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阿伯現場開示:「有魔性的人,許多不順皆因魔性干擾,這是根本源頭,癥結所在,現在不消,更待何時?」本周去現場請示,以上這句話非常符合給我的開示內容。因為我問了五題,除了前兩題有關論文內容,其他三題的干擾源都是我自己的魔性干擾,真的是慚愧啊。

 

    第三題的請示內容:「論文指導教授為經開示可以的老師,已選修她的課,但感覺我和該老師似乎有些隔閡,不太能輕鬆相處,請示是否有因果干擾?或者純粹還不熟?或者舊業力及魔性干擾,持續消業可改善?」開示結果:「此係您魔性干擾所致,請趕快銷。」天呀 ,真的是太悲情了,都是我自己的錯。

 

    還記得入學前來請示論文方向,菩薩就指示要走佛法落實現代社會的方向。入學後發現系上教授都是以文本學術研究為主,一度讓我非常懷疑自己來這裡做甚麼?而且英文組是全英文授課,要讀一堆英文論文,對我這個沒有國外學位的門外漢來說,非常吃力落後,一度想放棄轉中文授課組。於是我拿全系老師名單去請示菩薩,哪些老師的課可以選課?哪些可能可以做為我的論文指導教授?開示十位老師中只有二位可以,一位是我們英文組的班導,另一位是走宗教社會學專業的老師。所以我就只能留在英文組,然後從兩位中挑一位指導教授了。

 

    話說這位宗教社會學專業的老師是我們系上唯一走當代跨界整合路線的老師,和學生都是打成一片的,但我卻覺得自己和她有隔閡。同學們可以和她輕鬆聊天打鬧,可是我和老師講話,講沒幾句就冷場收尾了。這樣的情況在我請她擔任指導教授,並且選修她的課後,更加明顯。我想說該不會有因果業力吧?所以特地去請示,結果開示是我自己魔性干擾,尤其阿伯說:「是你的魔靈去攻擊人家,她的靈識才會疏遠你。」、「有魔靈的人也會不願意屈於人下,不容易服從領導。」對我來說,真的是如此啊。還記得上周,深刻地看到自己無所不在的傲慢而深深懺悔,周日來請示,菩薩就說這是自己魔性顯現。和教授處不來也是因為自己魔靈先去攻擊人家,真的是太慚愧。

 

    這周我開始加強靜坐和看《金剛經說甚麼》,論文題目也開示確認了,就趕緊著手進行。寫了中文提案後寄給指導教授,居然得到非常善意的回應修改和提醒,很明確的可以開始進行了。但是開始把提案翻譯英文準備寄到國外,又覺得天啊!我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因為真的好多挑戰,其實真的會氣餒與自卑。菩薩幫我把指導教授、論文題目和助緣都安排了,但是我自己能否爭氣點啊!看著本周開示精華覺得每句都是來鼓勵自己的。「人若有魔性,會把自身才華障礙住,使人懷才不遇,運難開,全部被障蔽,處處有阻礙;把魔性消完以後,智慧就會開展,才華才會展露,黑氣散去,人變光明,才能發光發熱。」唉!阿伯開示精華真的是我的心靈良藥。

 

    另兩題請示是身體狀況。請示四:「後腦長期會不定時隱隱作痛,從小易暈車想吐,看分享知道此現象可能為自殺業力,請示自己是否有自殺業力?」,開示:「沒有自殺業力,係魔性干擾」。請示五:「左腎長期能量萎縮,往下影響左腳電麻,往上影響到喉嚨、左邊牙齒、左邊眼睛,請示是否有業力干擾?」開示:「此無業力源頭,沒關係。魔性銷完可漸漸正常,係根本源頭,癥結所在。」這個我真的很無言,為什麼要請示?因為如果是業障干擾,通常只要請示出來然後認真懺悔、幫業主菩薩灑淨水,然後每日持續念經還業障,就不會痛、不會干擾了。可是魔性干擾不同,祂會一直持續,尤其在想認真努力的時候,拖我後腿。記得幾年前還沒遇到精舍,坐在托福教室裡我魔性發作,總是電麻到全身一直抖一直哭,這幾年每次想要認真唸英文就恐慌症發作。銷魔性到現在五階了,這種事發性的身體電麻真的改善很多,用英文上課也不會發作了。可是祂還是在,尤其在我要努力向上、發心為菩薩為眾生做事時,就會發作加重干擾。

 

    結論:「有魔性的人,許多不順皆因魔性干擾,這是根本源頭,癥結所在,現在不消,更待何時?」本來就是打算念研究所這兩年要把魔性給銷完,看來真的是全方面的檢視與考驗,請菩薩保佑啊。「干擾是精進的動力。」真的只能拼了。師兄說:「看來我們會生在台灣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要銷魔性,真的要菩薩這種等級的才可以。」我真的非常有同感,因為從生不如死,到現在努力活得更好,真的是走過多少路才能有今天,是考驗但更多是感謝。感謝佛菩薩給我機會重生,感謝有精舍,感謝有阿伯,感謝有社團師兄姐。

 

分享二:

 

    目前菩薩開示我的魔性消完了,我共消了六階段,後來也有請示,是因為常在看《金剛經說什麼》、高僧大德文鈔(憨山大師、廣欽老和尚、淨空法師……等)、與經營精舍的部落格文章所致,所以才會比較早結束。但魔性結束完畢就沒了嗎?還有深層習性呀!

 

    目前有件事很困擾我,就是腦海中常會跑出邪淫念頭!記得在剛修的時候,隨著慢慢修正自己,把這些念頭給轉了,但近幾年又開始大量浮現。看看精舍的文章有提到這可能是過去習性的問題,於是我也透過請示,菩薩開示這是前世的深層習性使然!前世實在太有錢,到處花天酒地,所以養成一大堆不好的習氣!這部分需要唸誦《金剛經》1080遍來迴向化解!

 

    魔性與深層習性差在哪?看了許多不同的師兄姐的個案,我的經驗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魔性部分:敏感體質者,天天都覺得身體不適,而體質遲鈍者,可能覺得睡眠都不好,家庭氣氛受影響!不過,就自己的經驗,有時干擾較大,甚至連我這體質敏感者也發燒,連帶家人也受影響,使家人生病或引起家庭紛爭,這我都遇過!也曾見過有師兄姐分享工作方面與人際受到干擾……等,各有不同。對於深層習氣部分,有師兄姐說他情緒嚴重起伏,開示是過去深層習性造成,也有像我一樣邪淫念頭重的案例……等。

 

    人死後真的結束了嗎?沒有!人出生時就是一張白紙嗎?也不是!我的認知是每件所做所為都會為未來留下「種子」,當因緣俱足時,種子就會發芽長大!種的是善的種子,當然期盼它長大!但如果種下業障、不好習氣的種子,就會跟我一樣現在深受這些不好的念頭所苦!

 

    不過還好有碰到精舍,可以採用《金剛經》來調整心性!不然就我自己而言,幾年茫茫然下來,都只是忽略這些念頭,以為它會消失,但事實證明,我是個蠢蛋!這些念頭並沒有消失。就我消魔性的經驗,唸誦《金剛經》來迴向是很快的方法!猶記得當初魔性發作,魔靈到處干擾人家,也請蔡師兄處理了好多次,後來唸到第六次魔性的經文,蔡師兄告知「已經看不到魔靈完整的個體了」,幾乎沒了(剩下一些魔性在流露),這真的是直接看到成果!也期盼我能早點完成這些深層習氣的迴向,屆時再來與大家分享成果。

 

    近來也聽到有個案例說他自己有魔性(過去世曾修偏為外道),但卻不想用《金剛經》來化解,想「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調整心性就好」!其實這想法與「我有業障,但我不想還,就讓祂好好折磨我」是一樣的意思,雖然一樣都能夠還,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事人心性不受改變或是能堅持到底的有幾人呢?

 

    要如何修?要先調整心態,讓自己傻傻的就好!菩薩怎麼說,我們怎麼做,照精舍菩薩開示的經文專修,並「以佛經為師」,配合消業障與多看高僧大德以及部落格文章,慢慢落實到生活中。這樣絕對能看到成效!就算本世自己沒修到明心見性,至少業障也消了大半,未來一片光明!

 

(分享完畢)

 

    業障是現代人要面對的大問題,但除了業障,過去世曾修偏(魔性),與累世留下的深層習性、習氣……等,也是重要的課題,這些過去遺留的種子不除,本世與來世又將讓您重蹈覆轍,業障越積越多!好比蔡師兄常說的例子:水龍頭壞了一直漏水,是應該先拿水桶去接水還是修水龍頭呢?道理就在此!

 

    上述兩則案例也說明了魔性與深層習性的深遠影響,小編也常遇到相關師兄姐訴說自己受魔性與習氣干擾的痛苦,有的是引發外靈來干擾,有的則是自己已明顯意識到心態的轉變,但就是無法扭回、修正!真的不誇張,幾乎每天都會有人找我說這個!但這也是好事,面對了這些問題,並採用菩薩的開示就能逐一化解,只需要您的信心與時間。

 

    至於干擾的狀況,就像上述提到的內容:「是你的魔靈去攻擊人家,她的靈識才會疏遠你」、「此無業力源頭,沒關係。魔性銷完可漸漸正常,係根本源頭,癥結所在。」、「就自己的經驗,有時干擾較大,甚至連我這體質敏感者也發燒,連帶家人也受影響,使家人生病或引起家庭紛爭,這我都遇過」……等,案例非常多,請您務必重視此課題,若太小看,吃虧的都是自己!

 

    也有有緣人提到他們公司內,當事人常因自己的魔性而引起外靈干擾,導致主管常對他有意見……等,因而常在想是否有辦法可以讓外靈不來干擾,以免影響工作職務的升遷!其實,這件事情的關鍵應該在哪邊呢?關鍵在自己呀!如果魔性消完了,外靈就不會被召感過來了!

 

    分享者提到:「目前菩薩開示我的魔性消完了,我共消了六階段,後來也有請示,是因為常在看《金剛經說什麼》、高僧大德文鈔(憨山大師、廣欽老和尚、淨空法師……等)、與經營精舍的部落格文章所致,所以才會比較早結束。」

 

   《金剛經說什麼》是精舍推廣的高僧大德必讀書本之一,許多同修都說看了此書後真能轉變心性,歡迎您一讀再讀,並應多多分享心得,讓更多人受益。以下簡短節錄:「《金剛經》:如來所得法。此法無實無虛。真正的佛法就是這一句話。得道得一個甚麼都沒有!無實,沒有個東西﹔無虛,但是不假的。所以形而上的道理,真正的佛法,不真不假,也就是金剛經的中心重點」、「放下就對了嗎﹖放下的也不對!所以馬祖告訴弟子們,放不下就提起來!提起來,心有所住﹔心有住,即為非住,提也提不起來。」、「真正的佛法是『此法無實無虛』真懂得提也提不起,放也放不下,懂得了無實無虛,換句話說,到這個時候,要提起就用,不提起就放下,就是這樣簡單。」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02673

 

    在此也推薦給您憨山大師的文鈔,此也為必讀高僧文鈔:「念有物有,心空法空。是以念若虛熔,逢緣自在;心如圓鑒,來去常閑。善此者,不出尋常,端居妙域矣。」、「目容天地,纖塵能失其明;心包太虛,一念能塞其廣。是知一念者,生死之根,禍患之本也,故知幾知微,聖人存戒。」,這位大師的故事以收偏於精舍部落格: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28237,若您能細細品讀,能感法喜充滿;若能再與日常結合,就會發現這些內容跟精舍的《現場精華開示錄》異曲同工,佛法用於生活,生活中都是佛法!

 

    精舍部落格內容部分,除了有濟世的因果案例,也有許多高僧大德的推薦必讀文鈔,請您務必好好閱讀,一定能有所助益。也請您好好推廣與分享,讓世人有機會能解決自己的問題,並能接觸佛法。除了自己學佛,也要重視弘揚佛法,就從教學做起,如同大德所言:「從事教學,教學主要的是幫助人破迷開悟。沒有覺悟的人,教初學,教他斷惡修善;已經斷惡修善的人,就幫助他破迷開悟;已經破迷開悟的人,幫助他轉凡成聖,這是佛陀一生教人三個階段。眾生根性不相同,要幫助他不斷向上提升,這個心就是佛的心,這個心就是此地講的十種心」,教材的部分在部落格都有了,就請您好好看,並且自己收錄幾篇很有感應的文章、文鈔,等因緣一到便可分享給對方!您,就是個散播佛法的光明種子!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49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50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70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