概被許多外道法門看不順眼,畢竟斷了他們財路,阻礙他們吸收教徒。網路上有很多攻擊精舍的言論!對於這些言論,如果您看到了,當笑話看一看就好,也不用花什麼心思去跟他們溝通或導正或跟我報告,這大概都沒效果,還可能會招來干擾。

 

    打個比方,比如您知道生命該茹素,於是馬上跑去市場跟葷食攤販說:「這不對,您不要賣了!」,這時您覺得攤販將如何回您呢!對的事就是對的事,錯的事就是錯的事,但每人的因緣際遇不一樣,如果對方因緣未到,大概您喊破喉嚨他也不會理您,甚至還與您發生衝突!結論:如果知道結果沒用,還可能惹來一身腥,那我們就不用去碰,好好把自己修好就好!

 

    這些來干擾的外道也算是很用心,到處留言甚至做影片……等,可能往後您都有機會看到,記得到時候「笑一笑就好」,他造他的業,我消我的業;我走我的陽關道,他過他的獨木橋,如同上述分享者說的「在家中應儘量拜佛,唸佛,閒話少說,以求脫離苦海。」,我們好好誦經消業障,未來苦樂差異各不相干。若遇到這些人真的來找我們質疑或理論,那就如上述分享的用「三季人」跟他說說吧(解釋再多,遇到不聽不甩你的人,就是無解)!如果有因緣,我們可以跟他們解釋;如果沒因緣,「三季人」就好,我們多留點時間誦經與修行吧!

 

    上述分享者說到:「因為遇到牟尼精舍讓我身體得到重見陽光,讓我有希望開啟新的生活,如果前幾年能遇到牟尼精舍,也許我不用離婚,也許不用走這樣多的彎路,可是一切都是回不去,但是佛菩薩在我的人生關鍵時間裏遇到牟尼精舍,讓我獲得重生,是對我的眷顧,如果說感恩,我只有在心裏默默的激動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很多事情如果沒有遇到佛法,我們是是沒法選擇的,無論怎麼樣都逃不過命運,瞭解佛法後才知道命運是我們今生前世自己安排的,命運是可以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這篇感應是來自一位內地的請示者,這算是很有緣了,個了片海還能碰到精舍!希望您也能跟他一樣「讓我身體得到重建陽光,讓我有希望開啟新的生活」!如果您還是覺得有點懷疑,再去看個幾篇感應文吧!我們千篇的感應文,都是請示者的分享,希望往後您也能來一篇給大家說說您的感應,告訴大家您人生軌跡正在變好,讓大家起更好!

圖卡_180201_0003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