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外道願分為兩種

 

1. 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

→在該道場幫助道務,幫助毒眾

 

2. 發願皈依外道的業力

→有在該道場進行「皈依」的儀式

 

★有何不同?:幫忙做事未必有參加皈依儀式:參加皈依儀式未必有去幫忙做事。所以會有三種狀況:皈依也效忠,有皈依無效忠,無皈依有效忠。

 

★★處理優先順序:發願皈依外道>發願效忠效勞外道>魔性>業力>習性

此部分每人皆通用,請無須再請示。目前有業力干擾的師兄姐,請與業主菩薩誠心溝通,表示您銷完自身的黑氣與魔性,再以清淨無染心誦經給祂們,功德力會更加的殊勝。

 

【建議】

1. 可到現場者:每個人都可以請示「是否有皈依外道的業力?」

2. 無法到現場者:不用擔心,有送件迴向時,迴向組若有查出皈依外道、效忠效勞外道、以及魔性,會主動告知。

3. 效忠=對他們忠誠忠心;效勞=為他們辛勞賣命,往後新的開示就會以「效忠效勞」來寫,若之前有請示過只有「效忠」的師兄姐也不用擔心,請直接將迴向事由修改為「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若尚未完全化解,迴向公告會告知您^^。

4. 如果有開示出「發願皈依外道的業力」,但目前已經在唸「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的業力,則請停住,將紀錄表收好,先念皈依業力消魔性者,則先停止魔性經文,將紀錄表收好,並開始消皈依外道的業力以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等這兩項完成後,再從上次的紀錄開始繼續接著誦魔性的經文。

5. 請勿任意挪用經文,所有皈依外道、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皆須「重新開始唸誦紀錄」,無法挪用業障或者補福德資糧的經文來抵用。

 

 

    簡言之:往後開示都將以「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來撰寫,若有缺經文,迴向組在您迴向時都會再幫您查知^^,請加油努力。

 

註:本公告將合併公告於相關外道發願與皈依的開示公告。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