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銷第一階段魔性的《金剛經》開示總數為900部,我花了快兩年的時間才誦完迴向,會花這麼多時間是因為只要我被魔性產生的魔靈干擾到身體非常疼痛,當天就無法提起精神誦經;另一原因是自己的課業和工作都非常忙碌,認為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沒有把魔靈干擾當一回事,所以就得過且過慢慢誦。但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有魔靈、魔性,應當更加積極誦經迴向,因為魔靈和魔性影響的層面實在太廣了,您能想像到的任何事情都會影響,例如學業、工作、家庭、婚姻、身體健康……等等。此外,有魔性的人貪嗔癡慢疑的習氣也重,容易造業,所以魔性和魔靈也是一種業障,當一個人業障多的時候,運勢容易阻滯,凡事都會受阻礙,運途也不會開。

 

    在父母幫忙代誦業障經文的情況下,我專心誦銷魔性的《金剛經》,終於成功迴向第一階段的魔性。迴向圓滿之後,真的是神清氣爽,身體變得非常輕鬆,每天心情愉快、頭腦清晰,這輩子沒有這麼舒坦過。我心想,我終於可以自己誦經還業主菩薩了,再也不用勞煩年邁的父母幫忙代誦,可以讓我爸媽好好喘口氣。誰知道「地無三里平,天無三日晴」,我的身體竟然因為第二階段的魔性干擾,開始隱隱作痛,當時的我沒有多想,以為是自己太過於敏感、神經兮兮想太多,所以就一直不管它,而且自己還有多條業障經文要誦,希望先把欠業主菩薩的的經文還完,就沒有再請示下一階段的魔性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身體的疼痛感日漸加劇,除了左後腦、頸椎、脊椎痛之外,還常常感到頭馬上要爆炸了!但我總是找不同的藉口安慰自己:「這兩天工作壓力太大才會這樣,別自己嚇自己,趕快誦經迴向給業主菩薩,說不一定是業主菩薩等太久,開始干擾我了。」一直用這種鴕鳥心態面對魔靈干擾,真的是自討苦吃。

 

    我就這樣又硬撐了一個月,對於外界的聲音越來越不能忍受,一丁點微小的聲音都讓我覺得耳朵快爆炸了,無法集中精神思考,文書處理和閱讀理解都出現困難,噪音讓我變得很容易暴怒,我還跑去看耳鼻喉科檢查耳朵,找了三家診所,醫生都說外耳、耳內沒問題。我開始回想第一階段魔靈干擾,就像現在這樣的狀況,身心都受折磨。我很怕吵,父母心疼我受魔靈干擾折磨,於是我家的電視都變成啞巴了(關靜音)

 

    在尚未請示第二階段魔性的過程中,身心備受煎熬,老是往醫院跑,希望醫生可以拯救我的身體,藉由藥物讓我舒服一點。我請醫生把止痛藥、肌肉鬆弛劑、失眠藥劑量都往上提高,讓我可以先搞定工作和學業,我甚至把標準降低,說服自己,學業只要60分及格,有拿到學分就好,用鴕鳥心態,認為不去請示、不開示經典就可以不必再誦經了。

 

    過一段時間之後我才醒悟,瞭解自己這個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呀!醫生警告我:「各種藥量都不能再往上加了,再加藥,對疼痛不但沒有任何幫助,還會傷害我的肝、腎。妳本末倒置了,應該認真思考工作、學業哪個要暫停下來,讓自己好好休息,而不是把健康往死裡推,沒有了健康,要工作、學業做什麼?」醫生的當頭棒喝,一棒打到我心裡,其實我心知肚明,因果病要用誦經醫。我躲起來哭了好久好久,為何這麼固執?明明知道有一個能有效解決我身體病痛的方法,我卻一直逃避,以為躲了一段時間後魔靈就會自動消失,這樣的錯誤心態折磨自己好久好久,打亂了正常的生活作息,也深深影響身體健康。於是我馬上請示銷第二階段魔靈的《金剛經》經文數,這一次我不再逃避拖延,開示出來就乖乖誦經,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去修正自己,希望能早日脫離魔性與魔靈的恐怖干擾。

 

    魔靈常常干擾我的工作,我前一天才想好下一堂課應該怎麼處理某位學生,以免影響全班的上課進度。但是,魔靈就是另一個自己,祂知道我的想法是什麼,我想好再萬全的工作計畫,魔靈就是有辦法破壞我的如意算盤,不讓我工作順利,常常出現突發狀況。例如:原本課程進度、班級控管都掌握的很好,突然有個平日乖巧的學生藉故上廁所,人卻坐在四樓陽台外側吹風,而且馬上被校長和主任看到,我當然就被嚴重訓斥。整個班級狀況不如我預期,有一位學生,因為我叫他寫功課,他突然揚言要從4樓跳下去,我死命拉住他才沒有造成遺憾。學生做錯事,我斥責他,反被學生誣陷我動手打他的頭,鬧到上層來關心,但是我真的沒有打他……等等,諸如此類的狀況,真的不勝枚舉。那時常因工作問題請示精舍佛菩薩,開示大多為「魔靈干擾」或是「魔靈引來外靈干擾」。每周都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同事在改作業的時候,我都在收拾爛攤子,直到晚上七八點,同事們都下班了,我還在學校改作業、處理課務。

 

    經過這麼多干擾之後,我有個重大的體悟,魔性、魔靈一定要優先處理。我目前已經銷到第四階段,我個人的體悟是,只要有魔靈在,家庭、工作、學業、人際關係都會受到重大的影響,魔靈的干擾是全面性的,祂會主動去攻擊上司的靈,讓您在工作上被誤解、被冤枉,各方面的干擾就是要讓您撐不下去、不誦經銷除祂。這時候千萬不要被魔靈騙了,要更認真積極的誦經,才能真正把干擾的根源銷除。另外,銷完一階段的魔性之後就要趕緊請示下一階段銷魔性的經文數,魔性魔靈不會因為您不請示就自動消失,拖越久只會讓魔靈越壯大,也會讓您的習氣更重,整個心性無法提升,魔性就越難銷除,人生就會過得越辛苦。

 

    再與各位分享一個小小的體悟,某一天下班在外吃晚餐,剛好看到世界某一個國家內亂的新聞,新聞報導:「一個家庭,爸爸戰死、叔叔接著去打仗又戰死,家中已經無成年男子,家裡最大的男孩又被抓去打戰,畫面中出現一個10歲大的男孩遺照……。」看到他稚氣的臉龐,10歲大約就是國小三四年級的年紀,甚麼都不懂的年紀就被抓上戰場,進入殺戮的世界被逼迫著造殺業,如此殘忍的新聞,真的不忍心再多看一眼。佛經告訴我們「人身難得」,我不知道這些戰亂國家是否有佛經,就算有佛經,但還有機會讀到嗎?生活在戰亂頻繁的地區,用「活在人間煉獄」形容絕對不為過,連乾淨的飲用水都是一種奢侈,何況是擁有片刻可以「讀佛經」的時光呢?我沒有辦法決定未來會生在哪個國家,如果生在戰亂頻繁的國家,人命如螻蟻,每天都要活在隨時面臨死亡的恐懼中,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太恐怖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本世能誦經銷業因緣,把握珍貴的人身和光陰,不讓自己再繼續墮落下去了。

 

(分享完畢)

  

    魔性魔靈的干擾影響有多大,上述有緣人分享各種魔性干擾的狀況,讓我們明白魔靈干擾的嚴重性。有緣人的身體健康、工作狀況都因為魔靈干擾頻頻出狀況,各種不順讓她真的非常辛苦。在第一階段魔性迴向圓滿後,有緣人感到前所未有的神清氣爽、輕安自在。但是,她的魔性並未完全銷除,還需要請示下一階段銷魔性的經文數,直到佛菩薩不再開示有魔性為止。銷魔性除了請示佛菩薩、勤誦《金剛經》之外,心性也要提升,精舍部落格分享許多高僧大德文鈔,例如:《金剛經說什麼》、《憨山大師傳》、《淨空法師說法集》、《聖嚴法師自在語》以及各種高僧大德語錄圖片等等,都是滌淨心靈、提升心性的最佳輔助教材。人生要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淪,都在於自己的選擇,我們的一念之間,決定人生的路要越走越寬廣平坦或是越走越崎嶇狹隘,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我們的選擇,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現在有很多師兄師姐都在努力持誦銷魔性以及銷除對外道發願效忠的經文,這些就是一切惡業的根,若不儘早銷除,思想觀念、行為舉止都會受染黑的習氣影響,在無意間就造下許多惡業。不管輪迴多久,造下的業障和染黑的習氣以及魔性,都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受苦受折磨,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一片黑暗。但是,佛菩薩不捨眾生受苦,希望能救度更多眾生,在這一輩子,我們能夠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希有的福報。精舍提倡「因果債,功德還」用誦經迴向、誠心懺悔以及行善布施的方式,彌補過去世所犯的過錯和補足福德資糧,只要您願意努力付出,一定能改變命運,讓人生越走越充滿光明與希望。

 

末法時期群魔亂舞、外道邪師數如恆河沙,眾生很容易修偏、墮入外道,所以就可能會有魔性或是發過效忠外道的誓願,引來諸多干擾與造下數不清的業障。魔性與外道願的干擾,只有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精進努力、提升心性,才有辦法完全銷除。若不把握此生得遇牟尼精舍的機會,努力銷除魔性和外道願,未來世想再遇到,不知道還得修多少福報。

 

    能夠誦經唸佛修行,都是過去久修善根所得的福報,一定要好好珍惜,牟尼精舍部落格收錄的文章都是請示者親身經歷的分享文,他們都是藉由佛法改變充滿苦厄的命運、扭轉悲慘的人生。人生沒有絕望,只要您願意去改變並且努力付出,就會充滿力量與希望!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不管是業障、魔性或是外道願,只要堅持下去,總會有銷完的一天。一天不誦經就一天業不銷,只有下定決心付諸行動,才能真正的業銷福生。《地藏經》有一段經文:「……是故眾生莫輕小惡,以為無罪,死後有報,纖毫受之。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自性要自度、自己造下的業障也得自己銷,任何人都替代不了,把握人生有限的光陰,加緊腳步誦經銷業吧!

 

    上述有緣人也提到:「佛經告訴我們『人身難得』,我不知道這些戰亂國家是否有佛經,就算有佛經,但還有機會讀到嗎?生活在戰亂頻繁的地區用『活在人間煉獄』形容絕對不為過,連乾淨的飲用水都是一種奢侈,何況是擁有片刻可以『讀佛經』的時光呢? 我沒有辦法決定未來會生在哪個國家,如果生在戰亂頻繁的國家,人命如螻蟻,每天都要活在隨時面臨死亡的恐懼中,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太恐怖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本世能誦經銷業因緣,把握珍貴的人身和光陰,不讓自己再繼續墮落下去了。」比起這些戰亂國家的人民,我們還能安逸的誦經修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們無法決定下輩子生在哪一個國家,甚至能不能再生為人也沒有把握,但能確定的是,只要現在精進誦經銷業,未來隨著惡業墮入惡道的機緣,就會隨著您的業障銷除而漸漸減少,若是再努力廣傳佛法,流通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讓更多人接觸佛法,廣度眾生,您就是在造善業、累積福報,時間到了,就不用怕會墮入惡道,而是往生善道。若是能像佛菩薩一樣,心繫眾生,所思所想都以眾生為考量,那您就是在做佛菩薩做的事,極樂淨土也一定有您的位置。

 

不用問未來我們會往哪裡去,要問自己為眾生做了些什麼?有盡自己的本份認真銷業、提升心性嗎?有時時刻刻為他人著想、摒棄個人的私欲嗎?佛菩薩心繫眾生不是想著能得到什麼功德,而是真心的希望救度眾生脫離苦海、不再受輪迴之苦。若是我們也能沒有一點私心的行善布施、廣度眾生,那我們的心就是菩薩心,我們行的就是菩薩道,再多的考驗與磨難,也都不足為懼了!

 

    能夠安穩誦經真的是大福報,把握寶貴的人身與光陰認真誦經吧!願人人都能有善緣接觸佛法、堅持精進、業銷福生!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65599.jpg

713265602.jpg

7132656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