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讓父親的皮膚癌症狀因為迴向圓滿而日益好轉。去年父親被確診為皮膚癌後,家裡瞬間蒙上一層陰影,為了父親的病四處奔波看醫生、求神問卜、各種偏方……等等,父親的病卻不見起色。心理壓力一直籠罩在每位家庭成員心中,加上勞苦奔波,家人的心境漸漸從充滿希望到越來越絕望,都快要放棄了。因為父親的病,家裡的經濟日漸拮据,家人們也常常為此吵架,我真的很想要改變目前這個狀況,於是上網搜尋改變命運的方法,因此與牟尼精舍結緣。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父親的病以及家庭問題,佛菩薩慈悲開示有多條重大業障干擾,若不即時處理,父親的病情可能就會惡化到無法收拾的狀況,家運也會受影響。

 

 為了父親的病我已經花了這麼多錢、這麼多心力卻毫無起色,走投無路下,這真的是我最後一個方法了。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既然只要誦經銷業,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管有沒有效,先做了再說吧!當時父親並不願意誦經,他認為生病了就是要看醫生而不是誦經,不管怎麼勸說都不願意誦經。好在有一位父親很相信的修行師父告訴他,癌症看中醫或西醫都有效果,但最重要的還是誦經唸佛、勤銷業障,病才會真正好起來。由於這位修行師父對佛法與因果論的肯定,讓我對佛法升起更多信心,也讓父親願意開始誦經銷業了。

 

 父親已經長時間臥病在醫院病床,在醫院陪伴他的日子裡,每天都要幫他處理潰爛的傷口。皮膚癌的傷口很恐怖,數顆腫瘤外露於皮膚表面,有些破掉的腫瘤還會不斷滲出組織液,讓我看得頭皮發麻。父親還有大小便失禁的症狀,照顧起來真的費心又費力。父親自己也是身心倍受煎熬、心力交瘁。原以為照這樣惡化下去,父親應該時日不多了,幸好我們還有福報能遇到牟尼精舍,向佛菩薩請示因果業由,從源頭去改變一切。

 

 這段時間全家一起勤奮誦經,連臥病在床的父親只要醒著就會拿起經文一直唸,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終於完成開示的經文數,我馬上填網路迴向單請精舍辦理迴向,看到迴向圓滿的通知,心裡真的有莫名的感動,感覺黯淡的生命終於露出一絲曙光!

 

    我的職業是工程師,凡事實事求是,為了應證全家誦的經文和迴向成功是否對父親的病有幫助,我開始觀察父親病情的變化。觀察幾天之後發現,原本不管用任何藥物或醫療方法治療都不見改善的傷口,竟然開始逐漸縮小癒合,組織液也不再滲出了,只剩下少數的腫瘤還在慢慢消退,父親體力也在那時恢復,狀況好到幾乎沒有病痛,全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佛法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父親皮膚癌快速好轉的神奇見證,讓我們全家都對佛法深信不疑,也明白業障討報的重大影響。在佛經的薰陶之下,我們了解持續誦經與行善布施的重要性,未來,我們會繼續跟隨佛菩薩的腳步,努力持誦經典,並且將經文裡頭的智慧一點一滴的落實在生活中,我們也會與大眾分享父親的故事,讓更多絕望的病患和家屬,都有改變人生的機會。佛法真的不可思議,佛是大醫王,不僅醫病也醫心,父親的病好轉,家庭經濟也逐漸起色、家人們的感情因此更加緊密,感恩佛菩薩慈悲,拯救了父親也拯救了我的家庭,感恩!

 

 分享二

 

 同事與精舍這段因緣真的是佛菩薩巧妙的安排。去年,我常寄《因果濟世集》給親朋好友,也寄了二本給多年未見的舊同事,事後就隨緣,並沒有去問同事看過後的感想。

 

 同事的先生天天勤奮工作,某天突然身體重病不適,四處看醫生、求神問卜都沒有效果,就在走投無路的時候,忽然想到《因果濟世集》,於是燃起一線生機,想請示牟尼精舍佛菩薩,希望能夠幫助先生。

 

 同事跟我提及,曾有會看八字的朋友幫先生算過,這幾年會有「大劫數」,適逢先生重病,她實在很擔憂,因此請示精舍佛菩薩,先生的病是否有解決的方法?佛菩薩慈悲開示:「先生確實有劫數,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部。有時效性,需於春節前迴向圓滿。」1200部經文,可見這個劫數真的很大!幸運的是同事願意來請示佛菩薩,「有佛法就有辦法」,接受醫療與誦經銷業雙管齊下,同事先生的病有救了!

 

    同事全家總動員,經過一段時間勤奮不懈努力誦經,終於完成開示的經文數,她帶著夫婿於周日精舍辦事時間到精舍辦理迴向,當日就迴向圓滿了,夫妻倆欣喜萬分,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感恩佛菩薩,感恩師兄師姐們。現場的師兄師姐們也建議同事夫妻,雖然已經化解劫數,但往後還是要多誦經、懺悔往昔過錯、行善布施、廣結善緣以修福德,人生在世連呼吸都需要福報了,更何況是平安無災呢?一定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才能真正的平安吉祥,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

(分享完畢)

 

 健康的身體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相信各位都有過感冒或者是小痛小病的經驗,生病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而且病痛容易讓人產生負面情緒,好像全身都浸泡在負能量中,煩躁而無力。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生病了才知道健康的可貴,就像人生在世,各種資源得來不易,能夠享受各種資源是因為有福報,所以凡事一定要珍惜,知福、惜福再造福。

 

 上述有緣人分享父親罹癌臥病在床的故事,不管是照顧者或者是被照顧的病患,都是身心倍受煎熬、非常辛苦,幸好有緣人有福報得遇佛法,透過請示精舍佛菩薩找到父親罹癌的最初根源,經由勤奮誦經迴向,終於讓父親逐漸康復了!如此孝心,真的令人感動,佛法的威力不可思議,由這些故事就可以應證。

 

 年輕時身強體壯就要注意保健和鍛鍊,別等到失去健康時才想方設法補救,預防勝於治療。生病並非老年人的專利,小編20多歲時就因故臥病在床,嚴重的時候如廁無法自理,必須依靠他人幫助或者是包成人紙尿褲,那種大小便都要人協助的日子真的很煎熬。當時的我尚未學佛,自尊心很強,還得像嬰兒一般被人更換紙尿褲,真的是羞愧無比。但危機就是轉機,走到人生最谷底時,往往就是準備往上爬的時候。感恩這個時候我遇到了牟尼精舍,從那一刻開始修行,對佛法有堅定的信心。凡事都有因果,吃苦了苦,有苦難的磨練,才能真正的擴大心量,幫助更多眾生。小編的人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改變的,因為曾經受過諸多磨難,所以明白眾生在人間的苦,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盡己之力,讓更多眾生扭轉命運、改變人生,不要一直在水深火熱之中受苦沉淪。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則精采的故事,那是歲月流轉的沉積和繁華轉瞬成空的惆悵。無論再精彩絢爛的時光或是再悲慘黯淡的流年終究都會成為往事,我們的責任就是在有限的生命裡發揮無盡的價值。以下引用〈星雲大師說偈〉:

 

「朝看花開滿樹紅,暮看花落樹還空;若將花比人間事,花與人間事一同。」--唐.龍牙

 

「朝看花開滿樹紅,暮看花落樹還空」,早上看花開,一時繽紛,滿樹都是燦爛紅花;晚上紅花凋謝了,美景不再,空餘一樹枯枝。花開花謝,可以悟到人生的無常;無常並不可怕,因為有無常,才有進步!

  

 如果人生不是無常,我們凡夫就永遠是凡夫了,因為有無常,我們才有成佛的可能。無常,對我們來說,充滿希望,而非充滿絕望。

  

 過去有一個秀才,清明節回老家祭拜祖墳,偶然在村莊上遇到一位美若天仙的姑娘,內心非常喜歡,又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來。第二年清明,他又回鄉掃墓,希望在村莊上重新邂逅那位姑娘,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原來她已香消玉殞了。秀才就很慨嘆地作了一首詩: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所以「莫待老來方學道,孤墳多是少年人」,年輕時不要以為自己青春美貌又健康,這些都是不可長久依賴的。「若將花比人間事,花與人間事一同」,假如我們用花來比擬人生,花的朝開暮謝是無常,人的有生有死也是無常。人與花的事理一樣,世間上沒有不變的東西,沒有獨有的東西,一切都要仰賴因緣才能存在。所謂「緣聚則成,緣散則滅」,因此我們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因緣,這是非常重要的。(引用完畢)

 

「莫待老來方學道,孤墳多是少年人。」韶光易逝,把握有限的人生精進修行、利益眾生,將計較、煩惱、執著放下,就像身上沾染了風沙塵泥,拍落了就繼續往前走,將佛法、善知識、因果觀念分享給更多眾生,讓他們也能受到佛法的薰陶,這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65236.jpg

713265239.jpg

713265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